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魯車價多少

2022-04-06 20:15:49 字數 545 閱讀 763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效能方面是很不錯的,主要是由它的兩的技術支撐,尤其是在wrc上表現的非常出色。斯巴魯的兩大著名技術1、awd(全時四輪驅動)世界上第一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是富士重工裝置在市售轎車上,這套系統與該廠水平對置發動機對車身可達到近乎完美的重量平衡效果。再加上lsd**防側滑差速器,當四輪轉速發生差異而打滑時,能自動調整並防止打滑現象,以保持完整的輪胎抓地力。

在低重心的發動機與四輪驅動的配合下,動態表現較一般轎車來得沉穩,在高速過彎、雨天、沙地時,可稱得上隨心所欲。2、boxter(水平對置發動機)世界上除了富士重工,只有保時捷才有的發動機技術。它的特點之一是其產生的橫向震動容易為支架吸收,能有效地將全車較重的發動機重心降低,使得在設計全車配重時更容易達到整體平衡。

之所以這麼好的技術並沒有多少人敢採用,是因為它對發動機各部分的設計和生產工藝均要求相當苛刻。subaru的力獅、翼豹、森林人都採用這種發動機,這足以證明富士重工在科技及產品成熟度上已達到了世界頂尖的水準。

2樓:北國雪原

斯巴魯什麼車型?力獅、傲虎、森林人、翼豹?

斯巴魯森林人油耗多少?斯巴魯森林人怎麼樣?

工信部綜合工況油耗,市區工況油耗9.市郊工況油耗。3l 100km。1 工信部的油耗測試是根據歐盟工況標準的。在市區工況測試中,乙個迴圈過程內最高車速為50km h,平均車速為,測試時間為195s,整個市區工況的測試由四個相同的迴圈過程組成,一共需行駛4.052km距離。市郊工況只有乙個迴圈過程,平...

電動獨輪車價格,電動獨輪車價格多少

一分錢一分貨這個道理懂吧?電動獨輪車是一種電力驅動 具有自我平衡能力的交通工具。在社會飛速發展的今天,交通。擁堵也成了最終現象,一款時尚的電動獨輪車,讓您享受穿梭於鬧市的輕差宴早鬆與快樂。電動獨。輪車代替自行車和電動車作為交通工具是時尚潮流的發展。電動獨輪車的興起,即將引發一場新。的交通革命。電動獨...

白山到長春火車價格多少

k7394 k7391起始車站白山市到長春火車站里程460公里,21 52發車07 10到,行走時間9小時18分,硬座 35元 硬臥下 60元 k7388 k7389長春火車站到白山市里程460公里14 33發車23 16到,行走時間8小時43分,硬座 35元 硬臥下 60元 車次,始發站,終點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