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才是真正的美麗作文,什麼才是真正的美麗 作文500字

2022-04-02 18:04:45 字數 2665 閱讀 4949

1樓:匿名使用者

靜物是凝固的美,動景是流動的美;直線是流暢的美,曲線是婉轉的美;喧鬧的城市是繁華的美,寧靜的村莊是淡雅的美。生活中處處都有美,只要你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有一顆感悟美的心靈。

當小草冒出嫩芽時,那是春的呼喚,細密的雨永遠是青春的寓言;

當太陽直射大地是,那是夏的照耀,池塘的蓮永遠是熱情的寫照;

當樹葉靜靜飄落時,那是秋的氣息,涼爽的風永遠是美麗的象徵;

當梅花朵朵綻放時,那是冬的來臨,潔白的雪永遠是純潔的寓意。生活是這樣的美麗,因為有一年四季,我們應該自豪,在美麗的國度裡自豪的說:「我很幸福!」

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500字15篇

有什麼才有真正的美麗600字作文

無私的愛才有真正的美麗500字

2樓:阿迪

有愛才有真正的美麗

不久前,我剛從乙個同學家裡出來,他給我講了乙個故事。

「有一天,乙個人走在馬路上,互讓一輛車正快速地朝他駛來。砰的一聲響後,地面上只留下乙個昏迷不醒的人,那個司機已經不見了。不久後,周圍便圍上了一大群人,正對著那個昏迷不醒的人嘆息著,卻沒有乙個人肯上去幫忙,把傷者送往醫院。

這時,有乙個電單車司機不過帶血的傷患和旁人的指點,把他送進了醫院,使那個人保住了一條性命。」

我還記得當他講完這個故事的時候還長吁短嘆了一番,他認為他不應該救那個人,說不定等那個人醒過來之後會認為他就是那個撞傷他的人,那他不是倒霉了。

但是我不這麼覺得,縱然結果很可能像同學說的那樣,但是,能有誰看著自己的同胞倒在血泊裡而大搖大擺的從他面前走過呢?我為那個逃跑的司機而感到羞愧,為那些只知道湊熱鬧卻沒有半點同情心的人而感到不齒,雖然有可能會被誤解,但是我們至少不能違背自己的良心不是麼?

說實話,我是敬佩那位電單車司機的,至少他沒有愧對自己的良心。

我望著碧藍的天空,忽然有了寫感悟,世界不正是因為有了這樣的人,才變得更加可愛,更加美麗。

有__才是真正的美麗(作文600--650字)

有笑容才真正美麗500字作文

有什麼才有真正的美麗作文

3樓:浮世繪

有努力才有真正的美麗

緩緩張開雙翅,任露珠輕輕劃過,形成一條美麗的弧痕.輕輕抖動雙翅,茸毛隨風搖擺.頭頂的觸角晃了晃,變成乙個捲曲的魔法棒.

每乙隻蝴蝶,都要經過一段漫長而辛苦的過程.由乙隻毛毛蟲開始,它必須躲過危險,學會隱藏,學會掙搶.把自己包裹得緊緊的時候,想到它在裡面會多麼孤單,多麼乏味.

當真正的蛻變一觸即發時,走過一段艱辛的它,終於了最美麗、最耀眼的光芒!哪怕,它芳華盡露的時間很短.

我以前也同樣是乙隻毛毛蟲,在我最初到平行班的時候,我曾一度地傷心、感慨,看到老同學,

我便一味地迴避,因為我發現我自己好差,好差,我和他們不是一類人,我比他們要低一等!

後來我漸漸明白,我並不是乙個笨孩子,我照樣也有能力去追,去趕,也有能力考第一!我便瘋狂的上課,瘋狂的學習,我要加油啊!我要追上啊!我也要贏!為此,

我樂此不疲,我開開心心地學習,甚至週末我完全沒有一丁點時間去放鬆,出去玩.因為我明白,在我玩的同時,別人在學,那這樣,我不是又掉下來了?我不要,

我不甘心.我要努力!所以我早上就開始背單詞,中午做習題,甚至把我活動課的時間給佔用.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默默地忍受著.每一次考試完後,都要

報分數,然而,我每次成績都不理想.我很有壓力,更因此,我要再次披上我的戰袍去奮鬥了!只為了美好的明天.

經過了日月如梭的一年短短的時間後,

我發現我進步了!由原來的兩百多名進步到了前一百,我也隨之到了我應該去的快班.命運總是在和我開玩笑,竟然進快班後的第一次考試,我的語文得了第一!我

真的好開心,又真的好擔心,我還能夠繼續保持下去嗎?我不敢肯定,但我相信,一切皆有可能!後來,由於要適應新的學習環境,我便改進了我的學習方法,有什

麼不懂的就儘管問吧!在競賽中一起努力,一起奮鬥,一起去迎向美好的明天.今天我的總分終於排上了快班的

第一名,我要保持下去!我們都是乙隻又乙隻的毛毛蟲,我們沒有與生俱來的美麗,我們是需要搏擊的,我們是需要奮鬥和努力的!當你成為乙隻美麗的蝴蝶後,再回顧你經歷的路程,你會發現,有努力才有真正的美麗!.

有善良的心才有真正的美麗初見乙隻奇葩,我們可能感覺是璀璨;初見一位風華絕代的佳人,我們可能感覺是驚艷;初見一顆鑽石,我們可能感覺是高貴.可是,當見

到這些時,總覺得缺了些什麼,好像它們缺少一種由內而外散發出的光芒,看不到其中的一顆心,像是缺少一種心靈的美麗.到了初三的我,開始喜歡一些小飾物,

一些時尚的衣服,總感覺它們很美麗.在乙個夜晚,正當我在玩著一些小飾物時,「鈴鈴鈴„„」**鈴響了,我趕緊去接**.「喂.」哦,原來是姐姐,

姐姐可相當於同齡人,可謂與我「志同道合」呀!我開始滔滔不絕地向姐姐介紹起各個品牌飾品店來.在姐姐聽完我一番「眉飛色舞」時,她平靜地說:

「我們像一株株正在成長的植物,不應該太多地想怎樣長得更美麗,應汲取養分,讓自己有一顆善良的心.

4樓:畫斷殘紅碎

有壓迫才有真正的美麗的作文 作文 都是在被逼著的情況下寫出來的 在你自願寫下來的 那個稱為文章 不是作文

有助人為樂的心才是真正的美麗作文500

有什麼才是真正的美麗作文自信真正的美麗 作文

什麼才是真正的永恆,什麼才是真正的愛國?

真正的永恆是一種憧憬和渴望,是一種讓人無法忘懷的感覺 什麼才是真正的愛國?什麼才是真正永恆的?永恆不存在這個我們所知的世界上,同時又存在著 永恆可以是由短暫的時間超脫而來的精神上的一種美好,因為只有好的向上的東西才能夠永恆,例如友情,雖然人與人的友情在宇宙歷史的長河中微乎其微如此渺小這樣短暫,況宇宙...

什麼才是真正的呢,什麼才是真正的 幸福 呢

其實真正的愛 是彼此思念 但人不在一起 心卻可以在一起 雖然很想在一起 但因為客觀條件 不在一起 但誰也離不開誰 我認為這才叫愛 幸福是懷有一顆感恩的心 有乙個健康的身體 一幫值得信賴的朋友和乙個充滿希望的明天。細細品味下來覺得頗有幾分道理。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是最最重要的。所以幸福是什麼?是當你看到一...

什麼才是真正的愛哦,什麼才是真正的愛?

真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