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寵物後悔了該怎麼辦呢,養狗第一天後悔了怎麼辦

2022-01-29 15:12:30 字數 1795 閱讀 1974

1樓:菡萏之章

建議先想想自己養寵物的初衷和寵物的可愛之處,實在難以繼續,可以先考慮身邊的親朋好友,因為這樣時不時還可以去看看寵物過得好不好。

2樓:夕召

想辦法給它找個新主人或者送人或者去寵物市場賣出去或者看看寵物店要不要等等就是不能隨意拋棄,不過既然沒有做好養寵物的準備,最好還是不要去養,養了又不想要它,對寵物傷害還是挺大的。

養狗第一天後悔了怎麼辦

3樓:

這個養狗,我是乙個特別勞累的夥計,你還得給他洗澡,你還得給他看看。你的狗是小事的,是大要忒小了,你還得想法給他。這個事兒還得給他,讓他能吃進去了。

老姨。等是不是能消化,能吸收事兒挺多呢,你呢,你要是不認不得那養,那小狗都可以送給別人。反正你這個要是大狗呢,是誰的,你還給誰錢?

這也都充。要是你要買的呢,都不好玩了,買的反正你都得。合成去唄,你都得合著去當二狗。

嗯多。都能送救濟站去唄。你到底是小狗還是可以代賣嘍?

可以沒這關係。可以到市場賣了它。那倒是,反正是這個挺不好辦的事兒,是不是你的?

那玩意兒忒費事。他,他要是那狗又不順心了,他還往往懂招呼東西等著你。小狗,他都統統著火,他沒人了,他惱火。

你都趕緊的給他處理嘍你熬夜以後還不用擔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養狗頭一天就後悔了。可以發朋友圈送給朋友,親戚。我們家養了一條狗,也是這樣的。發朋友圈朋友圈的朋友圈就送人了。

5樓:平淡無奇

啊?後悔了?建議馬上轉送給其它喜歡狗狗的人養吧!

狗狗是人類的最忠實的朋友。不過,養狗需要耐心、細心、愛心.還需要時間的……所以,千萬別出於好奇而頭腦一熱而養了乙隻。轉身又後悔了算啥回事呢?暈……

6樓:職場導師

養狗後第一天後悔了,你應該把它送給乙個喜歡寵物的人那裡。

7樓:昇華的小點心

看一下是否能送回原來的地方

如果沒有的話,看一下有沒有朋友願意收養?

或者你自己試著再養幾天,也許你會改變你的想法

8樓:牽牽手

養狗第1天後悔了送給別人。讓別人養。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想養狗的話,你可以把它賣掉或者可以轉送給他人。

10樓:

把狗送給喜歡狗的人,不談錢的事,只要那人待狗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後悔了可以送人,或者可以退回寵物後

怎麼辦啊 我後悔養狗了 這狗雖然很可憐 但我真的沒啥辦法了

12樓:寶藍仔兒

眼珠子應該沒什麼事,如果就是突出的話,過兩天就會消下去了。要是真想帶它去醫院,就先用帶子將它的頭套住,就不怕會被咬啦

13樓:陽光_你的淚

對啊,放了他吧,可能生性比較野,有點像狼,不易屈服,但你要好好關心他,不能打他,要溫柔地對待他,讓他感到你的真心,感到你愛他,狗是一種有靈性的動物,否則怎麼能和人類相處呢?你要常常鼓勵他。再過幾個月再說吧,如果實在不行就送他走吧。

但是他可能會在受委屈後在你家門口轉悠,這幾個月你要好好待它,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吧。

14樓:***大即8ri伱

找專業人士你這是不負責任的表現

15樓:

……對不起。我忍不住笑了。不過,仔細想想真是可憐。你要是實在管不住他……就放他走吧

第一次養寵物狗養什麼好,第一次養狗適合養什麼狗?

一般養寵物要有耐心,沒有容易養什麼的,聰明的話,邊境牧羊犬很不錯。小型犬大型的稍稍容易一點 貴賓啊 泰迪啊 京巴啊 柯基啊 八哥啊好多的 但是本人覺得博美 吉娃娃太厲害 見人就叫 不喜歡 買只博美唄,打理好了很可愛的。自打我看過俊介後就對那種狗沒抵抗力了。喜樂蒂,邊牧都很聰明。性格也好。第一次養狗適...

樓上養狗很吵,該怎麼做,樓上養狗太吵怎麼辦

買半斤烤鴨,在買包耗子藥,請那兩隻狗吃唄 樓上養狗太吵怎麼辦 不建議找相關部bai門解決問題du.你知道的,他們很zhi沒有daoconscience.嗯,看看哈市的那群人就專知道了。屬 我覺的你既然能在這裡問,沒有直接去找人投訴已經很好了呢,替愛狗狗的主人們謝謝你。我覺的這種情況最好是敲門上去溝通...

後悔了!我該怎麼辦?後悔了怎麼辦?

找到他 直接的和他談談 問問他到底是什麼意思 如果還想繼續下去的話 你就和他好好的發展畢竟已經這樣了。如果他的態度 是不想和你繼續了 你也要有志氣的離開他 不要難過 不要哭泣 因為乙個已經不愛你的人 你即使在他身邊自殺 他也不會有太多感覺的。所以 妹妹 還是趕快去問問他到底是怎麼想的吧 總比你自己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