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蘋果拉黑期間簡訊,蘋果手機把對方拉黑了怎樣才可以看到對方給發的簡訊?

2022-04-04 20:12:42 字數 5733 閱讀 5775

1樓:楊老師的秒懂課堂

蘋果手機拉黑名單記錄會直接顯示在**一欄中。下面是拉黑以及檢視攔截記錄的具體步驟。

1、以iphone7為例,開啟蘋果手機螢幕,找到「設定」選項,開啟進入下一步。

2、在設定頁面,找到「資訊」選項,開啟進入下一步。

3、在資訊設定頁面,找到「黑名單」選項,開啟進入下一步。

4、在黑名單介面,可檢視已經攔截的**號碼,點選需要檢視簡訊的**號碼。

5、點選黑名單**選項內的「資訊」選項,即可檢視此號碼被攔截的簡訊。

2樓:好好啊

以蘋果7手機為例。操作步驟:

1、開始,先在手機的桌面上找到應用程式「設定」圖示,點選進內入新的操作介面容。

2、然後,進入到設定的操作介面後,找到「資訊」選項,點選開啟。

3、進入到資訊的操作介面後,找到「黑名單」選項,點選開啟。

4、進入黑名單介面,可以看到已經攔截的**號碼,點選想要檢視的**號碼。

5、再點選黑名單**的「資訊」選項,即可檢視此號碼被攔截的簡訊。

3樓:

拉黑的話,接不到**,收不到簡訊。拉黑期間的**記錄和簡訊記錄手機不儲存,也就是說即便接觸拉黑,拉黑期間的簡訊也不會在解除之後出現。

蘋果手機把對方拉黑了怎樣才可以看到對方給發的簡訊?

4樓:冰可兒

要想讓蘋果手機拉黑**後能夠收到簡訊,就必須要取消之前設定的黑名單**號碼,不過取消黑名單設定之後,對方仍是可以打**進來的。

如果只是**拉黑的話,簡訊是可以收到的。

iphone聯絡人進入黑名單之後解開方法:

1、點選進入設定。

2、找到**,點選進入。

4、在此處點選對應的號碼刪除。

5、最後在通訊錄重新新增對應聯絡人即可。

蘋果手機,攔截的黑名單簡訊在**看得到

5樓:愛過無言

1、以iphone7為例,打bai開du蘋果手機螢幕,找到zhi「設定」選項,開啟進入下dao一步。

2、在設定頁面,找到內「資訊」選項,容開啟進入下一步。

3、在資訊設定頁面,找到「黑名單」選項,開啟進入下一步。

4、在黑名單介面,可檢視已經攔截的**號碼,點選需要檢視簡訊的**號碼。

5、點選黑名單**選項內的「資訊」選項,即可檢視此號碼被攔截的簡訊。

6樓:木子佩玲

蘋果手機如何bai簡訊拉入黑du名單具體操作如下:

開啟蘋zhi果手機,依次進入設dao置——資訊—回—黑名單——資訊。

然後添答加會彈出手機通訊錄,選中要阻止的人即可。

步驟如下:1、開啟手機中的設定。

2、在設定下方找到「簡訊」接著點選簡訊。

3、在「簡訊」底部可以看到有乙個「黑名單」,點選它就出現了黑名單列表。

4、點選「黑名單」進去之後,往下滑到新增。

5、開啟通訊錄之後,點選你要新增的**號碼輸入進去,然後就可以了。

7樓:白鯨

第一抄步:找到「設定」。

第二步:輕觸

襲進入「設bai置」。

第三du步:下拉找到「資訊」zhi。

第四步:輕觸「dao資訊」進入,下拉找到「黑名單」。

第五步:輕觸「黑名單」進入,如果您已新增黑名單,在這裡您就可以檢視到攔截的黑名單。(您也可以在這裡新增需要攔截的黑名單)

8樓:裂噬沂仿

開啟「騷擾攔截」功能,然後設定攔截模式為「只接受白名單」或者自定義攔截模式「攔截陌生人來電」,從而實施對網路**進行精準的攔截,不會因為騷擾**而影響到工作、生活中的**聯絡。

9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種是手機通訊

錄裡面的人,設定--->資訊--->黑名單(最下面)--->資訊。然後新增會彈出手內機通訊錄,選容中要阻止的名子,即可。

2.進入後即可在「簡訊」一欄下,檢視簡訊或點選簡訊後可對該簡訊號碼進行「刪除、舉報、更多(恢復到手機收件箱/加入白名單/加入黑名單)」的操作,如圖:

3、同時,被攔截的騷擾**和加入黑名單的聯絡歷史可以在「**」一欄中檢視:

4、在黑名單中,可以自行新增號碼進行攔截,在「其它新增方式」中還可以手動兩種新增方式:

5、在騷擾攔截功能中的「設定」中,管家還提供了更多的個性化功能選項,您可根據自己的日常需求一一設定:

a、另外,管家還提供4種攔截模式供使用者選擇,同時,您還可根據自己需求設定個性化自定義的攔截模式

10樓:大大壯

你可以開啟簡訊,然後點選黑名單就可以看到

蘋果手機裡把乙個人的**拉黑了,怎樣能看到他給你發的簡訊和**急

11樓:lnx的守望

一、如果只是**拉黑的話,**是接聽不到的,簡訊是可以正常收到的。

二、iphone聯絡人進入黑名單之後解開方法:點選進入設定,找到**,點選進入,找到黑名單,點選進入,在此處點選對應的號碼刪除。最後在通訊錄重新新增對應聯絡人即可。

三、流程如下

1、進入設定後,將設定往下滑動,找到**這一欄。

3.進入到**中,有乙個「黑名單」選項,點選進入。

4.進入後,裡面就有所有黑名單的號碼了。

5.往下滑動尋找,最新加入的在頁面的最下面。

6.找到需要取消黑名單的**,往右滑動,出現取消阻止,點選就可以取消黑名單了。

擴充套件資料

呼叫限制是在不同的條件下,判斷是否允許使用者進行出呼叫,以及是否允許使用者接入乙個呼叫的過程。

使用者可以靈活地控制手機的服務許可權,防止被人誤打、盜打**。呼叫限制是指您可按一定條件設定密碼,限制**打入及手機打出的業務。客戶可隨意設定或取消手機的各種呼叫限制。

呼叫限制可按手機的選單方式設定,也可按編碼方式設定,兩種設定方式的效果是一樣的,客戶可採用其中任何一種方式。

12樓:魔幻的小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先開啟桌面上的設定,直接點選即可。

2、然後在設定中往下拉,接著能看到有乙個資訊,直接點選資訊即可,這樣就能檢視了。

3、然後再點選資訊中的黑名單,在這裡面是能看到黑名單的,直接點選即可檢視。

4、點選進入後可以看到很多黑名單號碼,直接再點選乙個,這樣就能直接在這裡進行檢視資訊了。

5、接著點選資訊,如果之前有發的話是可以看到的,如果沒有就沒有了,有的黑名單中的簡訊是看不到的。

6、或者直接開啟資訊,然後看哪個號碼上標有小月亮的,這個就是被拉黑的號碼了,直接檢視即可。

13樓:讀不懂的娛樂

蘋果手機拉黑如何收到簡訊,真的超級簡單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我早試過了,當然,如果你在移動開通了未接來電的提醒,移動會發簡訊告訴你他打**給你了。簡訊是沒辦法的。

15樓:sky陳靜

已被衝進大海...!不會收到任何顯示的..!iphone系統沒有單方面阻止的來電和簡訊是一起的..!

你設定阻止任何一樣另外就會同時啟動拉黑狀態..!所以簡訊和來電是沒有辦法單獨進行阻止拉黑狀態的..!這是ios系統最不受歡迎之一..!

拉黑後期間所有沒有接收到的簡訊也不復存在是看不到的...!這是ios系統硬傷...!拉黑期間的簡訊不再也接收不到的...!

16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你到拉黑名單裡面有能找到她的資訊和**

蘋果手機拉黑名單怎麼看攔截記錄?

17樓:軒軒

1、首先點選**進入到通訊錄中,選擇最近通話選項,找到需要加入黑名單的聯絡歷史,點選右邊的倒感嘆號符號提示圖示。

2、進入到**的記錄介面,檢視到**的撥打記錄,滑到最下面,可以看到阻止此來電號碼的功能,此功能就是黑名單功能。

3、然後點選阻止此來電號碼,彈出確認,提示使用者阻止此聯絡人將不會收到該聯絡人的來電,簡訊以及facetime呼叫,我們就點選阻止聯絡人。

4、這時會看到阻止此來電號碼變為取消阻止此來電號碼,說明已經將該號碼加入到了黑名單。

5、如何檢視黑名單使用者的操作,點選手機的設定,進入到設定介面,然後點選**。

6、進入**設定介面,點選來電阻止與身份識別。

7、進入到來電阻止與身份識別介面之後在列表的最下面可以看到剛加入的黑名單號碼,我們按右上角為編輯按鈕可以進行取消黑名單。

8、點選編輯之後會進入到編輯模式,列表的每個元素都有個紅色的刪除按鈕,點選紅色的刪除按鈕右側彈出取消阻止,可以對黑名單號碼取消加入黑名單。

1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拉黑名單攔截記錄會直接顯示在**一欄中。下面是拉黑以及檢視攔截記錄的具體步驟。

