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智慧型選股公式(成功率98到100的出票多不含未來函式)

2022-04-07 00:35:11 字數 5870 閱讀 4596

1樓:匿名使用者

aa:=ema(c,5)/ema(ema(c,9),16)<=0.85 and c/ref(c,1)<1.

05 and c/ref(c,1)>0.905 and v/capital*100<5;

bb:=min(ref(c,2)*0.865,ref(c,13)*0.772);

cc:=(c-bb)/c<0.03;

訊號:=aa and cc;

除權:=splitbars(0);

選股:訊號 and 除權》20;

不用迷信指標!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在市場經濟中在**市場要索要獲利成功率大於98% 的選股公式的想法有兩點不可能:

1、無論何人也不可能編寫出成功率如此高的選股公式;

2、免費索取選股公式不難,讓您總體趨勢呈現虧損是必然的。

敬告您,在**中的吝嗇與貪婪是資金毀於一旦的根源!

3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軟體都是基於過去的統計學的

如果**能用數學建模

那數學家就發財了

太多的因素無法用數學語言描述

4樓:和日田

該成功率的指標是有的,不過,出票的頻率比較低,因為這是乙個幾乎完美的指標,不可能經常出現,如果經常出現的話,就和印鈔機差不多了。

5樓:陳水便西

能有60%就好了,如果要100%準確就一定要有馬後炮函式。

6樓:我啥時候能瘦呢

不能含有未來函式 出票要穩定 大智慧型免費的就可以用

異想天開

7樓:巴豆文化

希望是強烈的,公式是沒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顯示成功率高達98%的選股公式,但是,他的預警**,統計一年,才一兩隻**,預警率不高,所以,只能等!另外,就算有乙個成功率高達98%,預警率高的公式,也不會只拿你的懸賞分10分的,那可是值不少rmb的!希望你平常心**!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公式是不存在的

**最低可以買多少股

10樓:雷丁丁

**最低買100股,也就是1手,每只**的股價不同,投資者買**需具備的最少投資金額也不同。如果**的**股價為2元,那麼投資人200元就可以買這只**了,相對來說,**交易的資金門檻比較低。

另外,**開戶沒有任何費用,但是**交易有手續費,包括佣金、印花稅和過戶費,****需要承擔佣金,滬市**還要承擔過戶費,印花稅賣方承擔。千層金**配資

11樓:年年好運

買**最少需要滿足購買**不少於100股的資金,購買超過100股的必須是100股的整數倍。

拓展知識

1.**交易買賣最小單位為1手,也就是100股,但是每個**的價位是不一樣,比如您要購買的**是10元每股,最低購買金額就是1000元。但是**交易是有一定成本的手續費,單單交易佣金不等,買賣都收取,最低收取5元,不足5元也是收5元。

2.**是一種有價**,是股份公司在籌集資本時向出資人發行的股份憑證,代表著其持有者(即股東)對股份公司的所有權,購買**也是購買企業生意的一部分,即可和企業共同成長發展。

3.**包括初次發行和再發行的**,前者是公司第一次向投資者**的原始股,後者是在原始股的基礎上增加新的份額。

4.**作為股東向公司入股,獲取收益的所有者憑證,持有它就擁有公司的乙份資本所有權,成為公司的所有者之一,股東不僅有權按公司章程從公司領取股息和分享公司的經營紅利。

12樓:多憂少慮

1,**以手為單位,最低為一手,一手指100股。所以**最低可以**100股,根據**的**,一手**最高的有30000多塊,如貴州茅台;最低的只有不到300塊,如農業銀行。

13樓:玄奇邁奇爽

**裡要求最低必須**100股。現在最便宜的**已經低於3元了。

也就是說你最少用300元就可以買賣**了。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14樓:採納吧騷年

購買**最少需要滿足購買**不少於100股(即1手**)的資金,購買超過100股的必須是100股的整數倍。

**買賣要交費用:

1、佣金:0.03%—0.3%,佣金多少根據你的**公司(或你資金量的多少)決定,佣金每筆交易最低收取是5元。

2、印花稅:賣出時加收印花稅0.1%(單向收取)。

2、過戶費(僅限於滬市),每買賣一千股收取0.6元。

15樓:匿名使用者

**交易買bai

賣最小單位為1手,也du就是100股,但是每個**

zhi的價位是不dao一樣的!比如您版要購買的**是10元每股權,那麼最低購買金額就是1000元。但是**交易是有一定成本的,也就是手續費,單單交易佣金:

