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招考什麼,單招一般考什麼?

2022-04-05 07:53:49 字數 5566 閱讀 1113

1樓:du知道君

足球單招考四項:

1.5—25公尺折返跑

2.傳準

3.20公尺運球射門

4.實戰能力

【補充說明】

(一)5—25公尺折返跑

1.測試方法:從起跑線處向場內直線延伸,分別在5公尺、10公尺、15公尺、20公尺和25公尺處各設定乙個標識物。考生在起跑線處站立式起跑,腳動開表,考生必須按規定依次用手擊倒標識物,並完成所有折返距離跑回起跑線處時停表。

2.成績評定:每人一次機會。成績優者名次列前。

(二)傳準

1.測試方法:從起點線向場內垂直向前分別在20公尺、25公尺、30公尺處畫圓心,分別以半徑0.5公尺、1公尺、1.

5公尺、2公尺和2.5公尺畫五個同心圓為傳準目標。考生向各個目標傳球2次,腳法不限。

2.成績評定:

20公尺處的目標分值:由外向內分別為:1分、2分、3分、4分、5分;

25公尺處的目標分值:由外向內分別為:2分、3分、4分、5分、6分;

30公尺處的目標分值:由外向內分別為:3分、4分、5分、6分、7分。

三個目標得分總和為個人總成績。成績優者名次列前。

(三)20公尺運球射門

1.測試方法:以罰球區線的中點心點為界,垂直向場內延伸20公尺處畫一條6公尺長的線為起點線,從起點線處運球繞過8根杆後起腳射門。(如圖所示)

2.成績評定:球放在起始線上,球動開表,運球者運球依次繞過所有標誌桿後射門,在球越過球門線瞬間停表,球沒有進入球門無成績(包括球打在球門立柱和橫樑上),漏過標誌杆無成績。每人3次機會,取最好一次成績為最後成績。

成績優者名次列前。

(四)實戰能力

1.測試方法:根據考生人數,將考生分為不同的組(隊),分別進行正式場地的比賽或小場地的比賽。

2樓:鯨娛文化

單招是什麼意思?統招是指統一招生考試,國家計畫內統一招錄。單招的好處是什麼?

單招一般考什麼?

3樓:

幼師單招考試內容考試形式一般為「文化聯考+綜合素養測試」相結合的考試模式。文化聯考包括語數英三門科目;綜合素質測試分為上機測試和面試,上機測試在計算機上答題,考核學生人文素養;面試由面試員與考生交流,主要考核語言表達、心理素質、反應能力、知識面、職業傾向等基本職業素質。不過不同學校之間會有些許差別,具體請看各個學校的招生簡章。

單招考試結束後,擬錄取名單經省考試院審批後,學院發放錄取通知書,錄取結果在學院正式公布。得分為300分,按每科得分的一半合計計分。每科得分滿分,合計150分。

單招幼教專業面試考什麼【測試方式】各個學校的面試有部分差別,但是一般測試內容均為技能測試,考生帶本人第二代身份證原件參加技能測試。【測試內容】技能測試內容:心理素質、綜合能力、職業潛質及基本體態。

技能測試滿分為100分。

4樓:育龍單招網

2019學校單招的考試形式一般為「文化聯考+綜合素養測試」相結合的考試模式。文化聯考包括語數英三門科目;綜合素質測試分為上機測試和面試,上機測試在計算機上答題,考核學生人文素養;面試由面試員與考生交流,主要考核語言表達、心理素質、反應能力、知識面、職業傾向等基本職業素質。不過不同學校之間會有些許差別,具體請看各個學校的招生簡章。

單招考試錄取後的考生,不得轉入其他專業,學生入校後與統招的學生待遇相同~~

5樓:那扇門後的祝福

一般考語數外三門主科目,我是單招過來的,以我的經驗告訴你們能參加高考的盡量參加高考,否則人生將會是殘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單招考試的範圍內容是不一樣的,一般普通高中的是考文化課語數外加面試,中職的一般考語數外加專業技能加面試,根據學校的不同有的學校只注重文化課,有的學校只考技能理論這一塊,具體的以學校發的通知為準。我是山東起航單招的老師,對這一塊比較了解,希望能幫到你。

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高職單招考試由文化素質測試、職業技能測試兩部分組成。其中,凡參加高職單招的考生(免試生除外),均需參加文化素質測試。與去年不同,今年考生在報名區縣設定的考點參加文化考試,既方便又節約時間和成本。

單招一般考什麼內容?

