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自己被跟蹤是什麼病,總是懷疑被別人跟蹤。 是什麼病?

2022-04-07 21:18:50 字數 2731 閱讀 7495

1樓:

心裡疾病,類似焦慮或者妄想症,我有的時候總感覺一出門就有東西落在家裡,或者總會感覺暫鑰匙忘記拔了,總要起來或者回去看一眼,強迫症,這些都是心理疾病,可以找心理醫生,他們會針對你的想法對症下藥。不是大事,放寬心!

2樓:

疑心病內心缺乏安全感,可能是因為被驚嚇過導致的,所以變得疑神疑鬼,希望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情,多和朋友聊聊天,消除你的恐懼感,要樂觀的看待每一樣事物,每天都能過得開心快樂。

3樓:

那是疑心太重,說明工作生活學習壓力大,應該學會釋放自己。

4樓:

疑心病 內心缺乏安全感 可能是因為曾被驚嚇過導致的, 或許是因為你對人或外界有種不信任感, 所以變得疑神疑鬼的, 希望你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情,開啟你遮蔽的心扉,去相信這個世界 相信每乙個人,你可以多接觸一下陌生人, 多和朋友聊聊天,消除你的恐懼感,要樂觀的看待每一樣事物,希望你能快快的好起來, 每天都能過得開心快樂

5樓:峨眉山金頂雲海

你好,這只是小事。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感覺。順其自然就好了,當然最好結伴而行,多和朋友們玩玩。

不要過度關心這個問題。超過80%的人都有這樣的感覺。

6樓:

這有些偏向心理疾病,經常總覺得這個那個很奇怪,我有個朋友也多疑,我都習慣了。

7樓:在九侯山去買菜的西洋菜

如果是真的就不是病。總是懷疑就是心病,這個就得看心裡醫生了。早**為好,不是去哪感覺都不安全。

8樓:成成

得了幻想症、或神經病!

9樓:

心裡潛意識想被人跟蹤

10樓:無

是自己日常疑心太重所致。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不要否定自己,得先確定一下是不是真的被跟蹤

12樓:虎崽子

心理焦慮,可以去看看醫生

13樓:中的記

這不算病 這算是自身警惕性高

14樓:dj木子李

每天堅持日行一善,你就好了

15樓:指間的火花

強迫性,焦慮症,總是疑神疑鬼,一點小事會在心裡琢磨許久,或無限放大,一般女人和更年期婦女最愛得這種病,這是心事太多太重,又得不到好的引導,無處發洩釋放,積壓過度後的一種心裡疾病!

找個自己能敞開心扉的物件,把心中的疑慮迷惑通通徹底釋放出來,這個人最好是乙個懂得疏導解惑的人,這樣才能更好的把你引向充滿陽光希望的道路上去!

或者和自己的愛人到外面散散心,多和孩子們玩一下,忘掉心裡所有不愉快,陰暗的東西和事情,多想想快樂高興的事,孩子的心是最純潔陽光的,靜下心來和孩子玩耍交談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心情!

16樓:

他肯定犯過錯怕被公安或什麼人跟蹤

17樓:景綺波

經常胸悶老是覺得自已得什麼病,經常心煩不快樂,老是覺得這裡不舒服那裡又不舒服過一段時間又自己好了,前兩年檢查醫生說是抑鬱症吃了一兩個月的藥之後就不吃了,

想得到的幫助:老是胸悶,身體一下子這裡疼一下子那裡疼,請專家幫看該什麼辦

總是懷疑被別人跟蹤。 是什麼病?

18樓:匿名使用者

疑心病 內心缺乏安全感 可能是因為曾被驚嚇過導致的, 或許是因為你對人或外界有種不信任感, 所以變得疑神疑鬼的, 希望你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情,開啟你遮蔽的心扉,去相信這個世界 相信每乙個人,你可以多接觸一下陌生人, 多和朋友聊聊天,消除你的恐懼感,要樂觀的看待每一樣事物,希望你能快快的好起來, 每天都能過得開心快樂

19樓:匿名使用者

疑心病 調整一下心態

20樓:匿名使用者

疑心病~~建議你去看一下心裡醫生!

懷疑自己一直被人跟蹤!

21樓:莊莊

我也一樣 總覺得有人監視現在還在監視6年了 今天終於動手打人了但是還沒找到證據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你應該多加小心,隨時注意收取證據。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這種情況跟你身邊的好友說一下(男女多說幾個,關係好的),和好友一起回家,讓好友也感覺一下,你們商量商量。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24樓:晴雪之殤

請不要疑神疑鬼了,那只是你的幻覺罷了。再發展下去,你就會到處找監控器,試圖拆掉監控器。把家裡弄得一團糟,最後家人就會把你送進精神病院…

25樓:門殼落地

那你真是多疑了,多去一些地方靜靜的看著

懷疑自己被被人監視跟蹤,又聽到被人說自己的壞話,但找不到證據,報警警察也沒辦法,這是怎麼回事 5

26樓:麗達

這種情況一定不要往心裡去。

基本上就是望風捕影。

沒有任何實際意義。

如果有人當面指責你,詆毀你。

你可以毫不客氣。

如果你只是感覺有人跟蹤你。

又沒有實際的人質。

千萬不要再繼續這樣思來想去。

身體健康不利。

女朋友總是懷疑我,是什麼意思?

他的意思就是對你的不信任。可能他曾經受到過傷害,所以現在就對任何人都有防備,您是可以通過自己努力去改變對方的。其實現實生活中有很多人會打著地下戀的藉口,同時周旋在很多人之間,嘴上說著不公開關係是為彼此好,其實是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給女朋友信任感的第一步其實就是公開你們的關係 要做到朋友圈公開,對同事...

總是懷疑自己的決定 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吧。找個工作出力那種,又健身,又掙錢,還能泡妞,在家練你不覺得虧得慌嗎。世界如此險惡,你要內心強大!推薦這本書給你,希望採納!對於別人的眼光看法想法總是充滿恐懼和焦慮導致自己什麼事情都不敢耐心幹,總是懷疑自己,這種情況是怎?50 這種是不自信,要學習自信心還有社交。我覺得你這種人可...

夢見自己被調查後證明清白,夢見自己被懷疑涉嫌調查

沒什麼的 如果你做過什麼有悖道德或者法律的事 那麼最近謹慎一些 如果沒有 就遇事小心些 尤其是親近的人啊這些 呵呵,這個夢境代表了你是乙個很正直的人呀,說明你最近會有不順心的事情發生,不過還是小心謹慎做事為好些,祝你順心!夢見自己被懷疑涉嫌調查 夢開啟門或門壞了乙個夢,說家裡可能有麻煩。夢的門有其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