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訪會寧文化,激發愛國情感,尋訪乙個愛國故事

2022-04-06 09:52:04 字數 1486 閱讀 124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歡聲笑語的校園,喜歡充滿愛心的福利院,但我更喜歡美麗優雅的會寧公園。

剛進公園,我就被眼前的景色驚呆了:寬廣的廣場上,有老人在跑步,有小朋友在溜旱冰,還有中年人在體育器材上煅煉身體,再加上四周的花壇,便構成了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線。

再往右走,就來到了人工湖。湖面上有游人們劃著的小船,好像在海中航行,水面上波光粼粼;有蜻蜓媽媽在水面上產卵;還有美麗的蝴蝶在水面上飛舞,像是在為蜻蜓媽媽加油鼓勁似的。而水裡的景色就更是數不勝數了,其中最令人關注的是遊人放生的小泥鰍,當他們看見了自己的救命恩人時,便像跳龍門一樣躍出水面,好像在對遊人說:

「謝謝你們,是你們讓我得到自由,又回到了美麗的家園……」當然,還有許多水中美景,我就不一一枚舉了。

再往前走,就到了五彩繽紛的花壇:花壇裡有像紅燈籠的串紅,有像小喇叭的喇叭花,有高貴美麗的牡丹花,還有鮮紅似火的玫瑰花。在樹林裡有堅韌挺拔的楊樹,有四季常青的松柏。

當然樹林中絕不會缺少天性活潑的小精靈——松鼠。看著這些美麗的花朵,挺拔的樹木,就象是走進了植物的樂園。

啊!會寧公園,你是我們阿城人民永遠值得驕傲和嚮往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請教請教老師為好望採納

如何在語文教學中進行傳統文化教育

3樓:軟體外包介紹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4樓:獨酌酌酌

在生字教學中可以進行傳統文化教學

例如教學「孝」字,可以從分析字形入手:「孝」是乙個會意字,是乙個「老」字加乙個兒子的「子」字,合在一起就成了「孝」字。老是指上一代,子是指下一代,上一代跟下一代融成一體就叫「孝」。

它告訴我們乙個道理就是代代相傳。上一代總是想著培養好下一代,而下一**應承擔奉養父母的責任,孝順父母,讓父母更快樂,生活更幸福。這樣一來不僅讓學生高效地學習到了生字,還得到了一次德的培養。

5樓:茂甜利谷之

我個人覺得,第一,在基本字詞和相關的語法過關的情況下,除必讀課文之外,有些閱讀課文可以不按照教材上的課文編排,可以自己新增一些認為有必要和好的中華傳統文化。第二,平時上課時要充分聯想,找到現代文和學生生活實際新增一些。

尋訪乙個愛國故事

6樓:求知白度

你還有暑假作業。是小學生吧。

你去搜搜,***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這個就是愛國的。肯定得高分。

不過現在愛不愛都無所謂了,反正這個國家早被上層的人出賣過了。只不過騙的是你們這些學生和老百姓。唉.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乙個月工資都花在吃飯和房租上了,為了國家的gdp,我積蓄都不要了……

開學第一課觀後感,主題是愛國愛勞動愛學習只要符合3個要求都可以

8樓:雙子滴滴答答地

而且,面對敵人的威逼利誘、鋼琴家郎朗一塊兒詮釋夢想的力量:直入式,

會寧土特產作文,會寧的特產作文

困難之所以為困難,是因為大多數人都會畏懼之 如果你不怕,你就贏了第一步,起點就可以甩掉很多人 生活,學習,工作的困難總是會有,特別是剛剛開始接觸新事物時,即使再多新鮮刺激的興奮感也抵充不了那乙份迷茫 困難總是會有,要是世間沒有困難,何以區分人的成功失敗 容易的事情大家都去做,那麼困難的事情就只有有能...

寧夏沙坡頭巨會寧多少公里,會寧新堡子到銀川中衛沙坡頭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407.4公里 起點 沙坡頭區 1.沙坡頭區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鼓樓北街行駛30公尺,朝鼓樓南街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鼓樓北街 2 沿鼓樓北街行駛70公尺,在第2個出口,左前方轉彎進入鼓樓南街 3 沿鼓樓南街行駛2.2公里,左轉進入平安東路 4 沿平安東路行駛2.1...

從會寧到白銀開車要多少錢,會寧到劉家峽自駕車需要多少錢

3小時左右 駕車路線 全程約214.9公里 起點 會寧縣 1.會寧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延安街行駛90公尺,右轉進入會師北路 2 沿會師北路行駛230公尺,過左側的良友大廈,左轉 3 行駛820公尺,右轉進入g312 4 沿g312行駛3.1公里,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