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江蘇無錫產的雅迪電動車質量如何

2022-04-04 14:46:09 字數 5568 閱讀 6030

1樓:月牙兒

雅迪的後期服務實在是叫人不敢恭維,我是2023年4月9號買的雅迪電瓶車,9月底發覺電瓶有問題就到他們的蘇州河山維修店,他們的工作人員看了一下我的電瓶(有點鼓起來了)說沒有問題,我當時就想,他們是專業的,也就相信了,後來越跑越不行,就**他們有個監督**,那位先生告訴我說要到吳趨坊81號(疑問:河山維修店不管顧客為什麼設在那邊),後來發了乙份傳真到雅迪總部(至今未有回覆),到吳趨坊81號的時候告訴我電瓶不行了,當時是2023年10月28日,當時的工作人員告訴我要不就用這個,要不就換你們所謂的維護電瓶,我的要求不高,只要可以讓我的電瓶車好好的跑起來就好了,電瓶不要有問題,可是給我換的電瓶到2023年11月8日才到,那也就算了,現在剛剛換的電瓶又開始發熱了,難道這也叫後期維護?

到315投訴都沒有用的。傳真過去永遠是沒有回音的,**過去(只能打到當地的維修部)答案永遠是沒有辦法,他們在等總部的電瓶,總部還沒發過來。不知道他們這樣的質量,這樣的服務怎麼好意思在電視上做廣告的,欺騙消費者會有很多人罵的,他們賺這樣的錢都很心安理得的?

大家千萬不要買雅迪電瓶車,質量、服務都不行。很差,出場都沒有檢驗的。只是那些標籤一起放在了裡面。爛爛爛

2樓:傾情之

無錫產的雅迪電動車主要是包車款,做了十幾年技術比較成熟。至於質量主要看重要部件的質量如何了

3樓:幸福的是妳

真實體驗啊,我有一輛雅迪「全能王」,車子從到我手裡的那一天就開始遭受我的百般折磨。自從有了車子,我再從老家去城裡的時候就從來不坐車了,每天來回一百多裡地,別人的車子到了城裡得充點,要不然回不來,我的這輛回來之後還剩兩格電呢。還有就是我經常用它馱送貨物,一次帶個三四百斤的。

車子用了得有快兩年了,現在依然堅挺,***不好可想而知啊。

4樓:走向中年

這是中國輕工業局對電動車行業十強的排名:

第一,江蘇雅迪科技發展****

第二,山東英克萊集團****

第三,浙江綠源電動車****

第四,江蘇新日電動車股份****

第五,捷安特電動車〔崑山〕****

第六,浙江千禧工貿****

第七,上海立馬電動車製造****

第八,天津富士達電動車****

第九,台州市王派車業****

第十,崑山好孩子百瑞康健康用品****

5樓:

還不錯,我騎了2年了

無錫生產的電動車質量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雅迪確實是無錫電動車行業裡規模比較大的。還有新日,月亮鳥,麥德發,富爾欣等。電動車的質量一般正規企業出的產品都是差不多的,畢竟都是拿配套廠的配件組裝組裝而已。

個人推薦雅迪,新日,這兩家都是比較上規模的電動車企業。可以到大型超市,專賣店選購。

雅迪電動車質量怎麼樣?

7樓:王后

中國的雅迪電動車在電動車行業是佼佼者,配置和舒適度都很好。

雅迪科技集團在發展過程中堅持以產品質量為根本,致力於產品的不斷創新與改善,以行業一流的研發實力和先進的生產線豐富產品從而滿足不同消費人群的需求。

電動車***壞從兩個方面差不多能判別出來,一是電動車電池,二是電動車的電機。

1、在電池方面,像雅迪電動車這些電動車知名品牌在選用電池方面都很注重電池的品質.雅迪電動車相對於其他電動車品牌來說,電動車技術較硬,雅迪的電池密封技術,在整個電動車行業,是比較領先的。

2、在電機方面,每個電動車廠家都有自己獨門的電機技術,在電機這方面比較,雅迪電動車也是很有優勢,雅迪知名的ge高能超靜音電機,在同行業也是很好的,電機工作效率高,耗電量小.從這兩方面基本判斷電動車,能知道電動車的質量的好壞。

8樓:

雅迪電動車質量較好。

雅迪電動車產品從以下各方面解析:

