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學出國去美國讀研究生的一些問題

2022-04-05 05:14:50 字數 1176 閱讀 635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讀3+3的,以後沒前途的。

2樓:京城東哥

一、合作專案的學歷含全量不高。

二、你現在努力學習語言和提高平均成績最重要,到時直接申請就可以了。

三、托福95分以上,平均85分以上申請好學校沒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 不太支援那種合作專案,教學質量和就業上不是很好。

2. 你現在這種情況可以選擇雙錄取,10年10月份入學的還有一批學校可以申請,100名以內的也有一部分,可以考慮一下。

3. 在國內讀大學,中途也可以轉學去美國,但是所學的學分不能全部轉過去,一般情況下要重讀一年,這個你要有心理準備。

4. 大學畢業後可以申請讀研究生,要看toefl,gre/gmat,gpa,文書等相關材料,到時候具體再說。現在你要學校本科課程,提高gpa,toefl,g也要好好準備。

申請研究生,不同的專業要求和申請不太一樣,有什麼問題,可以再問。祝好!

4樓:北京美加金聯

不要信那幫大學的所謂的留學忽悠 你自己想想 如果國外的大學自身很有實力很靠譜還用得著跟你中國的學校合作搞招生嗎?說白了就是借中國有些大學的名號來搶生源,很明顯的不靠譜。

可以大學中申請國外的學校,這個沒有任何問題,但是最好同專業的,也就是說比如你在大學學的計算機專業,打算出國了申請學校的時候也最好申請該學校的計算機專業。這樣有利於學分。

現在申請學校還來得及,但是得找很專業的中介了,好學校的話肯定是不行了,你可以先學學語言,把該考下來的語言成績都考下來。

總之,要去留學就一定要去好學校,無論從自身塑造還是將來畢業以後回國找工作都是必須的!

5樓:

你也沒說你成績多少分啊,這樣怎麼知道你能不能上呢。

美國好大學的話,gpa不得低於3.2,托福也要在95以上。

你可以轉學。轉學的話可以節省很多費用。

至於本碩連讀的專案,得你自己判斷了。

個人認為目標院校差不多的話也行。

僅供參考。

6樓:武漢美中和

建議本科畢業以後出國,大學4年好好準備托福,gre等必要的考試哦,多參加校內外的活動,對申請研究生是很有幫助的,前期多了解想申學校的情況,如申請條件。

合作專案一般是不建議的,學校不會很好,也沒有選擇。

關於到美國讀研究生的問題

1 如果你讀mba,常青藤名校都需要三年正經工作經驗。所以只能工作以後再申請。如果你想直接接著讀,可以申請美國排名前100的大學,但是不屬於常青藤的學校的mba。2 我所看過的,哈佛 斯坦佛 紐約大學 耶魯大學 哥倫比亞大學中,沒有乙個是有商科單科研究生的,也就是說,這些學校的商校研究生院只有mba...

去美國讀研究生一年大概多少錢,去美國讀研究生一年大概多少費用?

費用是根據學校地區 專業 公立 私立幾個方面來定的,一般需要45 60萬人民幣左右。先說學校地區,美國有50個州,各州之間消費水平差距很大,最貴的當屬西海岸和東北部的紐約及周邊,拿加州舉例吧,加州很大,不同的地方物價是不同的,在舊金山租房子和在舊金山附近比如sacrmento,santa barba...

去美國100名以後的大學讀研究生有價值嗎

有。最主要的是國外的學習氛圍。美國4000多所大學,排名100,就是200都是比較靠前的了。看專業咯。商學院 法學院這種看出身 看綜合名氣的,當然就沒價值了,但一些自然科學和工科的專業,還是有意義的,比如學天文的去unlv 學化工的去akron 學玻璃製造的去 toledo 學 的去memph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