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事判決書有三名被告連帶賠償,其中有第一被告未出庭 裁定判決

2021-03-27 11:24:15 字數 611 閱讀 8230

1樓:z學士

判決書上未註明該情況的確是個問題,但在判決書的內容,比如對於質證方面,第一被告是否有質證。另外,判決結果有輸有贏,出庭的不一定就贏,法官也要綜合考量,尤其是原告方的訴訟請求以及提供的證據材料是否都能得到一一印證。如果證據做不到,則會面臨敗訴的風險。

2樓:都燕果律師團隊

你好,判決書沒有註明缺席判決是有些問題,你可以去諮詢下法院是什麼原因;其次,對於官司的輸贏不能以被告原告而定,而是結合案子的具體情況,通過證據、證人證言等綜合考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民事訴訟法規定,被告經

合法傳喚,無正當理由拒不到庭的,人民法院可以缺席審判。反映在裁判文書中就是在當事人資訊之後,另起一段的「原告××訴被告××、××糾紛一案,本院××於年×月×日立案受理後,依法組成合議庭(或由審判員××依法適用簡易程式),公開**審理了此案。原告××、被告××到庭參加訴訟,被告××經本院合法傳喚,無正當理由拒不到庭(有這句就反映出缺席事實了。

哪怕是跑法院一百趟說官司的事,只要在**當天不到,就是缺席)。本案現已審理終結。至於被告贏官司,只要庭審時的證據能夠推翻遠噶證據,或者原告證據確實無法證明自己的訴求,原告敗訴是非常正常的。

民事判決書是否可以拍賣,法院判決書能否隨意轉讓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民事執行中拍賣 變賣財產的規定 自2005年1月1日施行 對此有規定 第二十七條 對於第二次拍賣仍流拍的動產,人民法院可以依照本規定第十九條的規定將其作價交申請執行 人或者其他執行債權人抵債。申請執行人或者其他執行債權人拒絕接受或者依法不能交付其抵債的,人民法 院應當解除查封...

民事判決書可以更換離婚證嗎

在我國法律規定的制度中,只有兩種離婚方式,一種是在民政局辦理離婚登記,民政局會給當事人發一本 離婚證 這是兩個人解除婚姻關係的憑證。另外一種離婚的方式就是雙方無法達成一致意見,無法簽訂離婚協議書時,向人民法院起訴,要求人民法院判決離婚。當事人收到法院的離婚判決書後,還需要換取 離婚證 嗎?答案是不需...

民事判決書下來後不執行會有什麼後果

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對方的可執行財產。被執行人不履行法律文書確定的義務的,人民法院除對被執行人予以處罰外,還可以根據情節將其納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將被執行人不履行或者不完全履行義務的資訊向其所在單位 徵信機構以及其他相關機構通報。對方如果有藏匿 轉移財產等拒不執行行為,法院可以採取司法拘留措施如果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