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男生機械鍵盤作為生日禮物,本人對鍵盤不太懂,誰給我說一下唄

2022-04-07 20:35:08 字數 5691 閱讀 8374

1樓:匿名使用者

送男生的話,當然得來一款炫酷的機械鍵盤了,獵空、戰爭之王都可以考慮下,個人比較喜歡腹靈鎧甲2,全金屬面板,外觀很霸氣。

2樓:學些什麼

看看雷柏v510網咖版,防水防塵,看著也不錯,燈光很質樸,不是那麼浮躁

3樓:日落陌路

你如果想送他一把鍵盤,雷柏的v500合金版作為低端的鍵盤,這個鍵盤**實惠不高,外觀簡單質樸可以送人,如果你覺得太便宜了還有更貴的雷柏品牌鍵盤。

想送男生乙個櫻桃機械鍵盤,這三個男生會更喜歡哪乙個啊

4樓:風語者

都挺不錯的,作為男生我覺得都挺不錯的。但是具體最喜歡哪一款就要因人而異了。看看他喜歡遊戲或者喜歡漫威動畫?知道他的具體愛好,送禮物才更有針對性。

5樓:_恨穹不是妹

他喜歡漫威的人物形象麼?

機械鍵盤的 黑軸/茶軸/青軸/紅軸 有什麼區別

6樓:肥仙女

區別:一、操作壓力不同:

1、黑軸的操作壓力在58.9g±14.7g,是四大主要軸體中操作壓力最大的軸。

2、紅軸的操作壓力在44.1g±14.7g,是四大主要軸體中操作壓力最小的軸體。

3、青軸的操作壓力在58.9g±14.7g,是四大主要軸體中壓力最大的軸(同黑軸)。

4、茶軸的操作壓力在44.1g±14.7g,是四大主要軸體中操作壓力最小的軸體(同紅軸)。

二、打字手感不同:

1、黑軸相對於一般使用者,打字、按壓起來是比較費勁的,特別是剛剛從薄膜鍵盤轉過來的使用者並不一定會很適應。

2、紅軸可以說非常適合一般和輸入量很大的使用者,特別是女性使用者。

3、青軸可以說是最具「機械鍵盤」特色的主要軸體,打字聲既有節奏感,又讓使用者感覺到一種歡愉。

4、茶軸是對於第一次接觸機械鍵盤,又想體驗機械鍵盤的獨特手感,茶軸機械鍵盤是很好的選擇。

三、聲音不同:

1、黑軸是四大主要軸體中,聲音最小的軸體,對於周圍人的影響也最小。

2、紅軸聲音適中。

3、青軸按壓到一半後,要繼續按壓到底,就要增加按壓壓力,同時會產生一聲脆響。

4、聲音相較於青軸而言偏「肉」,按壓力度沒有青軸那麼大,產生的雜訊也適中。

7樓:迷你手工老張

機械鍵盤的 黑軸、茶軸、青軸、紅軸、有以下區別。

1、鍵程。

黑軸:鍵程為1.5mm。

茶軸:茶軸鍵程為2mm。

青軸:鍵程2.4mm。

紅軸:鍵程2mm。

2、聲音。

黑軸:黑軸的聲音是所有軸承中最小的,段落感不明顯。

茶軸:茶軸被稱為萬能軸,段落感較弱,但是與黑軸的直上直下又有所不同。

青軸:青軸段落感很強,聲音也是最大的。

紅軸:紅軸與黑軸差不多,是綜合性能最好的機械軸,手感很輕,沒有段落感。

紅軸與黑軸差不多,是綜合性能最好的機械軸,手感很輕,沒有段落感。

3、使用壽命。

黑軸:單個黑軸的使用壽命最高可達5000萬次按壓。

茶軸:軸承壽命為2000萬。

青軸:軸承壽命為2000萬。

紅軸:軸承壽命為2000萬。

3、觸發壓力。

黑軸:初始壓力 30cn,觸發壓力 60 ± 20cn。

茶軸:初始壓力 30cn,觸發壓力 45 ± 20cn。

青軸:初始壓力 25cn,觸發壓力 50 ± 15cn。

紅軸:初始壓力 30cn,觸發壓力 45 ± 15cn。

8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鍵盤的黑軸、茶軸、青軸、紅軸的區別如下:

區別一:

1、茶軸、青軸的特性:

(青、茶為一派),手感類似,都有段落感,段落感會發出咔擦聲,手感較為爽脆,機械鍵盤的精髓莫過於這種機械手感了。本人最愛青軸,但遊戲青軸的特點在遊戲上表現一般,於是茶軸是我的全能軸,茶軸鍵盤也是我使用頻率最高的鍵盤。

區別二:

2、黑軸和紅軸的特性:

