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隊請外國隊員對自己本國隊員有幫助嗎

2022-04-08 01:35:10 字數 1921 閱讀 4516

1樓:dragons水瓶

高水準外援對本土球員有弊有利

本土球員可以向其學習借鑑,進而提公升自己的水平,不過在中超這樣待遇高於實際水平的比賽中,十分上進的球員是少數。

引進高水平外援對本土球員有歷練作用,例如隨著許多優秀前鋒進入中超,後衛和門將的水平得到了一定提公升。

以上兩點畢竟只是客觀來講,實際上外援佔據了大部分俱樂部的關鍵位置,嚴重壓縮了本土球員的生存空間,尤其是年輕球員,使得中國難以出現優秀新秀,國奧在u23亞洲盃上的慘敗、國青國少的孱弱都是最好的證據。

2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比方吧,你和一群比你渣的小學生一起踢球,毫無壓力,輕輕鬆鬆,但你的水平卻難以提高

你和一群和你水平差不多的球員一起踢球,大家互相競爭,互相促進,水平慢慢提高

現在突然來了乙個相當牛逼的球員,檔次比你們高很多,有很多新的技巧,那麼你們的壓力來了,就得拼命訓練,向他請教,跟著他一起提高

再打個比方吧,很多球員都想到歐洲五大聯賽去踢球,去五大聯賽的豪門踢球,除了錢以外,最重要的就是那裡的水平高,自己也就會跟著提高,但如果換成是我們的聯賽水平高了,就算是由國外球員帶起來的,我們本土球員的水平照樣會跟著提高

3樓:極風荷

這要看具體情況

請外援自然是請高於本國水平的球員

這樣外援可以提高球隊成績,激發球隊信心 本國球員和高水平外援切磋也能激勵自己奮進

外援還可以直接用行動影響本國球員提高職業態度和球技但也有可能擠壓本土球員的生存空間

乙個足球俱樂部裡面有很多不同國家的外國人,隊員之間怎麼交流的,教練怎麼交流。

4樓:我是南瓜君

通用語言是英語,但是有的球員也會學習當地的語言。

比如德國球員去了西班牙的俱樂部,身邊一般都有專門教西班牙語的老師。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通用語言,比如說英文,再就是靠翻譯了。

6樓:騰格塔拉

選用同一種語言,比如英語。

中國足球隊為何不可以像恆大引進外國球員,香港和卡特爾都知道用這種手段,中國足協為何只有被別人玩的份

7樓:水貨這都行啊

這麼大的國家這麼多的人口,國家隊用外國人,贏了也不光彩。

卡達、香港什麼的都是彈丸之地,人口就那麼幾個,使點手段也不會有多少人看的起。

國家主要是培養人才的方式有問題,並不是沒有能人能用。

再說,國家隊使用外援,那代表的又不是國家的水平,沒有意義,國足依舊還是不行。

8樓:霍東閣

這不叫引進,應該叫歸化...

不用外國人,主要是面子問題,泱泱大國大量投入人力物力和財力,居然培養不出一種高水平的足球隊,本身就很尷尬;另外一點,這種歸化球員治標不治本,總是歸化何時休?一旦國際足聯出台新政策加以限制,我們也想又回到了原地....所以 歸根結底還得靠我們本土人來打天下。

中國足球隊員踢傷了哪些外國球員,怎麼大家都說中國球員是踢人不是踢球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為止最出名的還是2023年世界盃前中國與法國的熱身賽中.我國球員鄭智鏟傷了法國的西塞,就那頭髮白白的.但他實際年紀不大.

因為中國球員動作很大,很火爆.這與聯賽的環境有關.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大家都說中國球員是踢人呢?其實這也是個技術問題。如果你鏟球乾淨利落,就不會傷害到對方球員。

如果你踢球技術不行,往往是剷倒人而沒觸到球。這就是犯規,對犯規的解釋就是故意踢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隊員身體強壯,所以受傷的總是對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鄧智鏟傷過法國隊的西塞(2006)

象牙海岸足球隊全隊隊員簡介

2015年非洲盃上,象牙海岸最終獲得了冠軍,這也是最新的一屆大賽。本屆非洲盃上象牙海岸23人名單如下 門將 西爾維安 象牙海岸塞威體育 賽尤巴 挪威史達比克 巴里 比利時洛克倫 後衛 奧利爾 塞爾吉 法甲巴黎 薩凱 法甲蒙彼利埃 維埃拉 奧斯曼 土超裡澤斯堡 科洛 圖雷 英超利物浦 加隆 維爾弗里德...

中國香港足球隊為什麼允許有外國隊員

因為香港是多種族國家,去過香港的都知道,有黑種人,白種人還有黃種人,其實他們都是香港人,和美國是乙個道理的 中國香港為什麼不給國家隊放水 這和制度有很大的關聯,正確的訓練方式可以讓隊員更好提公升實力,但領導不喜歡這種方式,固執的思想認為自己就是對,而且各方面的黑暗.國外足球俱樂部為什麼來中國比賽 有...

巴西男足球隊隊員,巴西男足國家隊隊員名單

巴西隊23人名單 巴西國家男子足球隊 位 置 姓名 俱樂部 出生年月 身高 cm 體重 kg 門將 朱利奧 塞薩爾 國際公尺蘭 1979 9 3 186 79 門將 席爾瓦 戈麥斯 托特納姆 1981 2 15 191 82 門將 多尼 羅馬 1979 10 22 194 91 後衛 麥孔 國際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