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發燒患者能吃加味藿香正氣丸嗎

2022-04-08 02:04:43 字數 500 閱讀 1094

1樓:神經病貌似穩定

可以的,藿香正氣水是中藥,如果確診為風寒感冒,是可以服用的,喝了之後會感覺暖暖的。

2樓:燦爛可琪

這藥就是適應感冒發燒的。

感冒發燒能吃健腦丸嗎?

3樓:無聊答答題

健腦丸怎麼能治感冒發燒呢?這是補藥,把邪氣封在裡面就更麻煩了。

4樓:昆明市復美

最好不要吃,吃補要會上火,會加重病情

藿香正氣丸治感冒麼

5樓:昂良猶曼雲

您好,藿香正氣滴丸有一定的**感冒的作用,因為其有解表化濕,理氣和中的功效,對於風寒感冒的**效果很好,特別的對於頭痛昏重,嘔吐洩瀉等症狀的**。因此建議您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之後,根據醫囑進行用藥。

加味藿香正氣丸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感冒發燒能吃帶魚嗎?感冒發燒能吃魚嗎

感冒時你可以吃帶魚。導致全身或呼吸道區域性防禦功能下降的各種原因。如寒冷暴露 下雨 氣候突變 過度疲勞等,會引起病毒或細菌的快速繁殖,從而誘發疾病。因為鼻粘膜充血,可以表現為鼻塞 流鼻涕等症狀。它需要更多的水,注意休息和增加營養。帶魚蛋白質含量高,能補充氨基酸,增加抵抗力。既然感冒了,還是吃清淡一點...

小孩感冒發燒能吃香蕉嗎,感冒發燒能洗澡嗎

寶寶發燒後能吃香蕉嗎?香蕉是寒性水果,屬於涼性食物,可以降火,並有助於腸胃消化。當有腹脹或便秘時,食用香蕉可以有效改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有脾虛現象,或體質較虛寒,有手腳發冷現象的人則不宜食用香蕉。孩子感冒發燒的時候最好少給孩子吃涼的東西,所以寶寶發燒後最好不要吃香蕉,而且香蕉促進排便,如果寶寶還有...

感冒發燒可以吃雞蛋嗎,感冒後能吃雞蛋嗎?

吃雞蛋發熱,孩子發燒了就不能吃雞蛋。有家長認為,雞蛋中蛋白質含量較高,孩子發燒的時候吃,容易增加身體的基礎代謝率,不但不能使體溫降低,反而會增加身體熱量,不利於病情的恢復。另外,發燒時吃雞蛋會不消化。事實真是這樣嗎?營養價值較高的雞蛋,為什麼會 中槍 呢?吃雞蛋發熱是食物的熱效應所致。食物熱效應指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