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查詢存摺餘額,如何查詢存摺餘額?

2021-03-03 22:34:03 字數 2695 閱讀 6765

1樓: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營業廳查詢

可以直接去銀行的營業廳,找銀行櫃檯的工作人員代為查詢,只需輸入自己的銀行存摺密碼,即可查詢銀行存摺的餘額。除此外,還可以查詢其他資訊,如銀行卡餘額變動記錄、銀行卡利息收入等,非常全面。

如何查詢存摺餘額?

2樓:招商銀行

如是招行存摺,存摺餘額查詢流程(大眾版):請您進入我行主頁

點選右側「個人銀行大眾版」,輸入賬號、密碼登入,點選橫排選單「賬戶管理」-「賬戶查詢」查詢賬戶餘額。

怎麼查詢郵政存摺餘額

3樓:粘秀英考巳

郵政存摺查詢餘額

有以下方法

1。到郵政櫃檯查

2。到郵政自助裝置列印餘額

3。打郵政的95580輸入存摺賬號和密碼查詢

4樓:屈媛龍德惠

到郵政銀行刷摺(補登記)即知

手機怎樣查詢存摺餘額

5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個人存摺,請登入招行主頁右側的「個人銀行大眾版」,點選橫排選單「賬戶管理」-「賬戶查詢」查詢賬戶餘額。

怎樣在手機上查詢存摺餘額

6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個人存摺,請點此開啟網上銀行大眾版網頁鏈結,輸入卡號、查詢密碼、附加碼登入,點選橫排選單「賬戶管理」-「賬戶查詢」查詢賬戶餘額。

怎樣在手機上查詢存摺餘額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上查詢不了存摺的餘額,只能查詢銀行卡的餘額拓展資料:存摺查餘額的方法簡單也是方便,直接去銀行的營業廳查詢。這個很簡單,直接取號,然後排隊到櫃檯請工作人員幫忙查詢就好了。

如果是營業大廳人比較多,或者是晚上的話,也可以到自助服務區去自己查。

這就要求首先你要找到「自助服務終端」,因為是觸控螢幕的,所以用手指按下螢幕的「存摺業務——存摺補登」,將存摺翻到需要接著補登的那一頁,內頁(就是有列印記錄的那一面)朝上,翻開了平著放進去,就可以補打了。

8樓:中國農業銀行

若您查詢農行活期存摺餘額可通過以下方式:

網銀:請您登入個人網銀,點選「賬戶→本行賬戶→顯示餘額」,顯示存摺賬戶的人民幣可用餘額。

**銀行:請您撥打95599通過自助語音查詢或人工協助查詢。

櫃檯:請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及存摺賬戶到省內任意農行網點查詢。

9樓:匿名使用者

存摺餘額只能到自動查詢機或者櫃檯查詢。

10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存摺,暫不支援通過手機銀行查詢餘額,請您在電腦上開啟招行主頁,點選右側「個人銀行大眾版」,輸入存摺賬號、取款密碼,進入後點選「賬戶管理-賬戶查詢」即可查詢。

11樓:懶懶夜空滿天星

上存摺所在銀行的官網應該能查到,但網上不是很安全,有的銀行有軟體,下乙個,但也不是都能查,比如郵政的要開通網上銀行的業務才能登陸才能查,其他的不是很清楚

12樓:康波財經

查詢餘額有兩種方法人工查詢,和網上查詢。

1、可以攜帶活期存摺到附近的銀行網點,請櫃檯工作人員幫助查詢存摺餘額。

2、可以通過銀行個人網上銀行查詢餘額,另外存摺還可以進行當日明細查詢、歷史明細查詢、未登折明細查詢、小額賬戶銷戶等操作。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存摺裡餘額怎麼查詢

13樓:招商銀行

(招商銀行)您可以進入我行主頁,點選右側「個人銀行大眾版",根據提示登入後,點選橫排選單「賬戶管理」-「賬戶查詢」,根據提示查詢餘額。

哈爾濱銀行怎麼查詢存摺餘額

14樓:琪琪love星辰

存摺每次餘額應該都打出來了啊,也可以去視窗查詢,

15樓:鑽誠投資擔保****

查詢哈爾濱銀行存摺餘額如下:

1 , 攜帶本人身份證和存摺。

2 , 去銀行櫃檯說明辦理查詢業務。

3 , 把存摺移交銀櫃檯,讓員工幫本人查詢。

4 , 在櫃檯上面有顯示器,可以看到存摺餘額。

16樓:平安普惠

銀行查詢存摺餘額有兩種種方法:

怎樣用手機查詢存摺餘額?

17樓:趙紅珍

在手機上是不型纖能查詢存摺餘額的。如果銀行卡開通網上銀行的業務是可以用手機查詢的,但是一般情況下存摺是不會開通網銀的,因為額度較大不安全。

查詢存掘瞎折餘額的流程:

1、到儲存當地的銀行

2、辦理掛卜散仿號的業務。

3、排隊等候櫃檯辦理查詢業務。

4、出示身份證查詢就可以的。

18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個人存摺,暫不支遊薯持通過手機銀行查詢。您可以在招行主頁右側登入「個人銀兄團行大眾版」(輸入存摺賬號、密碼),點選「賬戶管理羨磨橘」-「賬戶查詢」檢視存摺餘額。

存款存摺的餘額我可以怎麼查,怎樣查詢存摺餘額?

查詢存摺的存款餘額,可以通過發卡銀行的網點查詢,如果存摺繫結了電子銀行,還可以可以通過電子銀行查詢。你好,存款存摺的餘額到銀行網點櫃檯查,也可在銀行自助機器上查。如何在網上查詢自己存摺上的餘額?只有存摺不能在網上查詢。要開通網上銀行必須先辦個借記卡,開通網上銀行後,把存摺帳號關聯到網銀上,這樣就能在...

怎樣用手機查詢存摺餘額,怎樣用手機查詢存摺餘額

方法一 使用者開通了個人網上銀行業務之後,就可以直接通過電腦或者是手機登陸銀行網銀查詢,其他銀行的存款查詢方式也是類似。方法二 還可以開通餘額及時提醒業務,通過傳送簡訊的方法查詢也是非常的方便快捷。方法三 撥打銀行的7x24服務 按照語音操作來查詢。方法四 到所辦理的銀行提供的服務網點,直接到櫃檯查...

如何在網上查詢中國銀行存摺餘額,怎樣查詢中國銀行存摺的餘額,有什麼方法

中國銀行的存摺不可以在網上開通查詢版網銀。要開通u盾 網銀。不可以。但是可以關聯到你開通網銀的卡上去檢視。帶好存摺和卡和身份證去網點辦理賬戶關聯就可以了。中國銀行存摺餘額怎麼查詢 第一,撥打95566,開通 銀行 需要開戶時的身份證號碼 即可查詢到存摺餘額。第二,開通了 銀行後,你也可以到官網上開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