8樓:司馬晟宇老師

單招考試一般考文化素質測試與職業技能測試兩大項。文化素質測試科目為語文、數學、外語,職業技能測試主要考查考生日常學習中的知識素養和能力水平,命題變知識立意為能力立意,以應用型和能力型為主,注重對考生知識積累與素質和技能的'考查。單獨招生是教育部為進一步完善具有中國特色的高等職業教育體系和高等教育多元化選拔錄取機制。

為了貫徹落實《教育部財政部關於實施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建設計畫加快高等職業教育改革與發展的意見》(教高[2006]14號)檔案精神,積極探索引導高中畢業生和中職畢業生向優質高等職業院校合理分流,提公升高等職業教育的生源質量,決定由高等職業院校在高考前組織命題、考試、評卷、劃定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確定錄取名單,直接報省教育考試院核准備案錄取。這種招生形式就叫做高職院校「單獨招生」,參加單獨招生考試錄取的考生與參加高考錄取的考生享受同等待遇。我國高等職業院校實行單獨招生最早開始於2023年,命題主體單位由國家示範性高職院校逐步擴權到國家骨幹高職院校、各省級示範性高職院校、國家高等職業教育綜合改革試驗區內高職院校。

9樓:愛死了昨天權

單招一般是面試與筆試,考察的是學生的思想及視野,成績已經不是最主要的內容,因為單招基本只招成績優秀及有專長的學生。

單招,即為單獨招生簡稱。概括而言,就是高職高專層次的自主招生。單獨招生是國家授權高職院校獨立組織考試錄取的一種方式,必須於高考前完成錄取。

按教育部規定,考生參加單獨招生考試,若被正式錄取,無需參加全國統一高考,未被錄取的可繼續參加全國統一高考。單獨考試招生是進一步完善高等教育多樣化選拔機制的試點,是國家高考的組成部分。學生入校後與統招的學生待遇相同。

10樓:育龍單招網

單招考試內容一般都是語數英,文化統考所有科目實行閉卷筆試,試卷與題型:選擇題、填空題、綜合題和計算題。答題方式:

閉卷、筆試,數學考試不允許使用計算器。單招考試招生是進一步完善高等教育多樣化選拔機制的試點,是國家高考的組成部分。學生入校後與統招的學生待遇相同。

11樓:育龍單招網

2017學校單招的考試形式一般為「文化聯考+綜合素養測試」相結合的考試模式。文化聯考包括語數英三門科目;綜合素質測試分為上機測試和面試,上機測試在計算機上答題,考核學生人文素養;面試由面試員與考生交流,主要考核語言表達、心理素質、反應能力、知識面、職業傾向等基本職業素質。不過不同學校之間會有些許差別,具體請看各個學校的招生簡章。

單招考試錄取控制線根據招生計畫數和考生的考試成績綜合考慮,按不超過總計畫的1.2倍劃定錄取控制線;~~

12樓:浪跡天涯

語文,數學,職業素養與職業潛質以及面試。不同學校有一定差別。

13樓:脫格湛和韻

考桌球單招對文化分要求很低,但對你的桌球技術要求較高,你在大學裡必須繼續學桌球,不能專項。主要技術要求有拉球、削球、攻球等,各個大學考的都不一樣。你最好在俱樂部裡練一段時間,要打發球機的。

網上有一套教程,叫【打好桌球】,推薦你看一下。

14樓:染

福建的單招考 語文 數學 英語 資訊

單招考試一般考哪些?

15樓:育龍單招網

2016學校單招的考試形式一般為「文化聯考+綜合素養測試」相結合的考試模式。文化聯考包括語數英三門科目;綜合素質測試分為上機測試和面試,上機測試在計算機上答題,考核學生人文素養;面試由面試員與考生交流,主要考核語言表達、心理素質、反應能力、知識面、職業傾向等基本職業素質。不過不同學校之間會有些許差別,具體請看各個學校的招生簡章。

學院根據錄取原則預錄取,單招擬錄取考生名單在學院**上進行公示並上報省考試院審核~~

16樓:後乙隻妖

單招考試內容是,文化聯考+綜合素養測試。文化聯考包括語數外三個科目,綜合素養測試分為上機測試和面試,上機測試在計算機上答題,考核學生人文素養;面試由面試員與考生交流,主要考核語言表達、心理素質、反應能力、知識面、職業傾向等基本職業素質。單招考試不難的,只要好好複習,堅持練習,通過考試是遲早的問題。

