銳珂5700C,網線直接連線電腦的裝置怎麼設定ip

2022-04-08 04:55:18 字數 5983 閱讀 3142

1樓:聲英毅

回答1、按 win + x 組合鍵,或右鍵點選左下角的開始選單,在開啟的開始選單隱藏選單項中,選擇windows powershell(管理員)(a)或cmd命令提示符也是可以的;2、管理員:windows powershell視窗中,輸入並回車執行:arp -a 命令,這時會返回電腦上的網路裝置,每個裝置下是一些該裝置相關的ip位址;3、檢視實體地址不難發現,其中有一些是固定位址,因為真實的實體地址具有唯一性,我們可以找到那個雜亂無章的實體地址,一般這就是我們要找的裝置,標註的就是連線到電腦裝置的ip位址了,可以嘗試使用它來進行其他操作;

1、按 win + x 組合鍵,或右鍵點選左下角的開始選單,在開啟的開始選單隱藏選單項中,選擇windows powershell(管理員)(a)或cmd命令提示符也是可以的;2、管理員:windows powershell視窗中,輸入並回車執行:arp -a 命令,這時會返回電腦上的網路裝置,每個裝置下是一些該裝置相關的ip位址;3、檢視實體地址不難發現,其中有一些是固定位址,因為真實的實體地址具有唯一性,我們可以找到那個雜亂無章的實體地址,一般這就是我們要找的裝置,標註的就是連線到電腦裝置的ip位址了,可以嘗試使用它來進行其他操作;

2樓:地中海太陽

對於出現這樣的問題還是聯絡供貨商來幫助解決為宜...

網線直接連線電腦和經過路由器連線,ip位址有什麼變化?

3樓:

電腦直接連線網線,電腦的ip位址必須是所在網段的位址,可以自動獲取或者制定。而電腦經過路由器後,ip位址是使用的路由器分配的位址,上網的位址交給路由器來完成。

經過上面的配置後,您的電腦就會自動向路由器"索要"ip位址,路由器也會在接收到請求後分配引數給電腦,成功後點選電腦右下角的小電腦圖示,在本地連線狀態的"支援"選項卡裡可以看到電腦獲取的引數,如下圖(以xp系統為例):

如果自動獲取ip位址仍然不行,可以手動設定ip位址,要設定您電腦的ip位址和路由器位址在同一網段,舉例:也就是路由器位址是192.168.

0.1的話,那麼您電腦的ip位址設定為192.168.

0.1至192.168.

0.254中的乙個,一般設定為192.168.

0.2即可,如果你是單位上網,很多人使用網路,可能已經有人用了192.168.

0.2這個ip這樣會造成ip衝突,那麼你就設定電腦ip為:192.

168.0.100這些一般人不使用的ip,也可參考:

ip位址衝突時如何修改ip位址

如果你的路由器位址是:192.168.0.1,那麼就如下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a電信-------你的路由器--------你的電腦b電信-------你的電腦

a情況廣域網ip配置在路由器,你的電腦為區域網ip,你上網時通過路由器做網路位址轉換

b情況廣域網ip配置在你的電腦,你可以直接連線網際網路,網際網路也可以通過這個ip直接找到你的電腦

5樓:

網線直連的寬頻直接接至電腦,然後通過電腦上設定的撥號程式進行撥號,在運營商的伺服器上認證通過後會分配乙個ip位址然後才能上網。

網線直接接到路由器的wan口,其撥號程式是設定在路由器中,不需要電腦撥號。路由器通過wan口自動撥號,運營商通過後也會得到乙個ip位址。

因此,不管連線電腦還是路由器,這兩種方式都是一致的,最終都會從運營商的位址池中分配乙個ip位址,完成撥號上網功能。

6樓:大山_哥哥

電腦接路由器獲取到的位址是私網位址,不是廣域網位址。一般情況下,通過路由器,只能電腦訪外界,外界不能訪問電腦的,如果需要從外界訪問電腦,需要在路由器上,為電腦做位址對映(而不是電腦設定ip位址能解決的)。如果是直接接網線的情況,比如電腦直接撥號連線外網,那麼電腦撥號成功後會得到乙個公網ip位址(一般情況是這樣,也許會有特殊情況,撥號得的是私網位址),通過這個公網位址,可以在外網找到這台電腦。

