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故事作文,家的故事 作文350字

2022-04-03 07:39:22 字數 4106 閱讀 5247

1樓:永遠的卡布奇諾

家的故事

我家發生的故事有好多好多,就像葡萄架上的葡萄一樣多,有的顏色鮮豔,有的香味濃郁……我呢,就挑出最好看最好吃的送給你品嚐。

嘿 ,快瞧呀,家裡極為常見的「遙控器搶奪賽」又快開始了。主角自然是老爸and老媽,偶爾也會產生一點小小的插曲,那就是我和小妹啦!

久違的鬧鈴又響了,石英鐘也「鐺、鐺」地響了八下。老爸疾速地從窗上翻進來,手中拿著遙控器調到「cctv 5」**「cba」聯賽。就在此時,身手敏捷的老媽也似飛機一樣fei過來,猶如ufo,降落到老爸身上,搶過了遙控器調到「cctv 8」看起「石破天驚「電視連續劇,小妹跳到電視機前面,用按鈕調到「少兒頻道」看起動畫片來,我也過去與小妹一起看動畫片。

老爸去老媽那兒搶遙控器,老媽用遙控器調台。我和小妹用身體築起一堵銅牆鐵壁,遙控器失靈了(^ ^)。「小櫻用魔法的時候好美哦!

」小妹不禁讚嘆道,我說「是呀!小明也挺酷。」

「鐺!」媽媽的石英鐘再次響出聲音,我和妹妹也看完了動畫片,媽媽垂頭喪氣的說:「唉,這一集又沒看到。

」爸爸假裝怒氣沖沖地說:「老婆子,都怨你,我的『cba』聯賽看不成了。」「老頭子都怪你,我的『石破天驚』又沒看到。

」我和mm攤攤手,對視一笑,說:「公尺有我們滴事,先閃了……」老爸和老媽繼續對k ……

窗外子的星星眨著小眼睛,月亮也在向我們微笑,彷彿要與我們一起來玩這「好玩」的遊戲,不過,這「動畫片」真好看呦!

家中親人一件事作文350個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奶奶是乙個勤勞、有愛心的人,她特別關心我。

為什麼說她勤勞呢?因為家裡的活幾乎都是由她幹的。我們身上的衣服無論何時何地都是乾乾淨淨的,這主要歸功於她了。

每天早晨、中午、晚上奶奶總會按時做好一桌香噴噴的飯菜,我上學時感到精神抖擻。吃完了,地上掉的紙、桌上的碗碟怎麼辦?奶奶來了後,嗖、嗖、嗖、地上的紙都跳到垃圾筒裡了。

叮叮咚、碗碟上的汙漬都被消滅了。晚上,被子鋪得整整齊齊等著我,早晨,被子疊得方方正正放進櫃子裡,奶奶真是家裡的「勤勞之最」。

奶奶有愛心,一天,小狗跑出去了,回來時就全身髒兮兮的,像是瘋玩了一場。第二天,它就病了,可能是在外面吃了髒東西。奶奶照顧著它,喂它吃好的東西。

經過奶奶的精心照顧,小狗一天天變得健康起來,有了精神,蹦蹦跳跳,又恢復了從前的樣子,真可愛。奶奶關心我的身體、學習、生活。每天我下學回家,她總怕我著涼。

每天都會給我吃有營養的食物。我寫作業時,她聽寫我,檢查完給我簽字。她總是叮囑我上課時要專心聽講呀、紅領巾別忘記帶呀、作業要認真完成呀。

還告訴我不要淘氣、上課積極回答問題;和同學們團結友愛。我耍小脾氣要買我喜歡的東西時,她就給耐心的給我講道理,告訴我錢要花在刀刃上,養成不亂花錢的好習慣。媽媽晚上不在家時,她還陪我睡覺。

