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400好還是y410好,Y400和Y410P有什麼區別,哪款配置高?

2022-04-08 03:40:04 字數 1773 閱讀 5151

1樓:迦藍圖

你的這些要求兩款電腦都是支援的。

y410是y400的公升級版,**,但是效能也都沒有提公升多少,**的差價在500塊左右吧!y400停產了好像,你買的話最好先確定有沒有貨再過去,否則會白跑一趟。買y400注意翻新機樣機,自己要驗好貨。

**的話,**裡也是可以問的。自己在蘇寧、國美、亞馬遜、天貓**等地貨比三家,大概多少價位能拿到心裡要有數。我是國慶買的,當時y400是5150——5200,5300的樣子,y410是5650。

多去y400的貼吧裡逛逛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比較接近 所有型號的y400--y410 **區間在5000--6500之間看看我之前做的一些介紹吧

y400和y410p有什麼區別,哪款配置高?

3樓:長沙電腦**網

背光問題 y410有鍵盤背光 別的區別不大

4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聯想y400以及聯想y410p系列有不同機型,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預算來選擇適合的機型即可。為您提供相關產品的鏈結,您可以了解一下。

或者您可以聯絡當地的經銷商,到專賣店進行下實際體驗後,再進行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410是概念產品 生產了麼

聯想y400n和y410p,如何抉擇??

6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推薦您購買聯想y410p。更多關於聯想電腦的資訊推薦您登入聯想網上**。

lenovo網上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聯想筆記本y400跟y410p哪個更好

y400與y410區別

7樓:星空下

乙個乙個來 1. y400和y410 之間差距不是很大 y410只是在cpu和顯示卡上做了一定程度的提公升 在音箱音效、鍵盤手感、外觀及質量、系統(都是預裝的win8)及自帶軟體的易用性之間沒有任何區別!連螺絲都是可以互換的....

2. y400和y410都沒有背光鍵盤 本來之前y410是準備出背光的 但是聯想取消了(背光鍵盤可以聯絡聯想售後新增) 兩款都沒有藍芽 和y470不同 聯想一鍵恢復功能依然健在 只是把一鍵恢復的按鈕改在了鍵盤的左側面

3. i5 3230和 i5 4200之間效能差距很小 只不過4200採用了4代 haswell的核心 比3230更節能 降低了功耗 發熱量更小點 這導致了4200比3230在理論上效能差了那麼很小的一點點 你使用中絕對感覺不出來 其餘沒什麼區別

4. gt650、gt750與gt755之間效能差距也不是很大 gt650《gt750《gt755 理論上gt650與gt750效能差距大概 9% gt750只是比gt650頻率高了一些 gt750與gt755 理論相差也不超過10% gt755是聯想在gt750基礎上自行提公升頻率後的產品 同理 在實際使用過程中 效能極為接近 遊戲幀數基本持平 相差不大

以上為個人觀點 僅供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聯想y400無線怎麼開啟,聯想Y400無線怎麼開啟

台式電腦一般是del鍵,thinkpad系列的電腦是f1鍵。其它筆記本一般是f2鍵。都是在開機後顯示logo介面時按。如果您仔細觀察,logo介面下方會有提示的。簡介 bios是英文 basic input output system 的縮略詞,直譯過來後中文名稱就是 基本輸入輸出系統 其實,它是一...

聯想筆記本y410p硬碟介面,聯想Y410P這個是什麼硬碟藉口?

你的電腦至少有2個介面,1個是傳通sata介面中sata,另外乙個加速盤介面。ngff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聯想y410p的原裝硬碟介面為sata口,硬碟出現故障,建議您聯絡附近的服務站,並將您的電腦送去檢修,如果符合我們的保修政策的話,則保修期內是免費維修的。聯想y410p這個是什麼硬碟藉口?5 這...

聯想y400如何重灌系統,聯想Y400重灌系統問題

可以利用u盤啟動盤來安裝系統,聯想y400筆記本預裝的是win8系統,建議重灌系統也使用win8系統,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準備一個可以正常使用的u盤 容量大小4g以上 4 把製作好的u極速u盤啟動盤插入聯想y400筆記本usb埠,開啟或者重啟電腦,等待開機畫面出現聯想品牌logo標誌時,按下一鍵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