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買電腦主機裡面的東西是一套的。還是散的。(意思就是一些硬體不同的品牌)

2022-04-05 02:20:08 字數 4382 閱讀 5320

1樓:魔力瓜瓜

電腦有品牌機和組裝機之分,品牌機是在廠家生產車間完成組裝的,一般選定型號後配置既定,組裝機是在電腦賣場根據你的要求由商家選擇零配件組裝而成的。

總的來說品牌機相容性好、執行穩定,並且擁有完善的售後服務,組裝機相對品牌機來說價效比要高一些,更適合動硬體、追求價效比的使用者。

2樓:輪滑控乆建

目前還沒有公司能有一系列配套的硬體的哦,都是不同的品牌。cpu 英特爾是佼佼者,顯示卡就是amd和nvdia這兩個公司。記憶體條駭客神條和海盜船比較出名大眾化,機械硬碟西數和希捷,ssd固態硬碟是三星和英特爾比較好,主機板華碩比較好,技嘉(我個人曾經使用過,感覺十分不好)這是我個人所了解的資訊。

希望能幫助到樓主~

3樓:

電腦雖小,零件很多。目前沒有哪家公司能夠完整的把一台電腦裡的所有零件都自己造。電腦的幾個大件:

cpu,主機板,記憶體,硬碟,顯示卡等,都分別有不同的廠商生產。所謂的品牌機,其實也都是組裝的,比如聯想,但是他們賣的是整機的服務。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電腦是所謂「一套」的,就算imac,顯示卡也是用的amd的;一般來說,你買什麼牌子的電腦決定了主機板是什麼牌子的,比如華碩主機,主機板是華碩的,至於顯示卡,硬碟,cpu一定是其他牌子。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品牌的東西組成的啊!這個還真沒有都是自己公司出的!不懂行的找懂行的朋友幫忙吧!

6樓:

以前就沒有乙個品牌過

一台電腦主機裡一共有什麼東西?

7樓:全民少女集中營

cpu 記憶體條 硬碟 主機板 ***或vcd或***該錄機 電源 風扇 機箱喇叭 顯示卡(有的是整合的) 網絡卡(一般整合)

8樓:匿名使用者

cpu風扇,電源,光碟機

是不是乙個主機加顯示器滑鼠和鍵盤就是一套電腦了?

9樓:白板中

你說的 主機+顯示器+鍵盤+滑鼠 的確是乙個電腦的所有配件

但你要考慮到相容性,顯示器你買的時候試試看阿凡達就能知道效果怎麼樣-----鍵盤滑鼠建議你去京東**參考,**的東西還是不錯的(我剛剛在京東買了摩天手g52無線滑鼠,感覺還不錯)

主機最麻煩,就怕都是高階貨但相容性不怎麼樣,經常有商家在這裡面要**,就因為這樣好多不是特別懂的人才買品牌貨!圖的就是個放心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一般的台式電腦pc機基本是這樣組合的。

隨著發展,有些電腦,把主機顯示器組合在一起,就省去了很多空間,減少了連線線,另外蘋果電腦就是這樣組合的。

膝上型電腦把所有的東西(包括滑鼠、鍵盤)組合在一起,更為簡單,僅僅充電電源介面卡在外面。

新的平板電腦,就更簡單了。

現在,手機的功能也越來越強大,取代了電腦上網的一些功能。

11樓:棉花糖大大

一看你就是內行,主機絕對可以配顯示器,而且理論上 這也確實是一台電腦

12樓:萌萌工程鋪

套機的優勢在於他們乙個流水線產的

雖然沒有什麼選擇性

能用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太明白你是什麼意思?如果電腦正常工作了的話,當讓要辦了寬頻才能上網的啊。顯示器是可以用到所有主機箱的

電腦主機箱裡有什麼東西 都是幹什麼用的

14樓:胡樹煜

cpu:**處理器來,計算機的大腦源,主要用於運算,控制。

記憶體:記憶體儲器,和cpu交換資料用的空間。

硬碟:儲存檔案,資料的空間。

顯示卡:通過解碼使資訊顯示在顯示器上。

音效卡:發出聲音的硬體。

網絡卡:上網必須具備的。

光碟機:使用光碟的硬體。

電源:提供機器使用電源。

9. 主機板:所有積體電路與其他硬體連線的承載器。

15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主機板,顯示卡,網絡卡,音效卡(一般整合在主機板上面的,網絡卡也是的)

硬碟,風扇,電源。

買電腦是自己組還是直接買主機好

16樓:霸7威武

根據自己實際情況,選擇組裝機還是品牌機,如果對電腦比較了解,那麼就選擇組裝機,可以花費較少費用,提高電腦配置,如果對電腦不是很了解,那麼就選擇品牌機,這樣不會出現硬體不相容等問題。

組裝機和品牌機各有優點和缺點。

組裝機特點:

1、**相對便宜。

2、電腦配置靈活,可以組裝低配置電腦,也可以組裝高配置電腦。

3、售後比較困難。

4、電腦配件公升級靈活。

品牌機特點:

1、電腦效能穩定,故障率低。

2、電腦配置明確。

3、外觀美觀,帶有正版軟體。

4、公升級擴充套件性差,**比較貴,價效比差。

擴充套件知識:

確定購買品牌機還是組裝機

目前,市場上台式電腦主要有兩大類:一種是品牌機,另一種就是組裝機(也稱相容機)。

(1)品牌機

品牌機指由具有一定規模和技術實力的計算機廠商生產,註冊商標、有獨立品牌的計算機。如ibm、聯想、戴爾、惠普等都是目前知名的品牌。品牌機出廠前經過了嚴格的效能測試,其特點是效能穩定,品質***,易用。

(2)組裝機

組裝機是電腦配件銷售商根據使用者的消費需求與購買意圖,將各種計算機配件組合在一起的計算機。組裝機的特點是計算機的配置較為靈活、公升級方便、價效比略高於品牌機,也可以說,在相同的效能情況下,品牌機的**要高一些。對於選擇品牌機還是組裝機,主要看使用者。

如果使用者是乙個計算機初學者,對計算機知識掌握不夠深,那麼購買品牌機就是很好的選擇。如果對計算機知識很熟悉,並且打算隨時公升級自己的計算機,則可以選擇組裝機。

17樓:魔力瓜瓜

各有各的好處,組裝機的優勢在於價效比高,品牌機的優勢在於擁有完善的售後服務,並且各硬體相容性好。

18樓:一指緋紅

自己組啊。如果你能接受二手配件,那麼你完全可以用不太高的**,配出一台高階主機。直接買主機,裡面水分大概是真實**的一到兩倍,甚至能達到三到四倍。

自己裝機大概能用兩三年不脫主流,而品牌主機最多用兩年,然後你就會發現玩什麼都卡。

自己裝機全盒裝兩千塊就能裝獨顯不錯的機子。

買品牌兩千塊,最多買個整合主機板的機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組,必須自己組,這樣可以有很大的餘地選擇,電腦城裡面什麼都沒有,網上的整機也有問題,品牌機又貴,不自己組怎麼辦。

買組裝電腦是買別人組裝好的全套還是自己買個主機再買個顯示屏 ,,,任何主機能和任意顯示屏配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買網上組裝整機價效比高

主機和顯示器,只要有相應顯示連線線就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和顯示器沒關係 都可以配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想要什麼配置,主要做什麼用,想要玩大型遊戲的就裝高點的配置乙個主機大概去到

23樓:呼喚愛心

那樣還不如買整機。組裝機也有整機買的

24樓:貴州汽車運輸公司

買組裝好的,在裝張獨立顯示卡,就ok了

25樓:無界

買一體機吧!那些機過時了

現在買電腦主機(光是主機) 什麼配置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才配的,你參考一下:

英特爾e5800+風扇 430 元 華碩g41 440 金士頓2g/1333 140 wd500g 325 華碩*** 110 lg19425y 730 basic鍵鼠 68 金河田8250/電源 260 迅捷無線網絡卡 60 共2543元(換***燒錄,加音箱、耳麥)約2800元

27樓:趙某某

i5 處理器 光機箱 3000是下不來的 哥們我給你推薦一套配置

酷睿e6500 500

華碩 p5p41t 590

影馳 gt430 512m ddr5 550金士頓2g 1333 145

wd 500g 305

先鋒 18x *** 110

航嘉bs3000電源+酷冷200快左右的機箱

28樓:匿名使用者

3000 要i5 有點難,除非有熟人

把電腦主機裡面東西重配一下,把電腦主機裡面東西重配一下!!!!

主機板 華碩p5n73 am 399元 顯示卡 藍寶石hd4830 699元 cpu 奔騰雙核e2200 400元 記憶體 威剛 萬紫千紅 ddr2 800mhz 2g 160元機箱 自己原來的 長城300w電源 150元 硬碟 希捷500g sata2 7200轉 430總計 2238元 特點 能...

求一套2019左右的台式電腦主機配置不說很好,但是也不可能很差求大神指教一套

cpu intel g3220散 330散熱 九州風神玄刃獵戶 20 主機板 華擎h81m vg4 300 記憶體 威剛 4g ddr3 1600 240 硬碟 西數500g 16m藍盤aakx 310 顯示卡 藍寶石 77701g 白金 650 電源 全漢 藍暴360 200 機箱 自選 100 ...

我把電腦的主機拆了,裡面的東西能賣錢嗎

鬱悶!裡面的東西只要用過的!就都不值錢了!由其你還是已經4.5年了!那就更不值錢了!還有就是那要看你裡面的東西是什麼牌子的了!呵呵!我勸你還是自己留著用吧!可以賣啊 去二手電腦店他們都收購的啊 不過價錢很便宜 電腦,彩電當廢品賣的這些人,我把電腦的硬碟拆下來以後我賣掉沒有硬碟的主機,電腦的人還要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