第一,電機方面:雅迪使用熱穩定性好,在高溫狀態下不失磁,磁力強,磁通量大的磁鋼材料。線圈纏繞緊密平整,槽滿率高,效能穩定,切割磁力線力矩大的繞組。

對含碳量進行嚴格控制,確保不影響磁鋼退磁的導磁環。

第二,電池方面:雅迪電動車的電池採用離子嵌入學和離子交換法原理使電池高效充放電。具有質量輕、容量大、能量密度高、迴圈壽命長的獨特優勢。

具有很低的自放電率,里程更長。還有全封閉閥控節能設計,避免電量不足對電池損害。

第三,控制器方面:雅迪採用免維護全新智慧型控制器,乙個霍爾損壞,仍可正常工作。

第四,烤漆方面:雅迪電動車具有雙組份義大利進口油漆,加有汽車級珠光粉材料,顏色更鮮豔。烤漆層光滑均勻,閃爍金屬光澤,光彩照人。

有「三磨六噴」工藝,抗劃傷、耐阻燃、耐腐蝕,常新不褪色。

9樓:昔姝功孤雲

雅迪的電動車質量還是很好的,雅迪一直就挺注重質量的嘛,上回電動車跟修電動車的師傅聊了好久,他就說雅迪的電動車是所有電動車裡做好的,專用的電池,有些電動車騎久了外形啥的沒壞就是電池不能用的,換電池又要花費一大部分錢,不過雅迪店就有對電池進行質量保證,不過這也看不同經銷店的具體情況啦。另外感覺雅迪就是比較穩,啟動穩,剎車穩,師傅說主要是控制器比較好,就不會出現那種突然竄來竄去的感覺了。

10樓:才卉渾白秋

電動車質量主要看電動車的電池,電池耐用,就能省下很多麻煩事兒,目前電動車電池質量比較靠譜的是天能或者超威的,我覺得雅迪還不錯,用的就是他們的電池,身邊也有很多朋友騎的都是雅迪電動車,他們對雅迪的質量還是比較滿意的。

11樓:辛浩穰留芃

在我們國內生產銷售的所有電動車裡,愛瑪\新日\雅迪\綠源這幾個牌子質量是相對比較好的,雅迪也是比較老的牌子,選用的電瓶質量比較好.可以放心參考購買的.

12樓:派大興的知識答庫

中國的雅迪電動車在電動車行業是佼佼者,配置和舒適度都是不錯的。尤其是電池和電機都是非常有優勢的,而且整體的設計也是很有好感度,在價位的選擇上也可以接受,是不錯的一款電動車選擇!

13樓:牙祖國

好個屁,雅迪廣告做得好,實際質量很一般,電機容易燒

14樓:田瓊齋樂心

可以啊雅迪的不錯

雅迪的是she的代言人

其實說白了

電動車只要是車架紮實就行【因為都是電瓶和電機不存在發動機呵呵】

15樓:加了我

雅迪垃圾車,買來兩個月飛輪就打滑,售後還說他們沒換的,難道是一次性的嗎?垃圾車

16樓:範冰真游恩

算的上中國前幾位的牌子吧,也是中國最早生產電動車牌子之一,質量應該可以。這個牌子在我這個市區騎得人也多。

不好就沒有那麼多人買了。

上面那位網友說的不錯

雅迪助力車還真不錯,嘿嘿我就買了一張,不過還貴哦。個人意見

謝謝採納!

17樓:

我15年5月多份買的雅迪電動車,兩輪的電池特不抗使, 一組48電池用不到一年就不能用了。前車燈沒用了多長時間就壞了。今年2023年11月份電動車。

電機就壞了,不能騎了。後車軲轆一點兒都不轉了。質量不咋地。

還是名牌兒呢?

18樓:gaojie高傑

垃圾,花3000多,騎一年多,跟二手車一樣,直接速度減半,還沒有不到兩千塊錢的立馬好

19樓:美食絕緣

雅迪電動車買的時候說的特好,等你騎一年多電瓶就不行了,去門店檢測永遠是合格不到更換標準,可你就是騎不了三十公里,二十都費勁就虧電了,去三五次檢測也說不夠標準,最後過兩年質保了,你再去檢測馬上就說該換電瓶了,這就打是我的親身體會,以後絕對不買雅迪

20樓:

雅迪車小毛病太多,沒有售後,售出概不負責質量問題,推卸責任,收費除外。買了就後悔,淨玩些擦邊球的遊戲

質量有問題,誰買誰後悔,才半年大燈掉落講塑料售出不在質保範圍內,遙控器剛買就不行,不做質保,剎車異響嚴重,解決不了,充電插槽有問題解決不了

21樓:青山綠水

原裝車。電瓶經用。已騎一年。

售後維修太差。補個胎要35。液體補胎比氣車補胎還貴。

打個補丁五塊還露氣。一點不負責任。投訴總部。

**關機。投訴單遞交四天無回應。

22樓:仰星文

質量真不好,騎了三個月後邊的軸承就壞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前我哥買了一台雅迪可喜歡了,因為我哥很愛虛榮,好愛惜!好景不長用了快半年晚上充電把車充燃了,房子也燒了。我哥太衝動跑去把雅迪商家打了一頓,蹲窯子15天。

