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面上我的電腦圖示不見了怎麼弄回來

2021-03-24 18:42:00 字數 4582 閱讀 8627

1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2樓:百度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所有的圖示都沒了,但是如果只是「我的電腦」、「**站」什麼的就很簡單的:

右擊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然後在裡面選下確定就好了!

3樓:哇哎西西

可能是未設定「顯示桌面圖示」,解決辦法如下:

1、按開機鍵開啟電腦。

2、開啟計算機後,用滑鼠右鍵單擊計算機桌面上的任何空白位置。

3、將滑鼠移到彈出對話方塊中的檢視選項上,開啟檢視選項的擴充套件選單欄。

4、顯示檢視選項的擴充套件選單後,選中擴充套件選單中顯示桌面圖示的選項。

5、桌面圖示將再次顯示。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右擊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的方法我沒找到,因為右擊後沒看到有「屬性」,所以我點「開始--計算機(右擊)--在桌面上顯示」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桌面無圖示,無工作列解決方法

去「紅楓園論壇」

windows系統區參考相關教程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用的是xp的話有三種方法:

一:在桌面的最下面的開始那裡點右鍵-》屬性—》開始選單—》選擇經典開始選單-》確定就可以了

二:因為xp有兩種選單可以選擇,下面這種是另外一種如下:在桌面的最下面的開始那裡點右鍵-》屬性—》開始選單—》選擇開始選單-》確定!

你會發現這時的桌面圖示基本上都沒有了,沒關係,接下來還是按我的方法設定,點開始鍵出現選單,如果你想要讓「我的電腦」顯示在桌面上的話就點右鍵,選擇「在桌面上顯示」圖示就會出現在桌面上,不過這種的方法只能在「我的電腦」;「我的文件」和「網路上的芳鄰」上用的上

三:最好的方法,想放什麼上桌面上就放什麼在桌面上,那就是「建立快捷方式」!方法如下:

點開始-》出現選單,找到想放到桌面的程式或者檔案,點右鍵-》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後,你所選取的程式或檔案就會在桌面上出現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任務管理器,在檔案中新建,寫入explorer.exe,點切換。就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用電腦管家的電腦診所可以一鍵修復的,我試過很管用。

9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已經說的很詳細了,你 照做咯。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什麼也沒有了,就單擊滑鼠右鍵,顯示桌面圖示就可以了.如果象上面的說的一樣,就在自定義桌面上新增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上 右鍵屬性 桌面選項板 把握的電腦挑上 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電腦管家 電腦診所裡 對圖示一鍵修復 就可以的!

13樓:間歇性自來瘋

我的桌面不小心刪了怎麼辦啊

我的電腦桌面上沒有了我的電腦圖示,怎麼辦?

14樓:葉寒松楊令

在桌面空白處

右鍵→排列圖示(i)→顯示桌面圖示(d)

在顯示桌面圖示(d)

打勾就有了

這是最簡單的方法了

o(∩_∩)o哈!

15樓:回樂容大益

右鍵單擊桌面→屬性

→桌面→自定義桌面

→還原預設圖示、或者把「**站」選中就可以了。

16樓:毛昊天張朗

點開始選單---我的電腦---滑鼠右擊--在桌面上顯示,這樣就可以了,不會的話加956496364.我幫你遠端。望採納。

17樓:牧樂志秋慕

全盤查殺後再開啟360系統急救箱——修復——點立即修復——重啟電腦---重新整理桌面

18樓:抄永望瀧赫

"我的電腦"圖示沒了有很多方法可以拿出來。最簡單的是點開始→我的電腦→點右鍵→在桌面上顯示前打上勾。

19樓:卜時芳賴嬋

右鍵排列圖示

顯示桌面圖示前打上勾,如果不行,建議用系統光碟或者u盤啟動盤修復系統

20樓:說恆卯琴

電腦圖示不見了

桌面右鍵

檢視點顯示圖示

21樓:浮楊氏簡雨

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把我的電腦勾上——確定

22樓:罕真一夫令

建議你用360安全衛士上邊的電腦門診試試,然後根據提示修復就可以了。

23樓:茂冬卉金騰

你可以用360安全衛士系統修復一下看看!

24樓:蹇力行裴禎

win7系統就點左下角選單

右邊有我的電腦

左鍵拉到桌面好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xp:在桌面空

白處右擊,選擇「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勾選「我的電腦」——確定——確定

windows 7:在桌面空白處右擊,選擇「個性化」——更改桌面圖示——勾選「計算機」——確定

電腦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恢復?