我髒了的衣服,襪子她都給我洗。

奶奶,在生活上,您是我的保護神,在思想上您又是我的指路燈。奶奶,謝謝您對我的愛。這就是我可親可愛的奶奶。

最感人的故事,作文35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感人的故事

一艘遠洋輪上坐著一位父親和乙個小女孩。他們已經坐了好幾天船專了,他們去千里迢迢的美國去看望屬孩子的媽媽。

早上,父親和往常一樣正在為旁邊看書的女兒削蘋果。

突然,乙個巨浪打過來,父親手上的水果刀準確無誤地刺入自己的心臟上。父親沒有倒下,而是忍著巨痛用手把刀拔了出來,並擦乾刀上的斑斑血跡,繼續為女兒削著蘋果。

到媽媽那裡還有三天,父親每天都若無其事的像以前一樣為女兒唱歌,為女兒梳頭,陪女兒看日出。

只是,他的神情有些疲憊,動作有些遲緩。還有一天就快見媽媽了,父親深情的對女兒說:「孩子,明天,我們就可以看到你親愛的媽媽了,替我告訴她,我很愛她。

」女兒疑惑不解,為什麼爸爸不自己對媽媽說呢?

第二天,見到媽媽了!女兒奔向媽媽。可是,身後卻突然響起一陣驚叫聲。女兒回過頭,父親倒在了血泊中。

事後,醫學家們怎麼也無法解釋尖刀刺進了心臟,父親還能活三天。一位醫學家若有所思然而又斬釘截鐵地說:「我知道為什麼,因為那是父愛。」

父愛是偉大的,它往往能創造醫學上無法解釋的奇蹟。

寫成長的故事的作文350字以上

4樓:橙子的大世界觀

每乙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總會有那麼多的難忘。而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就是那一次偷吃口香糖了。

那是上幼兒園時的乙個普通週末。平時我看到爸爸、媽媽出門前都要嚼上一、兩粒口香糖,我很好奇。口香糖到底是個什麼東西呢?

今天,好不容易才等到了這次機會,爸爸和媽媽要出去一趟,讓我乙個人留在家裡,頓時緊張得心怦怦直跳。我立馬找到口香糖,小心翼翼地取出一粒放進嘴裡,一股甜滋滋的味道在口腔裡激盪開來,我坐在沙發上,慢慢地品嚐著這個「美味」,吃著吃著,一不小心,口香糖就被我吞進了肚子裡,我一下子呆住了,怎麼辦呢?我以前聽乙個小夥伴說過,他父母從來都不會讓他吃口香糖的,因為如果嚥下去就會死的。

一想到這些,我開始哇哇大哭起來,臉上留下了一道道淚痕,也不知道哭了多久,躺著就睡著了。我彷彿穿著白色的衣服,長著白色的小翅膀,頭上戴著金色的光環,正要去見上帝呢。咦?

天堂怎麼這麼像我家,上帝怎麼這麼像我媽?只聽「上帝」對我說:「這麼貪睡啊,小懶蟲,快起來吃午飯了。

」是媽媽!原來我沒死啊,還有飯吃,太好了。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多年了,但還是深刻的印在我的腦海裡。每當回憶起來,我就禁不住地想笑,成長的故事真有趣啊。

5樓:盧發葉

1234567890

寫一篇與家人發生的事 作文 350字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媽媽一起過生日,可以為素材。主要寫蛋糕和你爸媽的神態動作語言。用到動態描寫,比如麼爸爸看著我不止爸爸媽媽對著我笑,外邊的花呀草呀月亮在對我笑。

或者寫你猜媽媽對你許下的願望。或對誰誰誰某某某什麼事,許下的願望。

寫一篇小學四年級作文《我家的故事》400字

7樓:阿笨

我家有個辛苦的媽媽,和乙個不會刷碗的爸爸,讓我生活在乙個幸福的家。

我家一天三頓飯,每次都是媽媽刷碗。有時媽媽累了,就讓爸爸刷碗。爸爸每次都是很不情願地離開電腦桌,走到水池邊飛快地刷碗。

到了第二天,媽媽去拿碗,都會發出一陣抱怨聲:「這碗是誰刷的?這油汙還在呢!

