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談談有哪些侮辱消費者智商的山寨產品

2022-04-04 12:48:45 字數 829 閱讀 6604

1樓:非酋臉不黑

紅午,爽孬孬,好哆漁,菠菜海苔,喜之浪,周佳牌

2樓:龘灥飝

雲碧,,,算了,各位買的時候乙個字乙個字的讀就行了。不然你整個 億個核桃 你還嘩啦嘩啦的喝呢。喝完之後覺得哪不對勁?怪怪的。最後看了名字當場就。 猝

3樓:鷹角刀廠

買豆本豆豆奶,買回來了豆本豆奶

4樓:c醬粉絲團

我在拼圖路上看到過山寨版的iphone7那是特別的羞辱消費者的。

5樓:王倩

我覺得最可笑的是雪碧的盜版,有很多的冒牌貨,比如說雷碧,造假太不走心了。

6樓:莘夜槐

我之前去拼多多上買過一瓶月亮之上的洗衣液,外包裝和藍月亮真的是一模一樣。

7樓:桑翠春

就是想用完之後一次就能好了,我感覺全是騙人的,一聽就覺得特別的虛假。

8樓:裝

其實我覺得那些汙辱消費者智商了山寨產品真的是非常的多,比如以前的老水貼,老鼠貼住了就跑不了,但是買來之後老鼠貼了照樣還會跑。

9樓:汐

我覺得社會發展太好了,很多人消費都高了,所以就會有很多商家不誠實,山寨產品很明顯的就是特侖蘇整成特倫蘇。

10樓:王倩

我覺得很多商品和**,差乙個字都特別侮辱人的智商。

11樓:絆絆

想要買豆本豆豆奶但是去了商店之後,發現賣的很便宜,最後發現原來是豆乃豆。

個人消費者具有哪些特點,消費者的特點有哪些?

個人消費者的特點有 1 購買批量小。2 人數眾多並且地理位置分散。3 非專家型購買。4 需求的多樣性。5 不同商品的需求彈性差異較大。個人消費是指滿足個人物質和文化需要的消費行為,包括衣 食 住 行 用 醫,以及文化娛樂等方面,是維持勞動力生產和再生產必不可少的條件。個人消費的物件是個人消費資料。個...

消費者權益爭議解決的途徑有哪些,消費者維權有哪些途徑?

對於消費者和經營者發生消費者權益爭議的,除了請求消費者協會調解,還可以向有關行政部門申訴 依仲裁協議進行仲裁或者向法院起訴。經營者提供商品或者服務,造成消費者財產損害的,應當按照消費者的要求,以修理 更換 退貨 退還貨款或者賠償損失等方式承擔民事責任。造成消費者或者其他受害人人身傷害的,應當支付醫療...

消費者維權如何起訴,消費者維權有哪些途徑?

一 根據 民事訴訟法 第一百零九條 起訴應當向人民法院遞交起訴狀,並按照被告人內數提出副本。書寫起容訴狀確有困難的,可以口頭起訴,由人民法院記入筆錄,並告知對方當事人。第一百一十條 起訴狀應當記明下列事項 1.當事人的姓名 性別 年齡 民族 職業 工作單位和住所,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名稱 住所和法定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