萬3到千三不等,買賣都收取,最低收取5元,不足5元也是收5元。

16樓:廣發**

****數量需100股(1手)及100股的整數倍。另每一筆下單委託最大數量不能超100萬股。

17樓:姜未諡醫謐敖

**不穩 還不如做跑卡 一天穩的幾千收入都有

18樓:奧斯曼騎士

最少要買來1手 1手=100股

去**所,攜自帶身份證,交bai

納90元辦理股東帳du戶卡,開戶zhi後可以不買**。

****

dao最低2元左右,最少買100股。

****1元多,最少買1000股。

新股民入市全功略 將會告訴你怎麼操作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少購買**的數量是1手(即等於100股)或是1手的倍數!

但賣**的話,有時會出現54股的情況!我媽的卡里就有個54股!!都不知道怎麼買進來的 暈

還有你買的越少,手續越就越貴!買的越多就越便宜!!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買一手,也就是100股。如果你現在不怎麼好**的話,最好還是找乙個服務態度比較好的**公司,那樣可以給你們提供好一點的**的。現在最低的**的**可能是十塊左右。

**買賣規則

21樓:國海**

你好,滬深**基本交易規則

一.交易時間:

集合競價:上午9:15——9:25 其中9:15——9:20可以撤單,9:20——9:25不能撤單,9:25以成交量最大的**為開盤價。

連續競價:上午9:30——11:30, 下午1:00——3:00

竟價規則:**優先,時間優先。

二.委託規則

1手=100股  1—99股為零股  不足1股為零碎股

**委託必須為整百股(配股除外),賣出委託可以為零股,但如為零股必須一次性賣出。**停盤期間委託無效,**委託不是整百股(配股除外)委託無效,委託**超出漲跌幅限制委託無效。

三.t+1交易制度(t為交易日當天)

**買賣實行t+1交易制度,即當天買的**t+1日才能賣出,當天賣的**t+1才能取出現金,但可以用賣出**的錢買其它**或新股交款。

四.漲跌幅限制

新股上市及重組成功上市**首日無漲跌幅限制,一般情況下漲跌幅限制為前一交易日收市價上下10%,即乙個交易日最大振幅為20%,st**及*st**漲跌幅限制為前一交易日收市價上下5%,即乙個交易日最大振幅為10%。**漲(跌)幅**=**前一日****×10%(或5%)

22樓:雷丁丁

在**市場,很多投資者由於盲目跟風,衝動交易而導致資金虧損,或者聽到利好傳聞所謂的內幕資訊就****,反而大多數**牢,這都是因為投資者缺乏買賣**需要遵循的原則,而未能避免失誤,抓住獲利時機。

一般來講,投資者在買賣**之前,一定要對****的**趨勢有個比較清晰的研究與判斷,因為其實大多數**都是隨著**的趨勢而變化的。當**處於****時進行**交易就可以輕鬆獲得收益,而當****處於頂部或者底部時,投資者則需要謹慎操作,不可追高或追低,避免**突然逆轉。投資者務必遵循順勢而為,根據自己的操作水平與資金數量,制定好**交易或者中長線投資的合理計畫,選擇那些比較強勢的**,避免不活躍的**。

當遇到**市場****起伏劇烈時,投資者可以採取分批**或者分散**的方式,以降低市場風險,不過哪怕是分散**的方式,投資者也要切記不可**過多**品種,根據自身的資金情況來合理規劃。千層金配資**

對於打算中長線交易的投資者,而需要遵循底部**的原則,將**風險控制在可以承受範圍之內,在市場**處於底部區域時選擇**時機。而**交易就需要投資者務必做到快進快出,避免**交易做成中長線的失誤,因為**交易方式是在**交易過程中是十分常見的操作方式,並且由於**市場採取的是t+1的交易規則,一般投資者都是採取當日**在下乙個交易日賣出的快出快進的交易方式,所以,要求投資者一定要避免操作不當或判斷失誤,謹慎操作,實現**交易準確操作。

