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系統資源不夠,無法完成APi進不去桌面怎麼辦呢

2022-04-07 16:35:17 字數 600 閱讀 793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情況下,建議公升級電腦配置,滿足api的要求,然後才能繼續使用的。否則,您將一直遇到這個問題。

希望可以幫到您!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網路企業平台提問

2樓:低拋高吸

1、首先檢視你的硬碟各分割槽的空間是否還有富裕,如果太緊張了請騰出一些空間。

2、在看看虛擬記憶體設定是否合適,記憶體條太小加記憶體條。

3、在看看硬碟是否有問題了,看下面的方法。

可能是磁碟出了問題請修復一下(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工具→開始檢查」並選擇「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瞄並恢復壞扇區」,然後點選開始,掃瞄時間會因磁碟容量及掃瞄選項的不同而有所差異(按上面的方法做後,會彈出乙個框,點是,自動關機後在開機進行修復)。

硬碟壞道將導致電腦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電腦無法啟動或宕機。硬碟壞道可以採用ndd磁碟工具或scandisk來修復。

如果故障依舊,請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還是不行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在不行就要換硬碟了,或檢修一下去吧)。

電腦提示系統資源不足

系統資源 system resource 和內在並不是同乙個概念。微軟將windows的系統資源 堆 分為五個堆,其中user資源堆為三個,而gdi資源堆為兩個。三個user資源堆分別是 16位的使用者堆 user heap,64kb 32位的視窗堆 windows heap,2mb 32位的使用者...

win10提示系統資源不足無法完全展示

電腦彈出系統資源不足的警告框,導致無法執行某些程式,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有很多,除了重啟之外下面提供六種解決方法。清除 剪貼簿 當 剪貼簿 中存放的是一幅圖畫或大段文字時,會佔用較多記憶體。請清除 剪貼簿 中的內容,釋放它佔用的系統資源 單擊 開始 指向 程式 指向 附件 指向 系統工具 單擊 剪貼簿...

安裝電腦系統時提示windows無法更新計算機的啟動配

出現這種情況主要是因為u盤啟動時,預設使用efi引導啟動,而不是常見的mbr引導,所以會發生這種情況。這種情況常常出現在原來安裝32位系統 現在改安64位系統的過程中。解決方法一 出現上述問題後,直接把u盤拔掉插到其它電腦,把u盤裡的efi資料夾和bootmgr.efi檔案刪掉,問題就搞定了,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