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場館怎麼預約?預約有什麼用

2022-04-07 08:19:38 字數 1773 閱讀 7141

1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才能成功預約?

簡單四步 搞定預約機和網上預約

一般來講,進入園區後,使用預約機預約場館簡單明瞭。而且還可以通過浦西的預約機預約浦東的展館,從而避開**,減少排隊時間。實際上,如果不用排隊,在預約機上完成一次操作,前後不過十幾秒,一般情況下還有志願者可以代勞。

而網上預約,使用者需要懂得一定的電腦知識,而且因為需要填寫具體的身份資訊等,花費的時間較長。

預約機使用:

雖然說一般會有志願者在預約機旁幫忙,不過,一技在手,走遍園區都不愁。按照下面的步驟,你也能成功玩轉預約機:

第一步:將門票插入預約機上的門票槽,預約機螢幕上將會顯示出可提供預約的場館資訊。

第二步:點選希望預約的場館,螢幕上即會顯示出,可以預約參觀該館的具體時間段,如「可以在15:30-16:00預約參觀中國館」。

第三步:點選確認後,預約機就會自動列印出一張預約券。上面顯示有預約的展館和預約時段等資訊。

第四步:保管好預約券,安排好預約時間之前的活動。攜帶門票和預約券,在指定預約時間段內到展館入館。

網上預約:

記者昨天上網嘗試了預約國家電網館,經過四個步驟後預約成功:選擇日期→選擇時間→填寫個人資訊→完成預約,整個過程大概三四分鐘。這裡有幾個注意事項:

首先,要預約必須有世博門票在手,因為預約時,需要輸入世博門票序列號。此外,入園必須憑藉世博門票,預約票不能當做門票入園。

其次,具體的參觀時間,可由預約者自己決定。預約成功後,必須在預約時間段到達場館,由預約通道排隊入場館參觀,如果錯過了預約時間,預約就失效。

第三,預約時還需提供包括姓名、手機號碼、門票號、所在城市等在內的個人資訊。

第四,使用手機門票參觀者暫時不提供網上預約服務,可到世博會現場進行預約。

預約需要注意什麼?

並非每次預約都能成功 熱門展館下手要快

上海世博會組織者提醒參觀者,由於預約資源有限,同時也為了兼顧更多參觀者的權益,參觀者一天之中最多只能進行6次預約。參觀者服務中心工作人員提醒,「6次預約」是指6次預約機會,但並不表示每次預約都能成功,如果預約人數超過設計流量,參觀者就無法進行當天的預約了。

在園區中,預約場館主要使用預約機。目前世博園在22個點設定了176臺預約機,具體分布為:a、b片區7個、c片區8個、d片區6個、u bpa (最佳城市實踐區)1個。

22個點主要分布在浦東園區,浦西園區只在7個點安裝了56臺預約機,剩下120臺都安裝在浦東園區。已經申請啟用預約方式的展館周邊均安放了預約機,參觀者可以很方便地就近預約。

根據世博園工作人員此前測試,每人使用預約機完成一次預約大約需時20秒;如果參觀者通過176臺預約機同時預約,理論上不到2個小時,中國館全天5萬份預約券就將被預約完。因此,參觀者進入園區後,如果要參觀中國館、主題館等熱門場館,應該在進園第一時間預約。

前天,許多參觀者希望參觀中國館或其他熱門場館,卻並非都能順利預約。上海世博局參觀者服務中心提醒參觀者,通過入口閘機安檢的門票才能有效通過預約機預約。

據介紹,世博會門票內藏晶元,晶元將會「記錄」參觀者入園、離園及預約的所有資訊。「上海世博會參觀規範」要求,參觀者入園時必須經過出入口的閘機安全檢查。「預約機根據這一流程進行設計,只有經過閘機安檢的門票才被視為可預約的有效門票,沒有經過安檢的門票則無法進行預約。

」除此之外,記者還了解到,參觀者應持門票和預約券按時參觀預約場館,錯過時間將被視為無效券。

2樓:路神甲

國家館和部分國外館提出了預約申請,表示在進入園區參觀時部分預約館需要提前預約在可以入館參觀。預約方式有很多中,在現場預約機上預約,可以用手機預約,網上預約等。給您乙個預約時間,在時間內有專門通道入場館參觀。

關於上海世博門票和預約票的問題

1.移動廳有賣,一些便利商店和賓館也有代售,代售點很多。2.可以的,買平日普通票就可以,160元。是除了5月1日 5月3日,10月1日 10月7日和10月25日 10月31日都可以用的票,在代售點就可以買到。3.目前只有國家電網 上汽通用 上海企業聯合館可以網上預約。4.熱門館是工作人員發預約券,要...

世博義大利預約券是不是章的前500才能走快速通道

每天只發500張,而且是當天有效的。所以不存在前500的概念呀。樓上說的是中國和沙特館的 義大利是6個章的,其中3個章必選 在聯合案例館1裡收集威尼斯館章 在聯合案例館2裡收集義大利環境領域與海洋部的展示空間案例章 在聯合案例館3裡收集博洛尼亞館章 另外3個章可在以下5個城市案例中任選 寧波案例 成...

大話西遊2版新種族龍族預約有什麼福利嗎

可以獲得龍族的內測資格哦,還有就是公測的時候全服禮包,解鎖龍族角色,已經逾百份2019鎏金寶鑑,以及什麼神秘神獸哦。大話西遊2經典版新種族龍族預約有什麼福利嗎?可以獲得龍族的內測資格哦,還有就是公測的時候全服禮包,解鎖龍族角色,已經逾百份2019鎏金寶鑑,以及人形神獸龍太子哦。大話西遊2 龍族新種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