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劉海和卷後面的一共要多少錢

2022-04-03 22:08:24 字數 868 閱讀 7188

1樓:

參考的話,一般拉直50-120吧,卷是熱還是冷?個人覺著熱燙效果更好些,一般熱燙比冷燙略微貴點,小城市理髮店燙頭髮估計100到200之間,如果100以下的話估計也要80到90元左右,不同檔次的理髮店**也不一樣,都看師傅的手藝的。

而自己做最便宜,前提得會做。可以網購藥水,最好大品牌的!

劉海你自己有個直髮器就可以拉了!以後還可以隨你想要的變換!

捲髮也是一樣的道理,你可以自己大卷,小卷~隨心所欲!

難一點也就是頭中,保濕很重要,柔順的就好。

個人覺得理髮店擅長的應該是做造型,護理,還是自己弄安全也便宜,就是有些費事~不過就像**一樣,會保養的就去美容院了!

2樓:勞秋梵通

要看你用什麼檔次的藥水 還要看你頭髮的長短 大概最少就100多 還有200多的 400多的等等不同檔次的。具體還要進店去問問人家理髮師。嗯 就是這樣 啦啦啦啦啦啦啦

3樓:有問題wo來答

不同的地區消費水平不一樣,不同的理髮店收費標準也不一樣,所以這個具體**也不好說,還得看你在哪個地區,去什麼檔次的店裡消費。

4樓:你們家的故事

這個得看你選的店,一般的店,應該2到300就可以解決,劉海的話,看你做什麼劉海。

5樓:來自寶山寺可人的香樟

一次性的就便宜,永久的貴一點,你在哪個城市**不一樣。

6樓:小黃瓶咯

每個省的價位不一樣,甚至同乙個省不同的區也價位不一樣

我這裡是二線城市

我說的是永久性,而不是一次性的。差一點的店面,300就可以都搞定,好一點的,500以內可以搞定

青島流產一共要多少錢,學雅思一共要多少錢?

手術收費沒有統一的標準,每個醫院的收費標準是不同的,術後多注意休息,加強營養,注意腹部保暖,不要吃辛辣和生冷的食物。懷孕49天以內做藥流,懷孕等於或大於49天則做 還是藥流都會對子宮造成一定的傷害。術後注意多休息,保持心態平穩。諮詢撥 手術的費用與醫院的級別有關,級別不一樣收費的標準也不一樣。一般是...

戴牙套要多少錢?前期多少,一共要多少錢

您好,做矯正戴牙抄套的話,其 是沒有乙個明確的數值,上海目前矯正費用一般都是萬元左右不等,具體個人矯正多少錢,首先要看您的牙齒畸形難度,其次看您選擇的矯正方式,最後看選擇的醫院和醫生,所以建議您還是到正規牙科檢查後,當面詢問醫生 這個要等到你過去他們幫你制定矯正計畫後才算你錢的,一般在5000 20...

寄一封信一共要花多少錢

你可以這樣來統計費用 一 到郵局買一枚信封,0.1 0.2 元.二 再買一枚郵票,1.20元 國內平信通用郵資,整封信件不要超過20克重 三 把你想要說到話寫在一張紙上 這就是信紙 一般隨便用張白紙就可以。費用忽略不計。總計費用 1.3 1.4 元。假如內容很重要,就應該作為 信交寄,則想有另外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