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系統萎縮幾年臥床,多系統萎縮患者壽命一般是多久?

2022-04-08 00:32:29 字數 2299 閱讀 1868

1樓:景含雲

多系統萎縮,幾年臥床,這種情況也要有信心,好好護理,有個好心態也會維持幾年的。

2樓:永堵丶

這個不好說, 有的可能剛發病就臥床了,建議及時**!

3樓:小喵粉紅色

多系統萎縮的病人會有多種多樣病症主要表現出去,這類病症在老人人體上病發概率會較為高某些,病發以後不開展醫護,還會出現加劇的狀況,在病況加劇的那時候病人本來可以行走,但行走比較慢。隨之病症的發展趨勢,站不穩,易摔倒,在家裡以後乃至生活起居也沒法整治需要親人照料。

4樓:撒青易

多距同為庶幾年沒床,這個看你自己身體素質了。

5樓:

看個人身體情況吧 建議及時**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情況的 也有好好**慢慢恢復的

多系統萎縮幾年臥床?

7樓:

一般5年左右。老人多系統功能減退,免疫力下降,長期臥床,肺部分泌物不能排出,引起肺炎。肺部感染導致呼吸功能下降,出現腦部缺氧,就是醫學上說的肺性腦病

8樓:來自將軍山歡呼雀躍的棣棠

多系統萎縮幾年臥床應該這個東西它是不中用了就可以臥床了

9樓:

目前對多系統萎縮沒有什麼**方法,只能藥物**,聽說可以採用雞尾酒**,雞尾酒**為包含多種維生素、自由基清除劑、線粒體保護劑配合的整合藥物方案;其次進行全方位****,如平衡功能訓練、三維步態訓練、震動儀訓練等;最後需進行心理認知功能的**,如給予營養腦細胞、抗焦慮、抗抑鬱類藥物配合智慧型**、心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嚴重了,快的話兩三年就癱了吧

11樓:

不一定吧,因人而異吧我覺得

多系統萎縮患者壽命一般是多久?

12樓:成都西南**諮詢

從首發症狀進展到運動障礙和自主神經系統功能障礙的時間一般為1-10年不等,平均時間為2年。從發病到需要協助行走,平均需要3年,到坐輪椅平均需要5年,到臥床不起平均需要8年,到死亡的平均需要9年。多系統萎縮,對自主神經系統的損害越重,對黑質紋狀體系統的損害越輕,患者的預後越差。

13樓:在靈峰勝境看焦點訪談的彩菇

您好,多系統萎縮主要是以一種散發進行性的神經系統變性疾病,臨床表型複雜多樣,主要包括植物神經功能障礙、帕金森症候群、共濟失調和錐體系統功能損害等。丁苯酞軟膠囊用於**輕、中度急性缺血性腦卒中。餐後服用影響藥物吸收,故應餐前服用。

肝、腎功能受損者慎用。建議您檢查後對症用藥,不要隨意服用。

14樓:體育兔兔

這個具體要看病情情況 發病時間等

多系統萎縮臥床不起能活多久?

15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這樣的病例那麼多,但是也有所不同,有的能活三年5年八年或者九年,這是根據個人體質不同。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的心態很好。能活多久就不確定。

患上多系統萎縮五年了,沒有**過現在還有**的機會嗎?

17樓:成都西南**諮詢

從首發症狀進展到運動障礙和自主神經系統功能障礙的時間一般為1-10年不等,平均時間為2年。從發病到需要協助行走,平均需要3年,到坐輪椅平均需要5年,到臥床不起平均需要8年,到死亡的平均需要9年。多系統萎縮,對自主神經系統的損害越重,對黑質紋狀體系統的損害越輕,患者的預後越差。

18樓:沙敏才

多系統萎縮可以通過營養神經或服用抗衰老藥物,適當鍛鍊和合理護理,可有效延長患者壽命。對於多系統萎縮p型,帕金森**藥物對其也只有30%左右的療效,1-2年左右就會失效,5年左右患者就完全臥床。多系統萎縮c型即小腦型,其發展速度相比p型會較慢,但目前大約5-10年就需要臥床。

19樓:匿名使用者

治就有希望,我家人之前吃過,復元奇方飲還是不錯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多系統萎縮屬於神經性疾病,多方面出現神經萎縮,會出現走路 說話口齒不清 吞嚥困難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情況怎麼樣了呢?可以去看看中醫

22樓:

可以**,試試中醫,現在的我請客怎麼樣

多系統萎縮治療,多系統萎縮怎麼治療?

可以用中醫 的,現在情況怎麼樣?多系統萎縮是一組原因不明 累及錐體外系 錐體系 小腦和自主神經系統等多部位的變性疾病。無特效 一般用支援及對症 直立性低血壓的 應補充氯化鈉,增加血漿容量,根據需要增加鹽和水分的保持。帕金森病樣的 可給予左旋多巴替代 單胺氧化酶 b抑制劑或多巴胺受體激動劑,但大多數患...

多系統萎縮是什麼病 多系統萎縮是什麼疾病呢?

多系統萎縮是什麼病?多系統萎縮是一種中樞神經系統變性病,累及錐體外系 小腦 自主神經和椎體束。根據不同的臨床表現,以前分別稱為紋狀體黑質變性 橄欖橋腦小腦萎縮和shy drager症候群,共有三方面的臨床表現 帕金森症狀 小腦性共濟失調和自主神經功能障礙。在疾病的早期,患者的臨床表現可能各有側重,隨...

什麼是多系統萎縮嗎?

多系統萎縮是一組成年期發病,散發性的神經系統變性疾病。可以累及錐體系統 小腦系統 錐體外系系統 植物神經功能系統,所以可以有多方面的症狀。多系統萎縮是一種與帕金森病相似的疾病,它與 突觸核蛋白有關,即沉積在大腦中的疾病。與帕金森病不同的是,多系統萎縮的有害蛋白主要沉積在少突膠質細胞中,引起大腦皮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