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死了多久發臭,狗狗死後一天了沒有臭但是身體僵硬它是不是沒死?

2022-04-05 22:30:06 字數 1109 閱讀 3530

1樓:囍上力口囍

發臭就是腐爛,這和溫度,濕度等氣候因素有一定的關係。不出十天必臭。

屍體在腐爛的過程中,也就是被細菌分解的過程中,又氨類物質產生,氨類物質是有氣味的(一般我們認為是臭的),有些低等蛋白質分解產生的屍氨是有劇毒的。 建議您盡早拋屍,祝你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悲傷是難免的,感謝它也曾給過我們快樂

狗的壽命一般為13-15年,說起來傷感,但是既然養了狗,就不能不考慮有朝一日它死了以後怎麼辦。萬一這天真的來臨了,我們也只能一邊由衷地感謝它所帶給過我們的快樂時光,一邊好好地安葬它。

狗的埋葬方法

如果埋葬在自己家的院子裡,採取這種埋葬方式時應注意衛生,絕對不可把狗埋在離水井、河流或水池太近的地方,尤其是愛犬因傳染病致死時應特別注意。墳墓至少應挖1公尺以上深度,撒上生石灰,用布將狗包裹後埋葬。

如果用塑膠袋包裹,狗屍不能自然分解而被土壤吸收,所以不應採用此法。居住在公寓裡的狗由於無處可埋,狗主可以與保健所或環衛局聯絡,由他們負責處理愛犬的屍體。當然這是要收費的,費用數量由各機構自定,並不完全統一。

**聯絡後,可以把狗的屍體放在紙箱裡等他們來取,取走後會由專人集中並和其他動物屍體一**葬後掩埋。

3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熱的話從死後第2---3晝夜開始產生大量氣體(硫化氫、甲烷、氨等),散發出難聞的腐敗臭味。(你是感覺不到的)

如果是冷點的天氣估計可以在7天左右

狗狗死後一天了沒有臭但是身體僵硬它是不是沒死?

4樓:fx煩星

一天了沒有那麼快臭,天熱二三天就快了。久了有感情,還是得接受事實,節哀。

5樓:lol寵物**

死了,趕緊埋了吧,時間長了就臭了

狗狗臨死前會有臭味嗎?

6樓:

不會的哦。 狗狗除了身上長蟎蟲有**病一般不會有臭味的哦

7樓:長青

有的有,特別是胃腸,**潰爛的狗狗會有難聞的臭味。

8樓:谷冥幽

那得看是因為什麼死的

狗狗一天要睡多久,狗狗一天要睡多久呢?

狗狗 一般情況下,狗狗每天需要睡15個小時,對於幼犬來說,這個時間甚至可以延長到22個小時。睡覺可以幫助狗狗恢復體力,同時還能讓它們在精神上得到放鬆,因此,主人最好不要在狗狗睡覺的時候打擾它們。因為家養寵物犬適應了主人的作息規律,所以它們在晚上會跟主人一起入睡,可是它們並不會像你一樣安睡到天亮,很多...

狗難受一隻低頭怎麼辦一天沒吃飯了

一 狗狗不吃飯的原因 1 狗狗是不是趴在地上不想動,檢查狗狗有沒鼻涕,有沒感冒生病了,這個也是很大關係的。此外,挑食引起的,如果之前給它吃過人吃的東西,可以考慮這個原因。2 寄生蟲引起的,如果說以前都吃的好好的,莫名其妙就食慾不好了,並且有背毛粗亂或者消瘦的情況,寄生蟲的可能性很大。常吃生冷肉類食物...

一天沒睡覺了,好像好好的睡一覺,一天沒睡覺了,好像好好的睡一覺

睡吧 什麼也不用想 經過一天的勞累,準備好好睡一覺,可是怎麼都睡不著這一問題可以描述為 五大方法教你快速入眠 一.不睡覺 法 不睡覺 法 適用 男朋友天天抱著我睡覺,然後有一天不說不抱我了,想好好睡一覺正常嗎?這個是很正常的,抄我覺得因為天天抱著你睡覺,其實睡覺的時亂昌候是很不舒服的,我也經常抱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