(另一派是紅、黑),手感類似,直上直下,無段落感,因此並沒有讓你體會到所謂「機械感」,黑比紅硬一些,觸發快一點點,號稱遊戲專用軸,其實黑軸遊戲久了手指也會痠痛,更不用說打字,於是紅軸正好補彌了黑軸的不足。紅軸較輕,也是本派中的全能軸。

區別三:

3、茶軸和青軸的應用:

茶軸和青軸比較適合打字,黑軸偏重遊戲,比較難按。紅軸相對折中。軸的區別光靠文字很難表述清楚。

茶軸,比較接近薄膜的手感,青軸的聲音很漂亮,讓人愛不釋手。黑軸壓力克數最大,但是有機械鍵盤的代表性手感。

機械鍵盤的黑軸、茶軸、青軸、紅軸的介紹:

1、黑軸

段落感最不明顯,聲音最小,與青軸形成鮮明對比,直上直下,下壓1.5mm即可觸發。無論你想得到急速或舒緩的輸入,黑軸都能自如應對,打字遊戲都適合,但是由於觸發鍵程短,壓力克數較大,所以在遊戲中有上佳的表現。

黑軸機械鍵盤單個軸使用壽命長達5000萬次(其他為2000萬次)。

黑軸可以說是玩競技遊戲機械鍵盤中的全能選手,可以勝任任何遊戲,當然對它認可最多的還要數fps(fps即第一人稱射擊遊戲)遊戲玩家,尤其是cs的玩家。

在cs遊戲中基本上玩家只使用幾個常用的按鍵,而且很多時候都會按住幾個按鍵不放,黑軸總體來說手感偏硬、鍵程短、回饋力大因此黑軸用來玩cs是最為合適的。

2、茶軸

相比青軸,茶軸的段落感要弱很多,而對比黑軸,又不是直上直下的感覺,2mm即可觸發,屬於比較奢侈的機械軸。有人將其比喻為 cherry的秋天,結合了青軸與黑軸的特點,很容易被大眾所接受。

由於黑軸的手感偏硬長時間使用後手會感覺很累,因此茶軸也是玩家們選擇比較多的機械鍵盤。大多數玩家接觸茶軸都是從德國cherry原廠g80-1863開始的,不過當時國內經營機械鍵盤的經銷商寥寥無幾,因此大多數機械鍵盤都是來自國外的品牌,產品基本上都是由特殊渠道流入國內。

總體來說rts(rts即即時戰略遊戲)遊戲的玩家們對於鍵盤的操作較高,用到的按鍵也比較多,黑軸偏硬不適合長時間快速頻繁按下按鍵,而fps遊戲僅僅會用到幾個常用的按鍵即可,因此按鍵較軟的茶軸比較適合rts遊戲玩家選擇。

3、紅軸

與黑軸相似。但壓力克數比黑軸小,起35,終60(黑軸起點為40)。是08年出的新軸。

手感比較輕盈。敲擊時沒有段落感,直上直下,觸發鍵程也同為2.0mm,敲擊時更加輕鬆,能很好兼顧遊戲和打字的使用需求。

紅軸是目前受關注度極高的機械軸,紅軸的手感介乎於黑軸和茶軸之間,而且紅軸比茶軸和黑軸要更輕,在遊戲中的表現也非常不錯,適合fps和rts遊戲同時也適合文字輸入。

4、青軸

段落感最強、青軸的雜訊最大,機械感最強,是機械鍵盤的代表軸,需下壓2.4mm才可觸發,打字節奏感十足,但是聲音較大,比較吵 , 壓力克數為60g。

不過在遊戲過程中,手速是關鍵的,而機械鍵盤黑軸、茶軸、紅軸對速度的影響不像手速那麼明顯。因此黑軸、茶軸、紅軸完全可以勝任競技遊戲,玩家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來做選擇。

聽說機械鍵盤很好用是麼?

9樓:xhh菲

好用不好用,找一款機械鍵盤親自上手試一下就知道了。

現在各種網咖裡面機械鍵盤也不少,雖然都是些低端產品,但是也都還能大略的試出機械鍵盤是個什麼樣子。

大致來說,機械鍵盤比薄膜鍵盤好在以下幾點:

第一,也是最重要的機械鍵盤的手感是穩定的,不容易隨著時間的變化而改變的。這一點普通的薄膜根本就沒法比,就如同總會有人說什麼普通薄膜鍵盤之類的手感如何如何好,其實他們說的僅僅是他們剛買的鍵盤的一兩個月的手感。

