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地理為什麼第8題為什麼選c,為什麼沒有石油資源

2021-03-04 08:28:57 字數 701 閱讀 6678

1樓:小衛啊

石化工業屬於石油行業的下游產業,只要有便捷的交通運輸,就不需要擔心原材料的問題,比如湖南的化工基地,但是湖南根本沒有油田,也就沒有石油資源。

2樓:地理號

8、不能選石油

該城市的湖南省岳陽市,雖然是湖南省最大的石油化學工業中心,但當地無石油。從中國礦產分布看看,長江沿線無石油。所以不能選石油。

3樓:韓愈真

長江以南只有百色、三水、景谷三個小盆地探明了小油田

所以長沙是沒有石油資源優勢的

高中地理選擇題,第7題為什麼選a不選c?,第8題為什麼選c?

4樓:匿名使用者

22、a

無論建設農業梯田還是工業梯田,都要考慮選擇地勢比較平緩的地方。①地②地等高線密集,地勢坡度大,不宜修梯田。④處於③處相比等高線更加稀疏,地勢更平坦。

從目前來看選④地比③地要好一些。④地附近有陡崖,臨近等高線密集區,以後發展的空間有限。

23、c

(高中地理)第八題為什麼選a

5樓:小狍有惠

依圖看,為標出方向所應該是按上北下南的方位來分析。甲乙兩地都位於東北西南的走向,而且建築形式也相差無幾,所處坡度也無大異,所以夏季應受同一風向的影響,故通風效果均好。

高考高中地理題,第8題為什麼選C,第九題為什麼選D

第八題可以用排除法,a明顯不對,黃浦江兩岸河海聯運發達,地價絕對很高,b不對,d更不對了,增加了河運壓力。第九題的前三個選項都是大城市發展過程中的結構,不能體現讓生活更美好的主題 九題,他主要是以形狀劃分的,高中地理。第八題為什麼選a?上面比下面多,熱量差異,是緯度。西邊比東邊多,是因為西邊有西澳大...

第8題為什麼選c呢,第8題為什麼選c

這句話的主題說的是最近被提幹的這個人比其他人做了更多的工作。句子中,主語是director,謂語是did,需要補充賓語,did什麼呢,根據選項可知是work,所以work是賓語,選中項有more than形式和more。than形式,根據意思知道應該是第二種形式即more。than,這種形式一般用法...

高中地理,為什麼第9題不選B,高中地理,為什麼不選b

9 d玩具製造業屬bai於勞動密集du型工業。圖中 勞動力zhi投入dao佔65 技術投入佔25 市場因素專占10 左右,屬比較符合勞動密集型。圖中的 勞動力投入佔45 技術投入佔15 市場因素佔45 左右,不太符合勞動密集型。玩具製造屬於廉價勞動力導向型工業 勞動力約佔42 技術約佔17 市場約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