現在是兩g記憶體可不可以加一條,現在是兩g記憶體可不可以加一條

2022-04-08 05:14:39 字數 3728 閱讀 8782

1樓:轉瞬剎那芳華逝

理論上可以,但沒有任何必要。加了記憶體也是不折不扣的古董機,效能提公升不會超過10%,意思是感覺不出來差距。建議直接換新。

如果實在要以此公升級,你這個是775平台,cpu最高可以公升級到q9550(老四核),記憶體買金士頓2g ddr3 1333,120g固態硬碟。閒魚上二手都可以買到,自己對比**。還有,這配置公升級了玩玩lol,cf之類的還好,吃雞就別想了。

我的e3 +760中特效都有點吃力。

2樓:地中海太陽

可以加擴4gb記憶體(最好選擇ddr3 1333mhz的),對於老舊電腦擴記憶體最關鍵的是新舊記憶體的相容問題,就是同品牌不同批次的記憶體也會出現不相容的現象,所以在入手記憶體前跟商家先商定好要是出現不相容後可以進行退或者換就可以了。

注:不相容現象主要表現一是不識別記憶體二是黑屏無法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單獨用一條 1600 4g應該可以,如果兩條混用可能是不行的! 雖然理論是降頻使用,但有可能會不相容導致無法啟動的黑屏!

4樓:一杯水的清淡

買金士頓ddr3 1333mhz的就可以了

5樓:世辰機電

理論上是可以的,最好還是買相同顆粒和同頻率的記憶體條

聯想g450可不可以加記憶體條?

6樓:巧公尺樂

首先開啟聯想g450的筆記本後殼;

操作如下:調整三星金條記憶體金手指的缺口部分的位置,使它正對記憶體插槽固定凸起部分,用45度角斜插入插槽,然後輕輕往下按一下,它就會「啪」的一聲輕響,被兩邊的彈簧卡扣卡住,如果沒能聽到,就很可能沒安裝好,需要重新安裝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機子有兩個記憶體插槽。牌子不重要,只要不是假貨,相容性就沒問題。個人推薦宇瞻、威剛或者三星金條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一根2g記憶體條大概200左右 希望對你又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看你的記憶體是什麼品牌,聯想的記憶體三星的多些,最好買同品牌的。2、其次看你的系統,你的系統如果是xp,那就加根1g的,2g雙通道記憶體就完全夠用了,如果是vista或者win7,可以考慮加個2g的,但是先說明3g跟2g差別並不大,只有4g才能體現出優勢。3、如果記憶體品牌不太清楚,就配金士頓或者三星的,買記憶體的時候跟別人說好,不相容要可以換就可以了。

10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聯想g450機型的記憶體規格為ddriii

1066,2gb*2 。公升級記憶體時建議您盡量選擇與膝上型電腦原配記憶體頻率規格型號相同的記憶體,由於硬體裝置間都會存在相容性的問題,建議聯絡當地的聯想服務站進行配件公升級,最好攜帶機器測試可以使用後再購買,避免不相容造成浪費。

聯想服務站資訊查詢: 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

aspx

記憶體4g可不可以裝win10 64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可

以的,微軟64位win10系統對記憶體的要求是最低2g。

如果要在電專腦或平板電腦上公升級到屬 windows 10,必須符合以下要求。

1. 最新版本的作業系統: 確保您執行的是最新版本,即 windows 7 sp1 或 windows 8.1 更新。

2.處理器: 1 ghz 或更快的處理器或 soc

ram: 1 gb(32 位)或 2 gb(64 位)

3.硬碟空間: 16 gb(32 位作業系統)或 20 gb(64 位作業系統)

4.顯示卡: directx 9 或更高版本(包含 wddm 1.0 驅動程式)

12樓:閻欣愉御鈺

可以裝win10

64位!微軟64位win10系統對記憶體的要求是最低2g,但是鑑於你的記憶體真不大

安裝後的效果不會滿意

所以如果是試一試win10

的效果可以安裝

如果要用的話建議公升級記憶體

到8g就很爽了!

