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地區什麼銀行服務態度最好

2022-04-06 16:35:03 字數 812 閱讀 7978

1樓:gm寶寶

工行服務態度最差了,中行態度挺好的,還有建行也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的是不是工商銀行的內部職工呀?!

我認為工商銀行的態度和效率確實不怎麼樣,中行、交行比較好,原來建設銀行也還可以,不過近年來有些下滑。

自我分析工商銀行的服務態度和工作效率,可能是因為更多的員工是在籍的緣故,很多櫃檯人員年齡偏大(沒有半點歧視),業務比較生疏。

3樓:

個人感覺工行最差.舉個例子.有一次到工行辦理業務,前面排了好多人.

只見櫃檯裡面的辦事員,拿著儲戶遞進的人民幣就查個沒完.只見他先慢騰騰的正查了一遍,接著掉過來又慢吞吞反查了一遍,我們都以為這回該完事了吧.結果又用手過了兩遍,我真服了他了.

這就麼點錢,總查個什麼勁啊.結果排隊的使用者全都怨聲載道,從此對工商沒一點好印象,除非迫不得已,否則決不去工行.

建行和中行比工行要強很多,不論從態度和效率都不錯.別的行沒去過,沒有發言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的基本排序:交行、中行、建行、中信、農行 、工行 !!有些時候不同的支行、不同行的人也有不同的職業道德!!!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中信吧,還可以,工行的服務最差,員工普遍年齡都大,乙個個不服不憤的,連領導都不敢惹

6樓:

工商吧,全國最大型企業銀行,態度非常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的說,越大的銀行服務越不好。國有五大最差

為什麼建設銀行的服務態度那麼差,建行的服務態度怎麼越來越差了?

對付銀行霸王條款的辦法 一 換零錢 哥哥結婚叫我去換50張20的人民幣發小紅包用。拿了1千去銀行換,sb態度極其不好的說 沒有,不能換給你 態度實在惡劣啊。我十分兇惡的 反問 你再說一次 傢伙很牛的說 就是沒有 我說 你 著 sb說 你威脅我 啊 我拿了身份證說 開戶,存1千 結束了,我說 再提20...

廣州大學城那家駕校的教練最好服務態度最好拿證最快又可以

額,貌似現在學車的 都上升了,一般都要四五個月才可以拿證的啦 華師校辦的那個華科大還不錯 個人認為,包接送,而且不用晒,教練還比較好脾氣 外地戶口在廣州考都要辦理那個暫住證什麼的,你去駕校詢問他們都告訴你怎麼辦的。我是住天河的,當時是在億信114學車服務平臺上報的穗通駕校,還不錯。至於大學城,我不太...

酒店服務態度的標準是什麼,什麼是酒店的服務標準?

呵呵,關於這個問題,是涉及到酒店軟性服務的部分。不妨告訴你個秘密,要想得到好的服務 一 到四星級以上酒店入住 二 至關重要的是 要想的得到好服務,就先對別人好點,呵呵,牛頓說過 力的作用是相互的 完美的形象 悅心的微笑 真心的問候 誠心的交流 舒心的服務 細心的關注 貼心的關愛 綠色的酒店 首先是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