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win7系統關不了機,檢測沒有病毒,在重新裝系統中還是不能關機,怎麼辦

2022-02-10 21:15:24 字數 1165 閱讀 3344

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1有可能是有其他程序還在執行,導致不能正常關機,到任務管理器結束除了系統以外的程序再看一下

2電源管理的問題,看一下電源管理設定是否正常3bios的設定問題,進入bios恢復一下初始設定4硬體問題,找廠家檢測一下吧。

2樓:吃

1. 本本如果預裝了系統的話,就還原到出廠的系統就可以了(ps:不過一般都不是旗艦版版的,你可以到網上搜尋公升級到w7旗艦版的key!)

2.如果沒有,那就去華碩的維修部看看,再裝個系統,保修期間不收費用的!

3樓:

如果是正版系統的話,很有可能是因為安裝補丁的時候出現了問題,可以在360裡將近期裝載的補丁解除安裝,看下效果,如果還是不行,可以考慮重灌系統,因為多次強制關機對硬碟的損害十分的大

4樓:

不能關機原因不少,主要是看你電腦關機關到哪個步驟了,是卡在系統顯示正在關機頁面還是黑屏之後木有斷電,如果是前者,那就是軟體或者是補丁城區問題,如果是後者那就是主機板壞了,我聯想膝上型電腦就只這樣的,還好木有過保修期,重新換的...謝謝!

win7系統下怎麼清除筆記本tracking cookie這個病毒,在不重新裝系統的前提下。

華碩筆記本xp系統老是關不了機

5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參考以下資訊:

根據你的說明,可能是系統或軟體錯誤導致無法關機。

可以試試開機按f8-安全模式-然後點選開始-關機。檢視是否問題。如果是正常的,則使系統問題導致,可以儲存資料重新安裝系統。

日常使用時,請勿隨意刪除一些不確定的程式,或使用軟體更新系統的補丁或漏洞等。謝謝。

華碩筆記本win7系統圖示全消失了,不能關機

6樓:

華碩的還可以啊。按關機四秒,強制關機再開機按f8 進入安全模式剩下的按提示操作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電源鍵5秒 就可以強制關機了

8樓:戰博

可以長按關機鍵10秒鐘左右就行了 我的電腦(華碩)前面也出過類似的狀況 維修中心的人教我的

裝win7系統開不了機,筆記本win7系統開不了機,怎麼辦

八成是硬碟介面沒調好把 你是不是裝系統時換過硬碟介面啊 進bios換個介面應該就行了 雙系統?如果不是,並確定系統安裝檔案沒問題的話,進bios還原預設設定 看看 win10想裝成win7系統但是開不了機 1 首先,需要有win10系統的安裝u盤,把u盤插在電腦上,選擇uefi開頭的選項。2 然後,...

筆記本win7系統使用者名稱密碼忘記開不了機子怎麼辦

一 簡單的方法 開機啟動windows,進入歡迎介面後,會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提示框,這時候,同時按住ctrl alt delete,會跳出乙個賬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nister,按回車即可。2二 如果administer賬號也有密碼 1 啟動win7系統是按住f8 2 選 帶命令列的...

華碩筆記本,求華碩win7旗艦OEM證書和金鑰

我給你傳送了 不會的地方再問我 給分吧 華碩筆記本win7旗艦版產品秘鑰求乙個,謝謝 直接軟體啟用不是很好麼,現在金鑰不怎麼好用了吧,公升級倒是可以。用啟用軟體啟用 金鑰現在不好使。華碩64位win7旗艦版oem key是多少 這個是不一定的,每個系統的金鑰都不一樣。求華碩windows7 32位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