電腦記憶體一條四g一條二g能用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話1要看主機板是不是支援,主機板是不是有槽,2兩條記憶體的介面方式是不是乙個樣

如果都滿足,一般可以

請問乙個1g的記憶體條跟乙個兩g的記憶體條可以插一起用嗎?

14樓:農民觀察者

如果是同品牌、同頻率的應該是可以的。你先檢視一下現在這個1g的是什麼牌子什麼頻率,再去買個相同的2g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

我現在的主機板是2條1g,1條512m,三條記憶體均為千禧條ddr2-667。1、3插槽為1 gb,2插槽為512 mb。執行一直很穩定,從來沒有發生宕機、黑屏、藍屏問題。

唯一缺點就是不可能實現雙通道。

總結以上經驗可以得出:在購買同品牌、同頻率、大廠**記憶體前提下是可以實現不同大小記憶體同時工作的。

16樓:星沈

不一定 看運氣

相容了就能用

不相容就不行

有時候開始相容了

用一段時間 就出現問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但是最好別這樣組,容易出錯。

我現在電腦記憶體是兩g那麼要加到4g是不是只要再買乙個兩g的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聰明,的確是你所說的這樣!

但必須要選擇相同品牌和相同頻率的效果最好。

19樓:我本嬌荷

如果是win7 64位的系統,那就非常有必要。如果是xp系統,或者32位的系統,加的意義也不大。選擇品牌,記憶體頻率規格一樣的,避免不相容。

20樓:葉落思秋

理論上是的,但是你需要確認你電腦上面還有無記憶體插槽,如果是筆記本一般現在主機板上是2個插槽.如果你電腦上有多餘的插槽,那就買1根2g插上,但是如果你的2g是2根1g組成的,那就買一根2g拔掉一根1g組成3g.或者買2根2g組成4g.

原有的2根1g都需要拔掉.需要看你現在的記憶體配置情況,

21樓:付東磊

為了最大限度避免不相容的情況發生 建議優先選擇購買同品牌 同頻率 同容量的記憶體條來增加

22樓:

買乙個同樣的就行了,先說好。win7,32位只支援3g多的記憶體,多了也是白瞎,64位是支援4g以上的記憶體,不過如果剛好記憶體是4g最好用32位系統,因為有人做過測試,32位系統能更好的發揮4g的效能。高於4g 就用64位系統,

23樓:那一年的魚

需要你的主機板支援4g的記憶體,另外還有2g再加2g就是要2個插槽了

24樓:麵麵麵麵**

只要你有插槽是可以的!希望能幫到你!

電腦可以裝乙個四g乙個八g的記憶體條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要同品牌同規格,僅容量不同是可以相容的。

26樓:

可以,最好相同牌子,不過盡量不要這麼用.如果出現藍屏的情況就不要用了

想給筆記本加裝一條記憶體條,不知道可不可以

您好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 該機型有兩個記憶體插槽,如果您沒有加裝過記憶體,記憶體是可以加裝的,支援最大單根4g的ddr3 1600的筆記本記憶體。一般加裝1g或是2g的都沒有問題的。2g以上的需要電腦其他配置的條件了。要把你電腦拆開看看有槽可插了,如果有完全可以加裝。我想加裝記憶體條,可不可以再加一條...

我的配置可不可以加個8g記憶體條然後在裝個64位的系統謝謝

完全可以 不過我建議你把原來的記憶體條賣了 買兩根2g 1600的記憶體條 再把顯示卡公升級一下 一般的大型遊戲就可以駕馭了 大家幫我看一下我的膝上型電腦配置,為什麼連cf都玩不了。準備再裝乙個記憶體條,加到8g大神們認為怎麼樣?居然裝的是32位系統。32位系統只能識別3.7g記憶體 你裝再大的記憶...

我現在是份畢業的大專生,可不可以參加2023年

如果你能確定拿到畢業證的話。就可以 這是新疆2010年的公告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 公務員錄用規定 試行 和有關規定,自治區黨委組織部 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 自治區公務員局擬組織全區部分機關 參照公務員法管理單位面向社會公開考試錄用9976名主任科員及以下公務員 工作人員。一 招考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