用網線把膝上型電腦和單獨的伺服器連線起來 ip怎麼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把ip設定在同乙個網段內就可以相互訪問了。例如:192.168.0.10和192.168.0.11

電腦直接插網線上網怎麼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1、以windows7系統為例,開啟windows控制面板頁面,找到「網路和共享中心」設定選項;

2、在開啟內的設定頁面中,點選頁容

面左側「更改介面卡設定」選項;

3、找到本地連線選單,雙擊開啟設定頁面;

4、在本地連線屬性設定頁面中,雙擊開啟「internet協議版本4」設定項;

5、點選勾選「自動獲取ip位址和dns伺服器位址」,並點選底部「確定」按鈕即可。

9樓:藍藍路

電腦插了網線後還是沒網?原來是這裡設定出了問題.mp4

1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果你那裡的路由器有dhcp,你連上網線就可以連上網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專門設定什麼,**線需要撥號上網,如果是網線的話直接連電腦上就可以,有密碼的話輸入一下密碼

12樓:曦月未落

宿舍裡的網線一抄般和單位的一樣,直

襲接 接著,設定 ip位址。就可上網,你宿舍的網線直接 接路由器,用網線把電腦和路由器連線 然後開始路由器的設定開啟電腦,隨便開啟網頁,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背面,標籤上有個**,輸入回車。

13樓:飄雪無垠無悔

插上網線。開啟網路連線面板,單擊左側的「建立乙個新的連線」版>下一步》「連線到internet」>手動權設定我的連線》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隨便填乙個名字》填網路提供商給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完成.。然後順便在桌面建立快捷方式,返回桌面,雙擊剛才建立的連線,單擊開始連線。

撥號成功後可以上網。

14樓:amd百夫長

在網抄上鄰居點右鍵,屬性襲-左上角點建立乙個新的連

bai接du,下一步到連線internet->手動設定我的連線zhi->要求使用者dao名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然後輸入電信籤的合同上面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完成就可以用這個來連線上網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所去的地方是怎麼上網的,如果是區域網,就必須輸入ip位址,如果用的是路由,那把你的電腦ip設定成自動獲取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有線網絡卡,連線wlan,比較簡單的。

17樓:冰佑俊滿

如果你只有一台機bai器上網的話,就不du用新增zhi什麼軟體或硬體了,如dao果想兩天電內腦同時上網或無線上網,容就需要購買乙個路由器或無線路由器,

首先,你需要找電信或小區寬頻人員先幫你開通網路,他們會提供給你乙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保留好,(通常來家幫你開通的人員都會幫你設定好的),

然後,開啟電腦進入控制面板==》網路連線==》左邊「網路任務」點選「建立乙個顯得連線==》預設連線internet==》下一步==》手動設定我的連線==》下一步==》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下一步==》isp名稱 不用管 接著下一步==》任何人使用 下一步==》填入電信公司或小區寬頻提供給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然後下一步,最後為了方便你使用,記得把「在桌面上建立乙個快捷方式圖示」的核取方塊點上,就完成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滑鼠左鍵雙

bai擊開啟du:我的電腦——檢視網zhi絡連線——檢視dao本地連線是否開啟版,如果開啟,表示機權子已經連上可以上網了;如果本地連線沒開啟,點選滑鼠右鍵,啟動即可,然後重新啟動電腦便可上網。以上步驟均在網線連線的情況下進行。

19樓:帥哥奚陽

不用設定ip位址是自動獲得的打勾選擇就是了

怎麼檢視與電腦直連裝置ip 10

20樓:yan小魔女

檢視與電腦直連裝置ip的方法

一、使用ping命名查詢ip。

1、使用windows+r鍵開啟「執行」視窗,然後輸入cmd進入命令提示視窗。

2、進入命令視窗之後,輸入:ipconfig/all 回車即可看到整個電腦的詳細的ip配置資訊。

二、使用網路狀態檢視ip位址。

1、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在控制面板可以進入,右單擊左下角那個網路圖示也可以進入),然後再點選已鏈結的網路。如圖

2、完成第一步後,就進入了「網路連線狀態」視窗,點選「詳細資訊」。

3、在詳細列表裡就可以看到網路的詳細ip配置資訊。如圖

21樓:七彩虹科技****

工具原料

win7電腦

方法步驟

1、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然後再點選已鏈結的網路,如圖2、完成第一步後,就進入了「網路連線狀態」視窗,點選「詳細資訊」