1、首先開啟蘋果手機,然後依次進入設定,資訊,黑名單,資訊,然後新增會彈出手機通訊錄,選中要阻止的人即可;

2、進入後在【簡訊】欄檢視簡訊或點選簡訊後可對該簡訊號碼進行【刪除、舉報、更多(恢復到手機收件箱/加入白名單/加入黑名單)】的操作。

3、被攔截的騷擾**和加入黑名單的聯絡歷史可以在【**】一欄中檢視。

4、在黑名單中,可以自行新增號碼進行攔截,在【其它新增方式】中還可以手動兩種新增方式。

19樓:全知百曉生

回答您好,蘋果手機檢視黑名單以及黑名單來電記錄方法如下1、點選 iphone 主屏上的「設定」圖示;

2、在設定列表中點選「**」選項;

更多2條

20樓:sunny晨光熹微

貌似看不到黑名單記錄,不會顯示的

21樓:小喬老師**解答

您好,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設定,點選**,選擇來電阻止與身份設別

2.在已阻止的聯絡人下方即可看到加入黑名單的**號碼

22樓:中國聯通

iphone本身沒有此功能。建議您可在itunes store中查詢是否有相關功能的第三方應用程式。

蘋果手機怎麼檢視黑名單簡訊

23樓:_夏初烲

iphone黑名單簡訊是看不到的。如果以後想要看某乙個號碼的簡訊,就取消黑名單吧。

蘋果手機取消黑名單**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要想讓蘋果手機拉黑**後能夠收到簡訊,就必須要取消之前設定的黑名單**號碼,不過取消黑名單設定之後,對方仍是可以打**進來的。

2.在開啟蘋果手機介面上開啟【設定】應用進入到裡面。

3.接著在設定頁面找到【**】或者【資訊】選項開啟。

4.然後在資訊裡面將頁面下拉下來進入到【黑名單】裡面。

5.最後在把黑名單號碼阻止的**號碼取消掉,這樣您的蘋果手機才可以收到拉黑的**號碼簡訊資訊。

24樓:

在手機的設定 資訊 在黑名單的選項裡 可以解除阻止 解除後就可以再次正常接收 之前攔截的號碼的簡訊了 但之前攔截的簡訊的內容是看不到的

25樓:陳靜

已被衝進大海...!不會收到任何顯示的..!iphone系統沒有單方面阻止的來電和簡訊是一起的..!

你設定阻止任何一樣另外就會同時啟動拉黑狀態..!所以簡訊和來電是沒有辦法單獨進行阻止拉黑狀態的..!這是ios系統最不受歡迎之一..!

拉黑後期間所有沒有接收到的簡訊也不復存在是看不到的...!這是ios系統硬傷...!拉黑期間的簡訊不再也接收不到的...!

蘋果手機拉黑名單能不能收到簡訊,蘋果手機設定了黑名單後,能收到該黑名單的簡訊麼?

可以收到簡訊 但是實在不在通訊錄那一欄 再設定一下就連簡訊都看不到了 蘋果手機設定了黑名單後,能收到該黑名單的簡訊麼?不管是什麼手機,你只要把對方設定成黑名單,都看不到了,也收不到簡訊,接不到 了,放心好了那個功能很強大的。蘋果手機設定了黑名單後,不能收到該黑名單的簡訊。1 把對方設定了黑名單後,不...

蘋果手機把對方電話拉黑,如果對方發資訊還可以看到嗎

看不到對方所發的簡訊,但是可以進攔截軟體裡檢視 不會顯示提醒你來簡訊 蘋果手機拉黑對方 方法 1 在蘋果手機螢幕上單擊 應用,單擊 通訊錄 命令,單擊需要阻止的某個聯絡人,單擊 阻止此來電號碼 如下圖 2 單擊 阻止聯絡人 如下圖,這時,蘋果手機不會收到黑名單上的聯絡人的來電 資訊或facetime...

蘋果手機把對方拉黑後,對方打電話還會有提示嗎?

1 那這樣的話,那個人給你打 是提示正在通話中。或者是那個人給你發簡訊,你這邊也是收不到的。被對方拉黑 或開啟 勿擾模式 對方仍然可以給另一方撥打 2 給對方打 時,如果對方沒有關機,會提示 您好,您撥打的 正在通話中,請稍後再撥。如果對方已關機,會提示 您好,您撥打的 已關機。4 那個人給你打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