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400一直藍屏重啟,不知道怎麼辦了,求幫忙

2022-02-08 11:30:31 字數 1753 閱讀 1765

1樓:睥睨o天下

win8就這毛病 裝系統還原軟體了 裝了還原下 沒裝只好重灌系統了 裝好後一定要裝個還原軟體 做好打持久戰的準備 錯誤了 就還原

2樓:

親 還在嗎??/我剛買的y400也是這樣 怎麼辦啊 急死了 求解啊 有時都重啟好幾次

3樓:**叫我戒子

果斷售後把…………為啥我的不這樣呢

4樓:下雨天了唱情歌

我也用的y400,那種藍屏讓他自己多重新啟動幾次就好了。有次,我剛買的新耳機和滑鼠,安裝好了驅動以後,電腦就一直滴滴地響,然後就藍屏了,最後重新啟動了好幾次就沒事了

5樓:fs掛彩熊貓

用自帶的聯想一鍵恢復啊 直接恢復到出廠狀態 解決任何軟體問題

6樓:烈焰

這個要重灌系統了,用win7吧

聯想y400總是藍屏重啟,求解決方法?必謝! 5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更改一下系統設定:右鍵計算機選擇屬性-高階系統設定-點選啟動和故障恢復欄的設定-把系統失敗下面選項前的勾選全部去掉,除錯資訊設定為無。一般不會是硬體上的問題,這個完全可以排除,估計是系統設定問題,按照前面所說的方法更改一下就行了。

聯想y400老是自動關機,然後重啟,請高手幫忙

8樓:電腦人人有

在保質期間還是送保比較好,如果是硬體方面的問題,自己動手不合算!

電腦過了保修期,則另當別論了。

9樓:鄔斂娠祁

可能是系統檔案損壞導致的系統不穩定自動重啟~還有可能是你硬體引起的。記憶體,電壓等很多原因。如果是軟體原因,你可以用360急救箱修復。

聯想y400電腦 win7系統 最近開機總是先藍屏在重啟。

10樓:三一全人健康網

忽悠你吧,win8 win7怎麼還會有不相容,你重灌下系統,如果還不行,就是硬體問題.

11樓:恐怖片電鋸驚魂

對的,按我的經驗,聯想客服沒有說錯。因為微軟推廣win8系統。換了win7不一定有適應的驅動。

在官網也可能只有win8的驅動。但是我覺得應該是可以裝win7,可能你沒裝好。

12樓:天尋電腦

要不就是他改的系統有問題,要不就是記憶體有問題。

你有自己加過記憶體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軟體問題。客服人員告訴你的是對的,重新裝個系統吧。

14樓:夏日黎明

讓他把登錄檔裡有關windows8的刪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64位win7系統狗頭版本的,還是這樣就是硬體了

聯想y400開機後不斷藍屏重啟

16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提問,我們建議您嘗試:

在啟動過程中按「f8」,選擇「禁用系統失敗時自動重新啟動」後按確定(回車)。如下圖:

以獲取藍屏**。請您之後再發藍屏**給我們,我們將進一步為您解決。

確定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去年買的聯想y485一直會藍屏重啟

是否修改過bios設定呢 請拍照上傳看下,參照以下方法排除 1 更新過系統補丁嘛?特別是kb2839229和kb2839727這2個補丁 2 更新過軟體版本嘛?3 更新過硬體驅動嘛?4 換過硬體嘛?如果以上其中乙個有操作過,請嘗試解除安裝它們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進行操作解除安裝 或者選擇最後一...

我手不知道怎麼回事一直抖

像甲亢,帕金森等病的症狀都會手抖,這還要到專科醫院的神經內科就診比較好,如果沒有實質性的病變,那就是由於個人情緒引起的,像恐懼,緊張,興奮過度都會手抖,當然,中醫也是可以調理的。手總是抖,如果是老年人,首先考慮是帕金森病。帕金森病是一種變性病,是以肢體的靜止性震顫為主要表現,同時可以伴有肌張力的增高...

有遊戲,一直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有乙個遊戲,一直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dnf,地下城與勇士 幾百年前好像沒有你說的這個遊戲,誰知慈禧跟乾隆玩過沒有?現在流行玩乙個遊戲,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就是乙個小鳥,要一直用手機去點螢幕的那個遊戲,叫什麼名字?如果你在電腦上找的話叫 笨鳥先飛。都是乙個遊戲的。這個遊戲說難其實也不難,玩多了自然就厲害。祝您遊戲愉快。slppy 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