上學吧的單招考試題庫軟體,助力掌握做題技巧提高做題效率

17樓:大咖秀

普高生:學業水平測試成績佔220分+技能測試成績(面試成績)200分

三校生:機考文化分(主觀題)+技能考試

18樓:局綺

對的,你所說的都 要考,數學不用擔心,選擇題占多數,除了這些還有一門政治課。單招必須要有國家二級運動員證書。我是12年單招生,讀書過的去,功底紮實就很輕鬆 。

19樓:

該專業的單招錄取分數線基本上都是在200分左右,部分學校會有差異,熱門院校的分數線會相對高一些。單招測試主要對考生的基本文化素質(語文、數學、英語)、學習能力、心理素質、職業潛能等方面進行測試。採用標準化答題卡答卷。

單招考試內容一般都是語數英,文化統考所有科目實行閉卷筆試,試卷與題型:選擇題、填空題、綜合題和計算題。答題方式:

閉卷、筆試,數學考試不允許使用計算器。按教育部規定,考生參加單招考試,若被正式錄取,無需參加全國統一高考,未被錄取的可繼續參加全國統一高考。

20樓:有緣也是無緣

單招的考試形式一般為文化課和綜合素質測試。文化課即語文數學英語,綜合素質測試不同的學校都會有些差別,具體看各個學校的招生簡章。國尚教育培訓學校就不錯,朋友在**當老師,比較有經驗。

什麼是單招考試

21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單招考試,即為單獨招生考試簡稱。概括而言,就是高職高專層次的自主招生。單獨招生是國家授權高職院校獨立組織考試錄取的一種方式,必須於高考前完成錄取。

我國高等職業院校實行單獨招生最早開始於2023年,命題主體單位由國家示範性高職院校逐步擴權到國家骨幹高職院校、各省級示範性高職院校、國家高等職業教育綜合改革試驗區內高職院校。

從性質上來說,單招考試和統招考試是完全一樣的。單招與統招相比只是時間上的差距,並無其他差別。單招的學歷證書、在校待遇、評獎評優、畢業證、就業報到證以及將來公升學、工作、參軍等各方面與普通高考都是同等的。

國家教育部實行單招也是為了進一步完善具有中國特色的高等職業教育體系和高等教育多元化選拔錄取機制,在全社會營造大力發展職業教育的氛圍,旨在讓那些有突出專長與愛好但文化成績一般的學生能有機會走進大學深造。

22樓:牡丹江畔種田人

單招考試,就是高職高專層次的自主招生。

單獨招生是國家授權高職院校獨立組織考試錄取的一種方式,必須於高考前完成錄取。按教育部規定,考生參加單獨招生考試,若被正式錄取,無需參加全國統一高考,未被錄取的可繼續參加全國統一高考。單獨考試招生是進一步完善高等教育多樣化選拔機制的試點,是國家高考的組成部分。

學生入校後與統招的學生待遇相同。

為探索高考招生制度改革,突出高職教育特色,完善高等教育多元化選拔機制。單獨招生院校可單獨或聯合組織文化考試。單獨招生院校生源範圍主要應為其所在省區的普通高中畢業生,也可試點招收部分中職畢業生;單獨招生計畫納入各校國家核定的招生計畫總數內,未完成的計畫轉入普通高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錄取時執行。

高職單招在哪裡考,什麼是單招考試

017年單招學校是通過學校網上進行報名的哦,報名後可付語文 數學 外語三門文化聯合測試科目費用。單招考試相對高考來得容易,只要你肯下功夫去學習,做好充分準備,單招很輕鬆 什麼是單招考試 單招考試,即為單獨招生考試簡稱。概括而言,就是高職高專層次的自主招生。單獨招生是國家授權高職院校獨立組織考試錄取的...

單招幼師考什麼技能,幼師單招考試考什麼 有哪些科目

幼師單招考試內容考試形式一般為 文化聯考 綜合素養測試 相結合的考試模式。文化聯考包括語數英三門科目 綜合素質測試分為上機測試和面試,上機測試在計算機上答題,考核學生人文素養 面試由面試員與考生交流,主要考核語言表達 心理素質 反應能力 知識面 職業傾向等基本職業素質。不過不同學校之間會有些許差別,...

單招的學費一般是什麼水平,單招的學費是多少

單招的學費跟統招的一樣。統招和單招,只是招生方式上的不同,新生入學後在學費 住宿費 日常管理 學籍管理 畢業證書等所有方面,同參加高考的新生完全一致。a 統招是指統一招生考試,國家計畫內統一招錄。目前的普通高校高考 包括中職的單考單招 通過參加由教育部組織的高考並被錄取,畢業後由教育部頒發認證文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