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哈爾濱那邊那個地方看精神障礙能走醫保啊

2022-04-07 10:35:06 字數 510 閱讀 56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正規醫院都可以走醫保的

2樓:康老師**解答

到醫保繳費地的醫療保險**管理中心。

非聯網定點醫院就醫:經當地醫療機構確診,首先由確診醫師填寫《轉外就醫申請備案表》並加蓋醫療機構公章,再經參保單位確認蓋章,然後到醫保處加蓋醫療管理專用章後攜帶此表到外地非聯網定點機構就醫。

非定點醫院就醫:首先確定所去醫院是否當地醫保定點醫療機構,如實填寫個人申請理由。經當地定點醫療機構確診,首先由確診醫師填寫《轉外就醫申請備案表》並加蓋醫療機構公章、參保單位確認蓋章,再到醫保處經主要領導簽字審批,加蓋醫療管理專用章後攜帶此表到外地非定點機構就醫**外就醫原則上不允許到外地非定點機構)。

非定點醫療結算。參保人員(因急症、轉院、異地居住等原因)經批准轉外發生的醫療費用,由本人全額墊付,出院後通過單位填寫《醫療費用報銷接收單》,並附《轉院審批表》、醫療費用發票、費用清單、病例影印件、出院診斷證明等有效資料,由單位醫保專管人員統一到醫療保險事業處申請結算。

那個藍莓在樹上長的還是地上長的那個地方有種藍莓的阿

一種是低灌木,矮腳野生,顆粒小,但花青素的含量很高 第二種是人工培育藍莓,能成長至 240公分 高,果實較大,水分較多,花青素含量相對偏低。在遼寧省的沿海地區和吉林省的長白山區 山東半島地區 大興安嶺 在地上長的在地上長的 藍莓樹適宜長在有陽光的地方還是沒有陽光的地方?藍莓樹適宜長在有陽光的地方。藍...

在洛陽那個地方開個服裝店比較好?

這個東西還是你自己考慮才行。知道為什麼,對這個感興趣並且專業的人士多數是業內人士,如果他們感覺可以,並且好的話,那就輪不到你在這裡問了。如果什麼事都要知道答案了才去做,那就什麼也不用做了!至於開一家服裝店要多少錢,那就更不好說了,你花幾千元錢租個鋪面,再花幾千元去進貨,投資一兩萬元,這個服裝店也可以...

鹽城在中國的那個地方,鹽城到底是個什麼地方

鹽城,周以前為淮夷地 周時屬青州,春秋時屬吳,後屬越。戰國時屬楚。秦代屬東海郡 西漢初為射陽侯劉纏封地,漢武帝元狩四年建鹽瀆縣,這是鹽城置縣的開端 三國時屬魏,廢縣制 西晉又復縣制 東晉義熙七年改名鹽城,此為現名之始 南北朝稱鹽城郡 隋初仍為縣,屬江都郡 隋末,韋徹據鹽稱王,分為新安 安樂兩縣,唐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