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克力絲網印刷用什麼油墨,絲印透明亞克力板用什麼油墨

2022-04-04 08:48:56 字數 4198 閱讀 4307

1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需要用亞克力材質專用的氯乙烯油墨、苯乙烯油墨、聚乙烯油墨、丙烯油墨,這四種任意一種都可以。

客觀來講,絲網印刷的油墨存在汙染嚴重的弊端,正逐步被環保型的uv油墨所取代。

可以選擇一些uv印表機廠家,其提供在亞克力材質表面印刷的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不行,有專用的有機油墨,比如ssi-25的就是,你的印刷材料店一問就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都用uv印表機了,量小用uv更划算。

4樓:墨生香

亞克力有好幾種的 ,其次就是你所需要的印刷效果!比如是四色印刷 還是普通的線條之類的!如果你不是很確定 最好是先要點樣品刮個小樣看一下!

鼎元油墨 石家莊絲印油墨 凹印油墨 噴塗油墨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那個 集萃絲印網 上的 油墨專區 那上面有詳細介紹··

絲印透明亞克力板用什麼油墨

6樓:秋天霧雲

可以買ps油墨絲印,也可諮詢油墨**商,問一下他那裡有哪一種油墨適合壓克力,壓克力板用pmma料製成,好多油墨都適合,如果是國產有機玻璃,僅能用ps油墨,或提供樣品供**商測試為好。

請問透明亞克力絲印四色用什麼油墨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四色pvc油墨.有一年期,三年期的,

8樓:廣州豐匯

你們在什麼地方?可以聯絡下!我們有這種油墨

黑色亞克力絲印uv油墨不牢固,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黑色亞克力適合用什麼油墨絲印?

9樓:執筆繁華流年

簡單講一下,亞克力目前對於工藝製作來講,分為普通亞克力板和加硬亞克力板,兩者表面的達因值(影響油墨附著)是有區別的;材料表面達因值低於38達因以上,建議做表面處理,增加表面張力;

然後,再說說黑色亞克力板,uv型油墨是靠紫外線光線穿透油墨去引發聚合反應完成固化的,黑色吸收光線,不反射光線,紫外線光被墨層吸收就少,所以要求很強的uv紫外線固化燈才可以固化黑色;

目前環保型的uvled油墨已可以滿足普通的亞克力表面絲印,uv油墨只要找到問題點所在,就可以完美解決絲印難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用的亞克利油墨,也用普通的abs油墨都能印,亞克利只要不開列,是最好印的一種塑料了。亞克利有必要印uv油墨嗎?

如何辨別亞克力絲網印刷工藝?

11樓:武漢華宇誠數控切割機

亞克力絲網印刷時應如何選擇絲網:

絲網在經緯方向應具有一致的線數和均衡的張力,否則會引起龜紋及套印不准。絲網引數指標應當包括網絲直徑、絲網目數、張力曲線和絲網厚度。

(1)粗糙的**印刷選擇低目數的絲網,精細**和層次印刷選擇高目數的絲網;

(2)絲網目數的選擇要和曬版軟版的加網線數相匹配,一般以曬版軟片加網線數的4倍來作為絲網目數;

(3)對於uv,考慮到固化效果,絲網目數不應太低。

(4)精細**印刷和層次印刷優先選擇染色絲網,染色絲網解析度遠遠高於白色絲網。  (5)選擇網目計算器能幫助你獲得資料支援,並能確定靜態絲網目數與動態絲網目數的關係。

亞克力絲網印刷油墨調色時要注意三點:

a.配墨時應盡量少加不同色的油墨,色墨種類越少,混合效果越好。

b.採用「由淺入深」原則,無論配製淺色或鮮豔的彩色油墨,當色相接近樣板時,要小心謹慎。不同廠家生產的油墨,最好不要混合呼叫,盡量採用同一廠家不同顏色的油墨進行調色,否則會產生色調不勻的現象,嚴重時會出現凝聚而使油墨報廢。

c.有些絲印油墨是通過烘乾來乾燥的,淺色烘乾後比未乾燥的更淺,深色烘乾後偏深。另外,油墨的色調在印刷時乾燥前和乾燥後有否差別,是容易忽視的問題。

一般來說,通過自然乾燥的(溶劑揮發型油墨),承印物是塑料、金屬、紙張、玻璃等,色彩不會發生變化;但若是陶瓷用的色料,由於在灼燒氧化後才顯色,只能憑經驗來調色。而對於通過熱固、光固來乾燥的絲印油墨,顏色在深淺上有變化,上面已提到過。調墨量大時,可以使用調墨機,可在短時間內完成調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亞克力有的是uv列印的有的是絲網印刷的!絲網印刷的話只能單色單色的印!而且顏色很正!要是列印上去的話顏色不是很正!比如黑的不是很黑,紅的不是很紅!

