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被撤訴是真的嗎

2022-04-03 07:39:25 字數 684 閱讀 1794

1樓:奧迪a8帝

當然不是,如果這樣法律還有威嚴可靠?那被害也是有點毛病的,賠幾個錢就改口說自願什麼的,這樣就更助長壞人的跟風,讓壞人們認為錢是萬能免死牌!

2樓:sky一

權力面前法律就如一張白紙。就是不用撤訴,也一定會找替死鬼。你要明白這是在中國欸。

3樓:匿名使用者

李天一,曾今的奧運大使,現在的重刑犯,落差何其大,李雙江和夢鴿曾上電視吹噓自己多麼會教育孩子,他們的孩子多麼好,現在呢?子不教父之過。可是這些都不是問題,問題在於錢和權,當年李天一撞車打人還未成年,李雙江跑到醫院演了一齣戲,這事兒就算完了。

當時也炒的很大,最後也是一樣的結果,現在仍然一樣,只需要受害者開口說自願被帶去的,只需要證明李天一是在酒精的作用下犯下的錯誤,非行為能力人,未成年。五人中的成年人教唆犯罪,或者強迫李天一這麼幹,那就行了!最後李天一迷途知返,知錯能改還是好孩子!

還是傑出歌手!這樣就行了!受害者得到了物質補償,談妥了那四個人,這事兒就結束了!

需要注意的是:李天一和藥家鑫的父親不是乙個等級的!而且李雙江的父親絕對比李剛的父親關係硬!

在大陸可以做手腳的地方很多,只要有關係有錢!年齡不是問題、罪名不是問題、刑期不是問題、無罪釋放更是指日可待!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吧 這年頭有錢能使鬼推磨

一被子的蠶絲被是真的嗎,蠶絲被是真的嗎

桑蠶絲,就是桑蠶結的繭裡抽出的蠶絲,色澤白裡帶黃,有一股淡淡的動物纖維特有的氣味,觸感柔順滑膩富彈性,撫摸會有絲粘手,手感細膩。用這種蠶絲製作出來的被子特別柔軟 貼身 同時也有乙個缺點,就是使用一段時間之後,蠶絲之間的空隙容易收緊,導致被子變薄,飽暖的效果沒有以前好。柞蠶絲,它是用柞蠶繭生產出來的。...

李敢真的是被霍去病殺死的嗎

一 李敢傷衛青事件及其背景 史記 記載 李敢以校尉從驃騎將軍擊胡左賢王,力戰,奪左賢王鼓旗,斬首多,賜爵關內侯,食邑二百戶,代廣為郎中令。頃之,怨大將軍青之恨其父,乃擊傷大將軍,大將軍匿諱之。從這一段記述中我們可以看到,漠北大戰結束後,李敢獲封為關內侯,出任郎中令,頃之 李敢因父仇擊傷衛青。這一年是...

真的是楊紫帶紅李現的嗎?李現是否真的喜歡楊紫?

1樓 夏半微涼丶 楊紫的演技是沒話說的,特別棒。但是李現自身也是有演技的,機遇也比較好。2樓 網友 楊紫可能會幫一把但李現本身的能力也不錯,3樓 紅燒鮮肉粽 說過多少次了是互相成就,楊紫自己都親口否認奶媽人設,這些無良人士一直使勁往人家那塞,塞了又嘲,又當又立,尤其微博裡一堆黑心 的,還有知乎豆瓣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