26樓:哇哎西西

可能是未設定「顯示桌面圖示」,解決辦法如下:

1、按開機鍵開啟電腦。

2、開啟計算機後,用滑鼠右鍵單擊計算機桌面上的任何空白位置。

3、將滑鼠移到彈出對話方塊中的檢視選項上,開啟檢視選項的擴充套件選單欄。

4、顯示檢視選項的擴充套件選單後,選中擴充套件選單中顯示桌面圖示的選項。

5、桌面圖示將再次顯示。

27樓:眭凝雁東念

ctrl

altdelete後,在檔案中選新建任務,打入explorer,就可以看到。如果看得見,建議快點防毒。如果看不到就是病毒已經把顯示檔案破壞了。建議重新安裝拉。

28樓:戢淑敏象賦

桌面圖示清理嚮導自動執行了而你又剛好點了什麼結果全沒了

29樓:丁玉巧季雀

右擊桌面-----個性化----更改桌面圖示---把你想要的點上。(win7的)

右鍵桌面----排列圖示---

顯示桌面圖示

前面打鉤

(xp)

不行就-------那是系統或程式出了問題(包括中病毒),需要使用一些工具來修復。

答案已發到視窗右上方「我的訊息」裡,請使用。挺管用的!

加點分吧!

30樓:嚴抒公尺晏

桌面右鍵-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前面的勾打上

31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桌面,滑鼠右鍵---「檢視」--「顯示桌面圖示」 看一下「顯示桌面圖示」是否勾選了,若是沒有勾選,勾選上就可以了。

32樓:衷寄竹伍妍

在桌面空白點:

右鍵》桌面》自定義桌面》桌面圖示項裡面勾勒出你要的圖示也可以還原預設圖示試試看

33樓:僪遠姚夏

所有圖示不見了嗎?

在桌面上右擊--檢視--顯示桌面圖示看看.

34樓:段幹桂枝莫媚

不明白的別給我在這瞎說好嗎?原因就是explorer.exe這個程式沒有啟動,在任務管理器裡面新建這個程式,路徑是:c:/windows/explorer.exe

運動這個程式桌面也就出來了.

具體操作步驟:按ctrl+alt+del(調出任務管理器)——檔案——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exe——確定就可以了!

35樓:捷冰時蘊涵

你用的是盜版系統所以沒有幫助檔案

每當你按幫助鍵

也就是f1是

都會出現這東西

不過這個和電腦桌面圖示有什麼關係?

電腦桌面上我的電腦圖示沒有了怎麼辦

36樓:肖眀渠

桌面我的電腦圖示丟失怎麼設定

37樓:匿名使用者

win10是這樣設定

開始--->設定--->個性化--->主題--->桌面圖示設定--->桌面圖示,把「計算機」前面的√選上。

38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上右鍵選擇排列找到顯示桌面圖示

39樓:源夏載斐

如圖右擊我的電腦,勾選在桌面上顯示就ok,!

40樓:壬浦澤弭明

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有個我的電腦勾上就可以了

41樓:字語海酈瑾

在控制面板裡面找,或者在「開始」選單裡有個「我的電腦」,滑鼠長按後直接拖到桌面就好了...

42樓:倪掣少波峻

在桌面單擊右鍵,選"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將我的電腦選中即可

電腦桌面不見了,電腦桌面上的一些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最佳答案檢舉 1.點選右鍵 排列圖示 顯示桌面圖示看打上鉤沒有,沒有就打上 2.開始 執行 鍵入msconfig 回車 到啟動項下,只要不是c windows下的檔案和c windows system32下的檔案,其他的都把鉤去了,然後重起電腦 3.開始 執行 鍵入gp...

電腦桌面上我的電腦圖示不見了怎麼恢復

桌面我的電腦圖示丟失怎麼設定 開始裡右側屬性欄找到計算機右鍵在桌面顯示就可以了。在空白桌面右擊 第乙個檢視 裡面有 顯示圖示 你試一下吧 如果是中毒我就不知道了。在桌面空白部分右鍵 屬性 彈出乙個對話方塊後,在對話方塊的最上點那個 桌面 然後你會看到跳到桌面的設定 你往下看會看到乙個 自定義桌面 點...

電腦桌面上的鍵盤圖示不見了,怎麼找回

鍵盤圖示?你說的輸入法裡的鍵盤圖示?用電腦管家記得電腦醫生 圖示異常修復 alt f4專利,拷貝被人內容可恥 如果你用的是windows xp中,輸入法圖示也會莫名其妙地丟失,但在控制回面板中卻沒有 輸答入法 這時可以按以下方法嘗試 alt f4專利,拷貝被人內容可恥 方法1 工作列單擊滑鼠右鍵 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