傻不傻啊?我和他一起買的安爾達72伏的比他的雅迪便宜800多,到現在3年了還在騎,只是電池快不行了,所以說雅迪的廣告雅迪的明星代言是不負責任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辣雞的很 我買的電動車乙個月就換大燈換充電器 搞得真揪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客觀的來評價一句,是乙個值得稱為行業領導者的品牌。前兩天才推出新的系列e7li繽鑽版,屬於鋰電電動車,配置真的非常高,但是只要5000+,真的沒見過其他家5000塊的車能達到這個配置的。

中國的雅迪電動車質量怎麼樣?

26樓:提著捕魚器

中國的雅迪電動車在電動車行業是佼佼者,配置和舒適度都是不錯的。

雅迪科技集團在發展過程中堅持以產品質量為根本,致力於產品的不斷創新與改善,以行業一流的研發實力和先進的生產線豐富產品從而滿足不同消費人群的需求;通過嚴格的質量檢測以堅守質量為生命線,讓使用者通過使用雅迪產品獲得幸福感。

1、電池的特點

雅迪的電池質量輕,容量大、能量密度高、迴圈壽命長、電壓輸出強勁等。其容量是同等質量鉛酸電池的1.2-1.

5倍,而且具有很低的自放電率。電池還採用先進的全封閉閥控節能設計,使電池免於維護又安全環保;獨有的自動欠壓保護裝置,能有效避免因電量不足或過高對電池的損傷,大大延長了電池的使用壽命。

2、電機的特點

雅迪電動車的專用電機,ge高能超靜音電機,啟動加速無振動、無噪音。通過提高弱磁擴速能力,實現速度和里程的雙高能。

電流輸出平穩,消除電機的增磁和去磁,降低能量損耗,提高電能轉化效率,延長電池壽命180天。熱穩定性好,在高溫狀態下不失磁。搭載雅迪專利整合控制器,防水、防鏽、防漏電。

27樓:bd真拉吉喲

雅迪電動車弱爆了!前減震很弱,坐上去就沒有一點回彈力,在路上騎硬生生的,一下下撞擊,就像是胎沒氣撞輪子鋼圈一下下硬生生的。很不舒服,像胎沒氣撞輪子鋼圈一樣。

越騎越不舒服!門店售後無能,找它只會說「這款車是這樣啦」!客服售後也無能,只會說「店門檢查過了沒質量問題」。

覺得它有質量問題不去解決,就這個忽悠過去,這個品牌走 不遠。慎重雅迪!!!

28樓:泥巴

質量太差了,壞了兩次了,全是在過保一年以後,第一次控制器壞花了265 第二次液晶屏

29樓:蘇家屯機務段

雅迪電動車是中國電動車馳名品牌,質量挺好的。我的愛車就是雅迪的電動車,好幾個朋友也騎雅迪的車,都說雅迪質量不錯,我騎了這車將近一年了,騎著非常穩,提速很快,減速也很穩,騎的再快也沒有那種飄的感覺了,整體效能還是比較好的。雅迪電動車在全國的銷量和信譽和售後服務都很好!

雅迪電動車質量怎麼樣?雅迪電動車質量好嗎?

算的上中國前幾位的牌子吧,也是中國最早生產電動車牌子之一,質量應該可以。這個牌子在我這個市區騎得人也多。不好就沒有那麼多人買了。上面那位說的不錯 雅迪助力車還真不錯,嘿嘿我就買了一張,不過還貴哦 個人意見 謝謝!雅迪的電動車不怎麼樣!質量差!燃油助力車相對來說比其他雜牌子的稍好一點點!雅迪質量很一般...

雅迪電動車質量好嗎

雅迪電動車 雅迪電動車產品從以下各方面解析 第一,電機方面 雅迪使用熱穩定性好,在高溫狀態下不失磁,磁力強,磁通量大的磁鋼材料。線圈纏繞緊密平整,槽滿率高,效能穩定,切割磁力線力矩大的繞組。對含碳量進行嚴格控制,確保不影響磁鋼退磁的導磁環。第二,電池方面 雅迪電動車的電池採用離子嵌入學和離子交換法原...

雅迪電動車好嗎,雅迪電動車怎麼樣

央視視網2010年度十大電動車品牌 第一名 立馬電動車 第二名 綠源電動車 第三名 雅迪電動車 第四名 新日電動車 第五名 小鳥電動車 第六名 捷馬電動車 第七名 小刀電動車 第八名 賽克電動車 第九名 愛罵電動車 第十名 獅龍電動車 看到很多消費者在購買電動車的時候發愁,這個店逛逛,哪個店看看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