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金魚麵包渣可不可以,一條小魚喂多少麵包渣合適

2021-03-04 02:17:41 字數 1979 閱讀 2916

1樓:無名的魔魚

饅頭可以,麵包就不行了,有油,易壞水,饅頭的話,一般弄成高糧公尺粒大小,一條魚十個左右吧。具體得看多大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麵包是膨化食品 喂得話和魚頭一樣大就可以了

喂金魚麵包渣可不可以,一條小魚喂多少麵包渣合適?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但不能長時間喂它;(喂如桌球大小)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少喂就好!看魚大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喂專用飼料,滿足金魚的營養需要。不管喂什麼,一定要少喂,當發現金魚不正常時要停食,當氣溫下降到10度以下,可以停食

6樓:匿名使用者

饅頭渣也有人用,不過營養不全,最好魚蟲,沒條件的話顆粒飼料,比麵包渣省事,少喂,魚餓不死能撐死

用餅乾渣,饅頭渣,麵包渣喂金魚行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餅乾饅頭麵包這些食物渣是可以喂金魚的但是要注意適量不能喂太多。而且建議經常換換其他魚食。

金魚可以吃麵包渣嗎?

8樓:

偶爾吃一點是可以的,但是不能長期以此為食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喂的,但是不是喂太大顆就可以。

可以餵魚吃饅頭、麵包渣嗎?

10樓:向南

金魚那樣的喂專門的魚食,其他的可以喂一些麵包渣,不能天天喂,會撐死的。乙個星期喂一次就可以了。勤換水。

養金魚喂麵包屑可以嗎?

11樓:lol羅成

可以的,但一旦要記得是白麵包。其他麵包新增了很多新增劑,對人沒影響,對魚的影響很大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喂不油膩的麵包屑

我買了四條長8釐公尺的小金魚,我想問問要給它們多少天換一次水,給他們吃麵包渣要吃多少,吃完換水不?

13樓:瀟湘夜語

8cm的魚?

9cm直徑的圓缸?

橢圓的長14cm寬5cm?

很明顯你的缸乙個養一條都不夠...

養兩條需要起碼30x30的缸,圓缸需要更大...

吃的東西觀賞魚行有賣,幾塊錢一包,吃很久...

麵包渣別喂,有油有糖,缸養的魚不比池子,水裡微生物的分解能力很低...水容易汙染...

換水看缸的大小,密度大的話一週兩次,密度小一週一次...

14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魚沒有餓死的,不要經常喂它們,那樣它們會長的很快,適當換水就可以了,可以考慮買個過濾器嘛。最方便的就是買點水草,淨化水質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天換一次水,一條魚平均一天吃一顆麵包渣(直徑2公釐的),不用換成盆子養,可以放點水草。我家的魚和你家的魚差不多大,只有一條,喂了一年了,盡量在吃食之前換水。4天換一次睡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魚缸兩天換掉3分之一的水吧,盡量用困過的水,就是曬太陽的水,至少要曬過一天的水。餵食就去買點人工飼料來喂吧,投食以魚兒五分鐘之內吃完為準,不要投多了,會搞髒水的。

麵包渣可以喂海豚嗎?

17樓:薔薇朵朵

麵包渣是不可以喂海豚的,有專用的飼料麵包渣會引起海豚消化不良出問題的。

18樓:涵羽

你好,就是海豚的話,還是最好不要隨便吶喂它東西,然後他們一般都是吃點兒什麼小魚臘肉啊這些的。

19樓:笨笨豬悄悄的來

可以啊,麵包渣可以為海豚,只要在動物與原允許的情況下才可以。

金魚可不可以和皮球魚一起混養,金魚可不可以和荷花養在一起

皮球是熱帶魚,金魚是冷水魚!這個。最好不混養。金魚可不可以和荷花養在一起 金魚可以和荷bai花養du在一起,金魚是不吃荷葉的。zhi dao金魚起源於中國專,也稱 金鯽魚 屬,近似鯉魚 cyprinus carpio 但它沒有口須,是由鯽魚進化而成的觀賞魚類。金魚的品種很多,顏色有紅 橙 紫 藍 墨...

請教虎皮鸚鵡能吃稻穀嗎,稻穀可不可以喂虎皮鸚鵡

穀子剝了殼就是小公尺 虎皮鸚鵡的主食!水稻剝了殼是大公尺,虎皮不吃!稻穀可不可以喂虎皮鸚鵡 當然可來以。皮鸚鵡主要是自吃穀子,你在喂bai 虎皮鸚鵡能吃稻穀嗎?穀子剝了殼就是小公尺 虎皮鸚鵡的主食!水稻剝了殼是大公尺,虎皮不吃!買的虎皮鸚鵡只吃水稻是不是太奇怪 你好,你只要把小公尺放進去就行了,它一...

牛奶可不可以和碎冰一起吃,梨和牛奶可不可以一起吃

當然可以啦 有幾種專門搭配的做法很不錯 第一種做法 材 料 木瓜150克,牛奶200cc.約1大杯 香草冰淇淋 1小盒 糖1小匙 可加可不加 做 法 木瓜去皮 切塊。放入果汁機中加入200cc.鮮奶,糖 冰淇淋適量,用中速攪拌幾分鐘即可。由新鮮木瓜.鮮奶製成,絕對新鮮香濃,置放不超過30分鐘 冬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