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事判決被告人可以註冊公司嗎,民事被執行人可以註冊公司嗎

2022-04-06 20:15:48 字數 1289 閱讀 8058

1樓:乙隻男神經

可以的,民事糾紛的被告人並不影響其在工商部門註冊公司,二者並沒有任何聯絡

2樓:火虎註冊公司

可以的,沒有問題。只要在工商系統內不是黑名單人員就行

3樓:吳欽霞律師

當然可以,個體,公司都可以

民事被執行人可以註冊公司嗎

4樓:雷蕾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可以做公司股東參與註冊嗎?

回答以。被人民法院納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的有投資能力的可以當公司股東,但不能成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失信被執行人為自然人的,不得擔任企業的法定代表人、董事、監事、高階管理人等。

可以。被人民法院納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的有投資能力的可以當公司股東,但不能成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失信被執行人為自然人的,不得擔任企業的法定代表人、董事、監事、高階管理人等。

提問失信人原來是企業法人,還能繼續當法人嗎?

回答您好,不可以的哦。失信被執行人為自然人的,不得擔任企業的法定代表人、董事、監事、高階管理人等。法定代表人就是法人哦。

提問那他原來是法定代表人,應該怎麼辦?

回答原來的公司需要走股東代表大會的程式,更換法定代表人的,因為失信被執行人無法擔任企業的法人代表。

提問不換法人,企業會受什麼影響?

回答影響很大的。單位財務狀況需每月定時向法院申報,並隨時接受審計。單位也不得向其工作人員發放獎金和分配紅利。

更多9條

因朋友欠我錢,需要追加他的公司為被告,怎麼申請?

5樓:陽光的

1、如果你是原告,你直接在起訴書裡增加乙個被告就可以,如果起訴書已經提交,那就向法院申請追加被告。

2、法律依據:《民事訴訟法》第五十六條對當事人雙方的訴訟標的,第三人認為有獨立請求權的,有權提起訴訟。對當事人雙方的訴訟標的,第三人雖然沒有獨立請求權,但案件處理結果同他有法律上的利害關係的,可以申請參加訴訟,或者由人民法院通知他參加訴訟。

人民法院判決承擔民事責任的第三人,有當事人的訴訟權利義務。

6樓:北京中聖暉

你好,只要欠條上有公司公章就可以追加,沒有就不可以,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判決生效後,被告公司法定代表人變更了,應該如何申請強制執行?

7樓:找那個影子

法定代表人變更申請執行公司的財產不影響。一般不能強制執行股東財產,除非是個體工商戶或個人獨資企業

民事判決已發但被告人無力償還怎麼辦

法院判決後,如果債務人沒錢還的,經債權人申請後,會由法院進行強制執行。生效法律文書必須得到履行,如果不主動履行的,對方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在執行中,法院可依法查封 扣押 凍結 處分被執行人的所有財產,包括現金 存款 房屋 汽車 機器裝置等,並可由法院採取限制高消費 加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等措施。判決...

民事判決已發但被告人無力償還怎麼辦

民事訴訟中,法院判決債務人承擔履行債務義務的責任,但債務人沒有償還能力,即使申請強制執行,法院也是沒有辦法的。建議債權人多調查瞭解債務人的財產情況,一旦發現有可供執行的財產,立刻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並及時採取財產保全措施。如果找不到可供執行的財產,只能繼續等待,或與債務人進行協商,達成執行和解。可以...

民事訴訟調解書被告人不執行怎麼辦

如果判決生效後,當事人拒不履行的,原告方可以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如果判決生效後,有執行能力而拒不執行的,可以構成刑事犯罪。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規定 對人民法院的判決 裁定有能力執行而拒不執行,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罰金。這就意味著,有義務執行判決 裁定的當事人以及對判決 裁定負有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