關鍵的是,每個投資者都明白**市場風險無處不在的道理,進行**交易本身就是高風險高收益的投資行為,誰也做不到完全規避風險,所以,投資者一定要具備風險意識,更不能盲目交易,每次交易**都要做好風險控制,盡量降低風險,**好**的**空間或**空間,對阻力點與支撐位都要提前布局,時刻保持良好的心態,做好風險防範。

雖然投資者在交易**時,都會預計有所**才會**的,但是****難以預料,投資者一定要做好止損的準備。哪怕遇到**逆轉,****,投資者也要保持冷靜,合理分配資金以待解套的交易時機。主動止損比被動套牢更能起到保障資金穩定的作用。

只有學會止損,及時割肉,才能更好地適應**交易。

23樓:成士恩線甲

由於現在中國**買賣規定了,當天**的**不能在當天賣出,即所謂的t+1,如果你同一支**在不同時間買,現在你又賣出一部分,如果你後來買的那一部分是當天買的,那麼你賣的那一部分肯定是非今天買的,即你現在賣的是先買的那一部分,至於你的**成本就按只會以單純的按加權平均成本來進行計算而已。

買**應該注意什麼

24樓:釗鉼

1、上市公司2、基本面3、技術面4、投資目的。上市公司與基本面分折時一定要善於識別真偽,用火眼金晴來防止上當受騙。

**中重視基本面和技術麵是二大派別各有其詞,其實應該是基本要好,一定要有技術面支撐(基本面+技術面)才是好**。

技術面就是說要**趨勢向上的**,因為趨勢線是一切的一切,趨勢上就是股價在上公升通道,可能受訊息面等影響或主力震倉洗盤,使**有回落,但總趨勢向上。因為上公升中的**走勢是上公升、回襠再上公升。

股價在下降中的**受利好利多的衝擊,**會回公升,或主力誘多騙錢,但股價還會繼續**,因為走勢決定它一切,那就是**、回公升再**。

25樓:國海**

你好,選擇乙隻**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首先 是選擇你要操作的**型別,如**股,小盤股,銀行股,科技股之類的。**股有盤大穩定的特徵,漲也慢跌也慢,小盤股則極容易波動。

其次 看業績,選擇業績較好的**,當然這個問題並不絕對業績不好的**並不是說就不會漲,但業績的好壞還是可以分析出一支**的大概情況的,也可以關注一下那家公司有利好訊息,有利好訊息的**基本能有一段好的走勢,當然例外的也有

再次 看**的前期走勢,分析一些**的前期走勢,如一支**前段時間都處於低迷狀態,經分析未來可能會有一段上揚走勢,那買進這類**的絕對沒問題的,但這就對股民的分析能裡有極大的要求,沒有很強的分析能力是很難做到這一點的。

選股時應該綜合上述內容來分析,這些都是基礎的分析技巧,適合新手,而老股民很多不願意去接觸新**,更願意在自己操作過的熟悉的**中尋找選股物件,新手可以參考下老股民的意見,當然以參考為主,切不可輕易聽信他人的說法,要在得到外界資訊後在加一自身的處理分析,才能判斷出別人說的是對是錯。

望採納,謝謝。

大智慧型選股公式改通達信

搞那麼多沒用的幹嘛啊,它下面一堆就是為了不選停牌了的和st的,沒用塞,選出來剔除就行了。公式的意思不是 前天 價在5日線下,昨天在上的 而是 昨天 價在5日線下,今天在上的 corss c,ma c,5 這一句就行,保準你選出的符合標準 如果你要 前天 價在5日線下,昨天在上的 用以下這句 cors...

求個大智慧型選股公式 股價連續10天站上60日均線的選股公式

a10 ma c,10 a60 ma c,60 連續 all a10 a60 10 是否一直滿足條件。用法 all x,n 統計n週期中是否一直都滿足x條件,若n 0則從第乙個有效值開始。例如 all a10 a60 10 表示是否10週期內全部都是a10 a60。直接近我空 間下 載軟 件,再匯出...

大智慧型選股公式一根K線上穿5日10日30日60日120日均

裡的 跟莊王 你搜搜我一直在用很不錯的 用這個就行了 ma5 ma c,5 ma30 ma c,30 ma120 ma c,120 ma10 ma c,10 ma60 ma c,60 last c ma5 and c ma10 and c ma30 and c ma60 and c ma120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