13樓:匿名使用者

亞克力絲印是目前最常用的方法,(博鼎塑膠加工)亞克力板絲印。通過網板將油墨分成幾次印到亞克力上面,產生色變來呈現彩色圖案。

印刷時在絲網印版一端上倒入油墨,用刮印刮板在絲網印版上的油墨部位施加一定壓力,同時朝絲網印版另一端移動。油墨在移動中被刮板從**部分的網孔中擠壓到承印物上。

亞克力板絲網印刷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印前表面處理的問題。

印後經機械加工的印件,需要特別注意油墨附著牢度,而牢度往往又與表面處理有關。因為附著牢度差的印件在後來的機械再加工中容易受到機械力作用而鬆脫。

這類印件在印前必須特別小心做好表面清潔處理,最好用丙酮清潔,但要小心丙酮閃點很低,清潔時嚴禁煙火。

15樓:匿名使用者

博鼎板材加工)亞克力面板絲印。亞克力板絲印是通過網板將油墨分成幾次印到亞克力上面,產生色變來呈現彩色圖案。印刷時在絲網印版一端上倒入油墨,用刮印刮板在絲網印版上的油墨部位施加一定壓力,同時朝絲網印版另一端移動。

油墨在移動中被刮板從**部分的網孔中擠壓到承印物上。

一般絲網印刷亞克力材料的油墨需要加硬化劑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亞克力材料不用加硬化劑,特殊亞克力材料(如硬化過的亞克力)就要加硬化劑。

17樓:

一般的就不用加硬化劑,如果是加強型的亞克力就是加硬化劑

18樓:兆實

不用。關鍵是你選擇的油墨型別。要選好一點的油墨。量大一定要先試驗。

亞克力絲印後用什麼膠水粘才能不腐蝕油墨,但又很牢固,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用雙面膠,用一般的膠水的話會破壞印刷面得

20樓:江門德展化工膠水

用jeaobond s-3860或s-3710

不會腐蝕油墨,希望能幫到你!

亞克力絲印uv油墨不牢固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認你用的uv油墨是不是專用於亞克力的,另外你的亞克力板是不是加硬的,如果是加硬的,那一般uv油墨也很難解決附著力問題的。我是做uv油墨的,亞克力各種形態的板材絲印uv油墨問題我都能幫上忙,我使用者名稱是我**號碼。

22樓:濾光片盟主堅爺

樓主你好,我來回答一下你的問題。

前幾天在阿里上來了乙個客戶黃小姐諮詢紅外亞克力面板,這是目前人工智慧產品上用得比較多的紅外亞克力。用來實現智慧型產品的透紅外功能,也就是紅外視窗的材料。

黃小姐說需要根據他們的圖紙要求來進行加工,圖紙上要求用紅外亞克力板進行磨砂絲印,再做鍍膜處理。然而在絲印加工的時候,出現了掉油墨的情況,也就是說粘不住紅外亞克力。

為此我們工程進行分析試驗,對比得出以下原因:

1、先確定紅外亞克力板是否加硬處理。

2、加硬後的硬度是否超4h

3、加硬中的藥水是否對uv油墨有影響

4、加硬的方式是否有問題

5、油墨是否專用於亞克力板的油墨

第一點是可以確定是加硬的紅外亞克力,因為後面還需要做鍍膜處理,那麼就必需要求硬度達4h以上。經檢測發現,加硬的硬度是4.6h,這樣會是影響uv油墨著附力的原因之一。

另外,加硬的藥水方面,還需要進一步核實,一定要用對於後面絲印和鍍膜加工沒影響的藥水。

還有就是加硬的方式分為噴塗式和浸泡式,最適合的方式是用浸泡式的加硬處理,效果比噴塗的方式好很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買的油墨型號不對。印什麼材質就要選做什麼油墨。乙個牌子的uv油。

有印abs的、亞克力的、加硬亞克力的、pet的等。但普通亞克力來說基本上是uv油都不會掉。可能是你的uv燈管不夠瓦數。

導致固化不夠。你可以找賣油的給你解決。

絲印和印刷的區別,絲網印刷與膠印有什麼區別?

絲印 印刷時通過刮板的擠壓,使油墨通過 部分的網孔轉移到承印物上,形成與原稿一樣的 絲網印刷裝置簡單 操作方便,印刷 製版簡易且成本低廉,適應性強。絲網印刷應用範圍廣常見的印刷品有 彩色油畫 招貼畫 名片 裝幀封面 商品標牌以及印染紡織品等 謄寫版印刷為最簡便的孔版印刷,始於19世紀末期。這種印刷是...

熱傳印好還是絲印好,熱轉印與絲網印刷哪個好?

我來說兩句。其實絲印和熱轉印的最終目的都是一樣的,都是在你的產品上面產生圖案的一種手段,關鍵是你想要什麼效果。用絲印去印衣服一般有兩種做法 一是印水漿,這種材料做出的圖案沒有手感,和衣服融合在一起了,不會掉色,閉上眼去摸,是分不出來的。例如棉 就大量採用這個做法。二是印膠漿,這種材料做出的圖案手感明...

絲印亞克力為什麼出現裂紋

絲網印刷亞克力板出現裂紋一種可能是板材的問題,另一種可能是絲印所使用的油墨有問題。如果是板材質量不好而導致的裂紋,我們可以找一塊以前絲印過,沒出現裂紋剩餘的邊角料來判斷,使用相同的油墨系統絲印,如果沒出現裂紋,那就是板材質量不好,也許是板材水分過多,可以試試將亞克力板材60度的溫度烘烤30分鐘後在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