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400無線怎麼開啟,聯想Y400無線怎麼開啟

2021-06-30 02:36:27 字數 1567 閱讀 3674

1樓:吹西麥格瑞迪

台式電腦一般是del鍵,thinkpad系列的電腦是f1鍵。其它筆記本一般是f2鍵。 都是在開機後顯示logo介面時按。如果您仔細觀察,logo介面下方會有提示的。

簡介:bios是英文"basic input output system"的縮略詞,直譯過來後中文名稱就是"基本輸入輸出系統"。其實,它是一組固化到計算機內主機板上乙個rom晶元上的程式,它儲存著計算機最重要的基本輸入輸出的程式、開機後自檢程式和系統自啟動程式,它可從cmos中讀寫系統設定的具體資訊。

 其主要功能是為計算機提供最底層的、最直接的硬體設定和控制。

當今,此系統已成為一些病毒木馬的目標。一旦此系統被破壞,其後果不堪設想。

存放事宜:

自診斷程式:通過讀取cmosram中的內容識別硬體配置,並對其進行自檢和初始化;

cmos設定程式:引導過程中,用特殊熱鍵啟動,進行設定後,存入cmos ram中;

系統自舉裝載程式:在自檢成功後將磁碟相對0道0扇區上的引導程式裝入記憶體,讓其執行以裝入dos系統;

主要i/o裝置的驅動程式和中斷服務:由於bios直接和系統硬體資源打交道,因此總是針對某一型別的硬體系統,而各種硬體系統又各有不同,所以存在各種不同種類的bios,隨著硬體技術的發展,同一種bios也先後出現了不同的版本,新版本的bios比起老版本來說,功能更強。

聯想y400開機時無線網路顯示無連線,找不到任何無線訊號,重啟後才找到無線網路

2樓:聯想服務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嘗試解除安裝當前的無線網絡卡驅動程式,重新啟動後,重新安裝官網的驅動測試,注意選擇和系統相對應的版本。

3樓:要想念你的味道

有可能是無線網的驅動沒安裝好,你可以試下到聯想官網去下個對應型號的驅動安裝,再重啟下看

y400怎樣開啟無線功能

4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idea論壇:lenovobbs.lenovo.com.cn

think論壇:thinkbbs.lenovo.com.cn聯想樂社群:

y400 無線 物理開關在哪?

5樓:有愛科學

正對你的筆記本,就是在觸控板左下方,和放電腦的桌面垂直的立面上。有個小開關,一端是乙個小電腦圖形,這是關閉。一端是乙個小電腦左右有無線電訊號示意的圖形。

望採納~~~

6樓: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聯想y400如何重灌系統,聯想Y400重灌系統問題

可以利用u盤啟動盤來安裝系統,聯想y400筆記本預裝的是win8系統,建議重灌系統也使用win8系統,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準備一個可以正常使用的u盤 容量大小4g以上 4 把製作好的u極速u盤啟動盤插入聯想y400筆記本usb埠,開啟或者重啟電腦,等待開機畫面出現聯想品牌logo標誌時,按下一鍵u...

聯想y400好還是y410好,Y400和Y410P有什麼區別,哪款配置高?

你的這些要求兩款電腦都是支援的。y410是y400的公升級版,但是效能也都沒有提公升多少,的差價在500塊左右吧!y400停產了好像,你買的話最好先確定有沒有貨再過去,否則會白跑一趟。買y400注意翻新機樣機,自己要驗好貨。的話,裡也是可以問的。自己在蘇寧 國美 亞馬遜 天貓 等地貨比三家,大概多少...

聯想Y400加裝記憶體條還保修嗎,聯想thinkpad自己加裝記憶體條,筆記本還保修嗎

只要不損壞其他裝置就行 您好,在您自行加裝了記憶體條後,在不造成別的硬體人為損害的情況下,都是可以繼續享受保修的。樓主這樣復可行!聯想制 的的確自己加裝記憶體條就bai不保修了,拿去售du後又要花不少銀 zhi子,何必了?你聽我的dao!你先用吹風機把封條吹熱,然後小心撕下來,再裝上記憶體條,再貼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