第二,即便是黑軸,也有確定感,這個確定感是任何薄膜的鍵盤無法模擬出來的。

第三,機械軸的鍵盤壽命長久,而且發展到現在已經比薄膜穩定的多。所以你就會看到,銀行等視窗單位大面積的使用機械鍵盤做輸入。

第四,機械鍵盤的成本其實是很低的,用整個生命週期來看,其實價效比會比薄膜還好。

機械鍵盤做的比較好的,櫻桃自不必多說,filco/利奧博德也受高階玩家追捧,國內的阿公尺洛/杜伽/達爾優/雷柏也都不錯,主要是根據自己的預算選擇。

軸體的話很多人說過了我不多說,達爾優的box軸,雙飛燕的光軸都是不錯的新型軸體。

10樓:楚慧月

以我在用的達爾優a840為例,機械鍵盤相比較薄膜鍵盤優點在於:

第一,也是最重要的機械鍵盤的手感是穩定的,不容易隨著時間的變化而改變的。這一點普通的薄膜根本就沒法比,就如同總會有人說什麼普通薄膜鍵盤之類的手感如何如何好,其實他們說的僅僅是他們剛買的鍵盤的一兩個月的手感。

第二,即便是黑軸,也有確定感,這個確定感是任何薄膜的鍵盤無法模擬出來的。

第三,機械軸的鍵盤壽命長久,而且發展到現在已經比薄膜穩定的多。所以你就會看到,銀行等視窗單位大面積的使用機械鍵盤做輸入。

第四,機械鍵盤的成本其實是很低的,用整個生命週期來看,其實價效比會比薄膜還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還不錯 誰用誰知道

誰能送我乙個機械鍵盤??

12樓:石油學院3舍

做人要現實點誰會無緣無故送你東西,跟你一毛錢的關係多沒有,自己動手,豐衣足食知道不!做人要現實點誰會無緣無故送你東西,跟你一毛錢的關係多沒有,自己動手,豐衣足食知道不!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倒是有幾塊機械鍵盤,但都是花錢買的。只是為什麼要送你? 說出這句話的人一定是沒有家教的,也沒有腦子的。 沒有付出就沒有回報,你要記著沒人欠你什麼。

14樓:來自聖泉寺暗香襲人的普洱

你可以問問同學朋友有沒我不用的機械鍵盤可以送給你可能性還是很大的,有的單位也可能有不用的機械鍵盤,你可以多問問熟人,實在沒有你可以是商店或者**有沒有你需要的機械鍵盤,應該還是能找到的

15樓:宇文海振

我可以送你乙個機械鍵盤,但快遞費你掏。

16樓:來看一下就走人

送東西一般都有條件,你具備送的條件嗎?

17樓:cygcyg曹豔國

你應該問誰可以賣你乙個機械鍵盤才行!

18樓:歲月在指間流逝

如果我想要別人無償的送東西給你,那麼最起碼你要認識人呀

19樓:橋秋陽

鍵盤很多個,送你,dt做夢去吧

20樓:

我可以送你三個機械鍵盤。

機械鍵盤,

機械鍵盤,

機械鍵盤,

不客氣。

21樓:使者

自己去努力,掙去,不要白要啊。

22樓:

恩!這個鍵盤其實也不算太貴,送你是可以商量下的,就是郵費問題比較麻煩,我這裡沒個大幾百的估計辦不成

想送哥哥錢夾作為生日禮物,買什麼牌子的呢

在兩百之內要買個真皮的不是休閒的好看的皮帶著實有點難選。像樓上的很多的品牌基本上都超過這個價,或者就只有一兩款低於這個價位的做選擇,肯定不會讓你中意。我個人覺得你可以換個禮物,比如送條皮帶,這樣的話選擇會相對多,而且這個更是牢帶身上的。雖然皮帶不顯眼不過你是送給哥哥,哥哥自己會知道這心意,禮物又不是...

想送一本書作為生日禮物,可是不知道送什麼書好

如果是學生以中外名著可以選一種,如果是 可以送養生,美容,健身,生活方面的都可以,如果他有明顯的愛好傾向的,比如種花,釣魚,書法皆可挑他愛好方法的選一種。正式一點的話,送些名著 想送給朋友乙個生日禮物,準備送一本書,送什麼書好 羊皮卷 裡面基本都是積極向上的正能量,和提高自信,訓練自己的信心的一些方...

想送一本書給好朋友是女孩子作為生日禮物,請問送什麼書好呢

送乙個關於朋友的書啊 我送給朋友的是個cd 朋友難當 雨泉的 因為都是兩個人 因為都是經歷了那麼多 不需要多說 名字就可以代表一切 建議你送一些散文類的抒情的書 不要送愛情 立志之類的書。具體什麼書我也 不好說 你到書店去看看吧!謝謝!皇帝內徑,山海經,易經,這三本書是上古三大神書,裡面聚集了古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