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類似《櫻蘭高校男公關部》之類的少女情懷動漫

2022-03-23 01:57:48 字數 606 閱讀 3415

1樓:

吸血鬼騎士 黑主學園除了一般學生就讀的日間部外,還有為了吸血鬼與人類能夠和諧相處的,由理事長與玖蘭樞合作創辦的夜間部。在夜間部就讀的學生都是十分俊美優秀的人物。不過這裡卻隱藏著不為日間部學生所知的秘密--夜間部的學生全都是吸血鬼。

為了維持學院安寧,優姬和同樣被院長收留的錐生零一起擔任學園的「風紀委員」,守護著這個秘密。

金色琴弦 修讀普通科的日野香穗子是個平凡的女孩子,充滿陽光氣息,無論遇到事情也會率直面對。一日她意外的看見**精靈莉莉,任性的莉莉便趁香穗子迷迷糊糊把魔法小提琴強行送予她,並軟硬兼施逼使她參加學校的**演奏會。

新安琪莉可 主角安琪莉可是位夢想成為醫生的16歲少女(水色長髮,通稱為水安),父母在魔物襲擊中去世。當她去醫院做義工時,被發現擁有能完全消除魔物的「淨化能力」,於是和另外幾位同伴一起為了打倒魔物而努力,而與此同時她也被宇宙意志所選擇,成為「女王之卵」,旅途中,她的命運正在一點點改變……

遙遠時空中

2樓:手機使用者

完美小姐演化論,魔法留學生,金色琴弦,超人氣委員長

3樓:5**人

《完美小姐演化論》,這個不錯,推薦去看看。

有沒有那種男主很帥類似於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動漫啊

sa特優生 也是喜劇型的 金色琴弦 乙個女主n個男主,由psp遊戲改編的,現在動畫第一季完結,第二季已經死在第二集不動了 所有的男主都很帥而且會樂器,優雅 新安琪莉可 注意,是 新 畫風很華麗的,也屬於乙個女主n個男主的,男主各種型別都有啦,都很厲害 小野有在裡面配音 有愛啊,兩季都完結了,一共是2...

還有沒類似犬夜叉櫻蘭或元氣少女緣結神的動漫額

恩,新番絕對可憐小孩,黑執事 看你口味了 黑子的籃球,k 抱歉啊,我看過的你這種型別的也就這麼幾個了 貓耳屬性,吸血鬼與十字架,瀨戶之花嫁與上述三個都是同一類 推薦家庭教師 驅魔少年也是很不錯的 火影忍者 隱王 結界師 噬魂師 鋼之鍊金術師 會長是女僕大人,鄰座怪同學 一群學霸 龍與虎,還有乙個ao...

求共妻種田小說類似一女二三男事重生

果乙個人沉溺意淫或邪淫,會讓自己身光會由紅色開始慢慢轉變成灰色 當人 推薦幾本好看的文學類 20 1 錢鍾書 圍城 幽默源於智慧型,智慧型寫盡人生!2 路 遙 平凡的世界 正視苦難,震撼心靈 平凡的世界,偉大的人生!3 金 庸 倚天屠龍記 射鵰英雄傳 天龍八部 笑傲江湖 神鵰俠侶 鹿鼎記 飛狐外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