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麥吉爾大學醫學專業怎麼樣,怎樣考上加拿大麥吉爾大學的醫學院?

2021-03-04 08:56:42 字數 996 閱讀 3920

1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麥吉爾大學醫學院是加拿大最好的醫學院,在北美地區也是非常有名的。能申請到這所大學的醫學類專業,不管是本科還是研究生,都是很值得去讀的。

怎樣考上加拿大麥吉爾大學的醫學院?

2樓:謝謝大蒜

如果你不是加拿大公民或有加拿大永久居留權的人,只能申請麥吉爾大學的pre-med這個專業。然後可以在研究生階段進醫學院。

加拿大麥吉爾大學什麼專業最好

3樓:環球出國

麥吉爾大學一共有22個院系學院,分為11個faculties和11個schools[16] ,並有4所附屬醫院[16] ,提供超過340個本科學術專案和超過250個博士點和碩士專案。麥吉爾大學以世界頂尖的醫學、文學、法學、工程、自然科學和農學著名[11] ,並為學生提供了廣泛的課程學習.

麥吉爾的醫學院在世界首屈一指,是無數頂尖學子夢寐以求的地方,美國著名的約翰霍普金森大學醫學院的創立者之一威廉奧斯勒即從麥吉爾大學醫學院畢業,中國民眾熟悉的白求恩大夫也曾在麥吉爾大學附屬醫院實習、研究和工作,多名醫學家在此研究獲得重大成果獲諾貝爾醫學和生理學獎;其法學院是加拿大為數不多的同時研究、教授西方兩**系普通法和民法的學院,在北美獨樹一幟。

麥吉爾大學在醫學領域,尤其在癌症研究、免疫學、遺傳學、呼吸道疾病和神經病學等方面均取得了很大成就。

麥吉爾大學校內的科研設施很完善,生態博物館、物理博物館、加拿大博物館、植物園、植物標本室都有豐富的收藏品。自然保護研究中心及熱帶作物研究所有著先進的裝備,校內的放射實驗室配有先進的同步迴旋加速器。

麥吉爾大學正在進行的重點科研專案有:微型機械人、神經再生與功能恢復、人類疾病的遺傳基礎、電信研究、生存發展、國際危機行為、海洋產品、本地勞動市場與經濟重建的比較研究。

科研促進了教學。麥吉爾的教學水準被認為可與世界上任何一所大學相媲美。其學生也多次在國內外多種比賽中獲獎。它的課程設定融合了英美大學的特色,並創造出了一套獨特的教學體制。

加拿大麥吉爾大學醫科申請有什麼要求

好大學啊徒弟 你要改去向?以下資料挺全的 麥吉爾大學地理位置加拿大魁北克省首府蒙特婁市 蒙特婁市位於加拿大東北部,是加拿大的 文化首都 也是北美最大的法語市。學校簡介根據麥考林雜誌排名,麥吉爾大學在2008年醫學博士類大學排名中位列第一。成立於1821年,麥吉爾由乙個小學院發展成現在有兩個校區,超過...

請問加拿大麥吉爾大學研究生是不是對於專業對口要求很嚴苛?跨專業考那邊會不會很麻煩

麥吉爾大學是英文授課,申請需要7分的雅思成績,如果我申請蒙特婁大學這樣的貌似只要準備考往美國的,一般都要考gre。如果是非美國的只要雅思就可以了 請問加拿大的麥吉爾大學的碩士研究生跨專業申請麻不麻煩?專業對口要求很嚴苛嗎?你好。麥吉爾大學的碩士申請一般是比較難的。如果是國內的大學畢業,平均分要在85...

加拿大麥吉爾大學什麼專業比較好,理工科方面的

麥吉爾比較好的專業有life sciences,還有文科 貌似是加拿大最大的系還怎麼滴的 理工中等,多大比它強 但是這就好像跟問清華大學的商科好不好是一樣的麥大,mechanical engineer 分數線最高 往下是化工 然後electrical mining materials softw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