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超頻顯示器沒反應怎麼回事,cpu超頻後,顯示器不顯示

2021-03-04 09:01:02 字數 1223 閱讀 893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超頻copy失敗,這

個頻率不能啟動系統,甚至開機自檢都到不了,進不了bios。 如果主機板有超頻保護功能,那麼會自己恢復bios,如果沒有的話,你得扣電池或者,短路恢復bios,一般主機板都有後面這功能,短路那兩針十秒左右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查下你的cpu最高可超到多少,最好比最高的低乙個級別,還有就是主機板上面有沒有設定好呢? 如果沒設定好,先給主機板放電吧,再重新調.

3樓:匿名使用者

cpu超頻和顯示器有什麼關係?

cpu超頻後,顯示器不顯示?

4樓:愉快的蒲公英

沒設定好,超得太高,不亮了。

把主機板電池拔了,再放上去,就可以還原bios設定,恢復預設cpu的頻率,就可以啟動了。

電腦的超頻就是通過計算機操作者的超頻方式將cpu、顯示卡、記憶體等硬體的工作頻率提高,讓它們在高於其額定的頻率狀態下穩定工作,以提高電腦的工作速度。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拔掉主機板上的電池放電,放電之後bios就能回到預設狀態了,這時候你再慢慢往上超,外頻不是200嗎,以5為單位往上調。先看能不能開機進入系統,進了系統沒問題的話再測試能不能穩定,如果穩定的話那個頻率就是你cpu的超頻最佳頻率了,慢慢享用~

6樓:

你好 以下為個人觀點

你的cpu超頻後 並非顯示器不顯示 而是 超頻失敗了 導致主機板bios的自檢程式沒有正常通過

開機不正常了 顯示卡沒有輸出訊號 顯示器接收不到任何的輸出訊號當然不顯示了

另外 超頻需要自己慢慢摸索的 有什麼不懂繼續追問吧!

求助,cpu超頻之後顯示器無訊號打不開

7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腦插頭拔copy出來,然後主bai

板上有電池的就拔掉電池,du如果有清空***s鍵就按zhi一下(建議參dao考主機板說明書),如果拔電池的話,建議短接電池倉所在的正負極放電,不會短接也沒問題,最好走開等個幾分鐘,就自動清空***s設定,然後重新開機又是預設設定了。

不過現在的主機板都設有一鍵清空***s鍵,建議參考說明書。

p.s,注意拔電池的時候,最好將手的靜電全部放掉,至於怎麼放靜電網路有很多方法,自己選乙個適合的,否則如果手有靜電,有可能在拔電池的時候損壞主機板,主機板直接報廢,請慎重。

開機顯示器沒反應,開機顯示器沒反應怎麼回事?

1 你說主機正常,有何依據,我認為你在重新判斷一下主機是否正常,方法很簡單,當你認為主機啟動完畢後,連按兩次小鍵盤左上角的鍵,觀察該鍵正上方的指示燈是否一亮一熄,如果是,才說明主機正常,否則,主機就不正常。2 如果主機不正常,原因有多方面,記憶體條 顯示卡 獨立顯示卡 cpu 主機板等方面的故障,都有可能引...

電腦主機正常執行顯示器沒反應怎麼回事

用螺絲刀開啟電腦主機箱 找到主機板上的記憶體條位置,拔下記憶體條 用細毛版刷或者吹風機清掃權記憶體卡槽裡面的灰塵用橡皮擦擦記憶體條的金手指部位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 原因原理分析 內容拓展等。具體步驟如下 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你這個問題,是bai主機板問題,首先硬碟du如果 這個一般...

電腦開機顯示器沒反應,電腦開機顯示器沒反應

你的報警聲音是長鳴,估計是 記憶體條鬆動,你可以把記憶體拔下來,擦一擦,然後重新插上看看。這就說明不是記憶體壞了 1 嘀嘀.連續的短音 一般情況下常見於主機的電源有問題。不過有時候電源輸出電壓偏低時,主機並不報警,但是會出現硬碟丟失,光碟機的讀盤效能差,經常宕機的情況。當出現這些情況時,最好檢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