3、在詳細列表裡我們就可以看到網路的詳細ip配置資訊,如圖

22樓:遠遠的藍天天

檢視與電腦直連裝置ip的方法如下:

一、使用ping命名查詢ip

首先使用windows+r鍵開啟「執行」視窗,然後輸入cmd進入命令提示視窗。

然後進入命令視窗之後,輸入:ipconfig/all 回車即可看到整個電腦的詳細的ip配置資訊。

二、使用網路狀態檢視ip位址。

首先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在控制面板可以進入,右單擊左下角那個網路圖示也可以進入),然後再點選已鏈結的網路。如圖

然後完成第一步後,就進入了「網路連線狀態」視窗,點選「詳細資訊」。

接著在詳細列表裡就可以看到網路的詳細ip配置資訊。如圖所示

23樓:本人絕對大神

一般來講,新出廠裝置都有預設ip,乙個廠家同類產品用的同乙個ip,大多數是192.168段的。假如不曉得ip,問也問不到查也查不到,就要借助「工程寶」了。

用電腦自身是查不到裝置ip的,能做到的話也是安裝了專業軟體,這種免費軟體我沒找到過。

工程寶相當於乙個小電腦,手持機,我們通訊狗出去維修線路經常用到。

裡面有個實用工具--ip探索,直連狀態下開啟這個軟體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是,探索微控制器或者cpld板子這類裝置,這些裝置預設的「等待狀態」網口沒有資料,此時探索不出ip。需要點一下重啟或者關機再開機,這樣內部狀態機重啟時會跳轉到收發資料狀態,網口燈會閃爍幾次,軟體介面就有ip位址出來了。

24樓:彭自明

lz電腦網線直連的裝置是路由器或者交換機吧?如果不是,那麼其他裝置直連電腦沒什麼意義啊。

25樓:村邊小溪

執行處輸入cmd 彈出黑色框框 輸入 ipconfig

預設閘道器就是直連裝置的ip

26樓:

在windows下的命令提示符使用ipconfig或進入網路與共享中心檢視。

在linux下直接使用ifconfig。

27樓:匿名使用者

ipconfig -all可以檢視網絡卡的ip,連mac位址也可以看。

28樓:風羽

cmd輸入arp -a

29樓:長沙瘟神

ping ip(要檢視的裝置的ip) -t

怎麼讓印表機通過網線直接連線電腦 5

30樓:精分軟體樂園

讓印表機通過網線直接連線電腦具體操作如下:

1、首先開啟左下角的菜單鍵,找到控制面板。

2、點選進去,找到裝置和印表機。

3、點選新增印表機出現如下對話方塊,點選「我需印表機未列出」。

7、使用當前已安裝的驅動程式,點選下一步。

8、顯示印表機的名稱,點選下一步。

9、顯示設定為預設印表機,點選完成。

10、回到安裝印表機的介面,會發現印表機已安裝完成,可以隨便列印一張紙測試一下。

注意事項:關鍵點是在建立埠那一項,ip不能設定錯,驅動要準備好,以防萬一。

思科交換機劃分其中埠直接連線電腦上網

你的vlan1 7在核心上配了ip位址,應該是起的網管,底下的接入層交換機上面的pc就是通過找這個網管訪問網路的。那麼你現在想讓8口可以作為乙個接入pc的口,那麼很簡單,把8口劃到1 7上面可以訪問網路的vlan裡面就行了,你的那些vlan應該都做了dhcp,那就可以或許ip位址了 cisco思科 ...

聯通光貓怎樣直接連電腦,聯通光貓怎麼連線電腦?

您在winxp系統下建立pppoe寬頻連線的路徑 開始 程式 附件 通訊 新建連線嚮導 點選下一步 連線到internet 手動設定我的鏈結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 isp名稱留空白 填寫寬頻賬號密碼 在我的桌面上建立乙個到此鏈結的快捷方式前選中 完成。用網線連線光貓任一lan口和電腦的網絡卡介...

光貓直接連線電腦可以上網,連線路由器不能上網

路由器有wifi訊號,但是連線wifi訊號後不能上網,不連線無線路由器可以上說明寬頻本身沒有故障。其他原因主要有2個方面 1 使用者設定問題 2 路由器問題 一般家庭上網連線方法 首先確保接線正確,無線路由器指示燈閃爍正常,然後再找原因 一 使用者設定問題 1 路由器連線問題 無線路由器的wan口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