」我呢,也只好幫幫媽媽。

有一次,我是最後吃完飯的,便想幫媽媽把碗刷刷。正刷著呢,媽媽走了進來,說:「把碗放在那吧,快去寫作業,寫完還得把英語複習一下,下週六還考試呢!

」我不答應,便讓媽媽回屋去,我就要刷完了。可是媽媽不答應,最後那碗還是她刷的。

有了這個愛玩電腦的爸爸,媽媽可受苦了,每當我說到這些,媽媽總是一句話:「把你的學習弄好就行啦!」

8樓:去啊中文大學

粗五個月,的v一下,i蘇睡吧,is徐高壓血糊糊都系回答傳染嘻哈v好吧就逆襲玩幾把玩幾把額不傻

關於名人的成長故事作文350字

9樓:匿名使用者

魯迅在桌子角上刻了乙個「早」字,以後就再也沒有遲到了:我在桌子角上刻了「我是天才」4個字,被老師罵了一頓。

諸葛亮讓劉備三顧茅廬,出山後就當了丞相;媽媽一早上3次進屋叫我起床,第三次進屋時提了個雞毛撣子。

牛頓在蘋果樹下睡覺,乙隻蘋果砸在他頭上,讓他悟出了「萬有引力」;我在桃子樹下睡覺,乙隻可愛的毛毛蟲光顧我的臉,我悟出了「桃子樹下必有蟲」。

華盛頓把他爸爸的櫻桃樹砍了,主動承認錯誤後,得到了爸爸的表揚;

我把爸爸關進廁所3個小時,我也承認了錯誤,可被爸爸關進廁所5個小時。

魯迅在桌子角上刻了乙個「早」字,以後就再也沒有遲到了:我在桌子角上刻了「我是天才」4個字,被老師罵了一頓。

諸葛亮讓劉備三顧茅廬,出山後就當了丞相;媽媽一早上3次進屋叫我起床,第三次進屋時提了個雞毛撣子。

牛頓在蘋果樹下睡覺,乙隻蘋果砸在他頭上,讓他悟出了「萬有引力」;我在桃子樹下睡覺,乙隻可愛的毛毛蟲光顧我的臉,我悟出了「桃子樹下必有蟲」。

華盛頓把他爸爸的櫻桃樹砍了,主動承認錯誤後,得到了爸爸的表揚;

我把爸爸關進廁所3個小時,我也承認了錯誤,可被爸爸關進廁所5個小時。

10樓:匿名使用者

123.456.789

關於古代誠信的故事作文350字

家字的寓意故事,求家的寓意故事。

家是乙個感情的港灣,家是乙個靈魂的棲息地,家是乙個精神的樂園。家就是你和你家人在一起的情感的全部,而房屋等物質全部可成為 庭 就這個概念來說,後者又是微不足道的補充。正確地認識這個概念,對我們的人生是大有裨益的,它讓我們不會迷失方向,不會只去追求 庭 而不去追求 家 家,是什麼?千萬個人有千萬個說法...

關於火的童話故事,童話故事作文水和火350字

普羅公尺修斯為人間盜取了天上的火種 因此遭到宙斯的懲罰安徒生的 賣火柴的小女孩 鳳凰的傳說 鳳凰從烈火中得以重生 哈里波特和火焰杯 普羅公尺修斯 賣火柴的小女孩 鳳凰的傳說 哈里波特和火焰杯 火娃宣告 哈里波特和火焰杯 是科幻故事 不是童話 並與火毫無關係 童話故事作文水和火350字 有一匹小馬ba...

春天的故事作文,春天的故事 作文500 600字

當春帶著她那特有的新綠,像浪一樣地漫來時,那感覺真能讓人心醉 當春攜著她那特有的溫煦,像潮一樣地湧來時,那感覺也能讓人斷魂 春,就像是一支浸染著生命之色的畫筆。新綠 嫩綠 鮮綠 翠綠,滿眼的綠色呀,溫柔著我們的視線。還有那星星般閃爍的一點點紅 一點點黃 一點點粉 一點點紫呀,也驚喜著我們的目光。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