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EMUI10的AOD好看嗎,華為手機好不好看哪裡呢

2022-04-02 17:20:06 字數 3438 閱讀 3608

1樓:furuno爾冬

挺好看的啊,因為現在aod現在越來越承擔了第一印象的顏值擔當,所以 emui10也加大了aod的設計。預設的aod會隨著時間的不同而變換色彩,據說,靈感就**於不同時刻天空的顏色變化。很是別出心裁,我覺得這樣的巧思和設計很好。

2樓:周氏

好看啊因為華為利用ai的美學演算法,針對雜誌鎖屏的**進行布局分析,根據每張**重心不同,自動計算出**的中心位置,再根據美學對稱的原則算出文字在整個**中最適合的位置。再利用智慧型取色的原則對文字的對比度進行自動調整同時進行雜誌化排版,使整個雜誌鎖屏呈現出雜誌般的閱讀感

3樓:

個人覺得挺好看的,只是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所以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自己喜歡就好。

4樓:故事匯集地

網上**的華為emui10介面來看,圖示依舊是統一的圓角矩形,配色風格加入了更多的綠色,有所微調,看起來更加年輕化了。相機介面的功能圖示,也有所改變,總體上來看,雖然整體的設計看起來變化不大,但從視覺效果上來看,更符合時尚潮流了,emui 10韌體由華為p30 pro上的android central安裝。從截圖中可以看出,emui10的設計同emui9相差並不大,新的配色、新的排列方式,下拉列表變成了漸變黑色,當禁用某個功能時,其文字將變為灰色。

通知欄改進為與桌面融為一體的沉浸式設計。

5樓:印若煒

可以等等華為的最新的系統出來,聽說很不錯的

華為手機好不好看**呢

6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20非常不錯,

bai引數信du息如下:

1、螢幕:zhi5.8英吋新一代全dao面屏,全視野無界回

限,螢幕解析度答fhd+ 1080 × 2244畫素,屏佔比達到80.27%,外觀顏色有亮黑色,寶石藍,櫻粉金,香檳金,極光色,極光閃蝶,珠光貝母7種,選擇更多。

2、攝像:前置:2400萬畫素,f/2.

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後置:2000萬畫素(黑白,f/1.6 光圈)+1200萬畫素(彩色,f/1.

8光圈),全新徠卡雙鏡頭,暗光下的拍攝能力有了極大提公升。

3、系統:華為p20採用emui 8.1(基於android 8.1)系統,比智慧型更聰明的智慧型手機體驗,搭配麒麟970晶元,6gb執行記憶體,系統配置非常高。

4、續航:3400mah(典型值), huawei supercharge安全快充,可以實現10分鐘充電約20%,30分鐘充電約58%。在快充充電的過程中也保持低溫,充電又快又安全。

建議可以登入華為**檢視產品更多引數資訊。

7樓:唆嘚罒捏

這個跟很多有關,有的人覺得外觀好,有的人覺得系統好,有的人覺得電池耐用,還有些人覺得拍照好,這個也要看你買什麼價位的手機,其實現在的手機都差不到哪去,看對眼了就買吧,沒必要那麼糾結

8樓:吉林瞎虎

看型號,型號新的;看配置,執行記憶體和儲存記憶體大的;看功能,自己用得著的,看**,貴的比便宜的好。

9樓:白陽果蘭

華為手機可以,設定裡面看執行大小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好看,平目好看

11樓:sui默

可以從以下幾點,

1,外觀

2,配置

3,使用體驗

1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挺好看的,支援國產。

1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最垃圾的手機!還**低配!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系統,執行記憶體,解析度高不高,還有畫素好不好,在就看外型,尺寸等。

15樓:笑看風雲的無聊

一分價錢一分貨!物美價廉都是耍流氓。

16樓:靈隱寺下的古靈

莊要看配置,記憶體容量。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看**,一分價錢一分貨。

華為手機新版作業系統emui10.0有什麼特點?

18樓:來回科技

華為p30pro公升級emui10對比9.1,就憑這改進,還有ios系統什麼事!

19樓:這很撩妹

華為的新作業系統用起來會更加流暢一點,也有很多細節優化。

20樓:無地自容射手

要知道華為手機新版作業系統emui10.0有什麼特點,可以上華為手機的官方**進行了解

2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華為官方宣稱,華為將於2023年8月9日推出一款基於安卓10.0的最新手機系統emui10.0。

目前距離發布會正式舉行還有三天,讓我們搶先來看看這次的emui10.0新系統有什麼值得大家期待的地方吧!

22樓:歐陽的影子愛人

系統用起來會更加流暢一點,也有很多細節優化。

23樓:花之淚淚

每次更新我都及時公升級,從來也不會向你這麼積極的去問為什麼,要不手機怎麼卡呢!

24樓:c2百賬號

新的作業系統用起來還是比較流暢的。有很多地方都有優化。

25樓:不羨仙

更加智慧型,生活操作更加方便,聯通更多裝置方便工作更順利。

26樓:hh哥樂園

我們都將迎來華為的**旗艦發布會,隨之而來的也有新版本的作業系統——emui10.0。

27樓:四十隻獅

特點是操作更簡潔,更智慧型,執行速度也更快。

28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更簡潔,執行速度更快,處理能力更強。

29樓:

10版本

如果你是國服玩家那你沒事,如果你是外服玩家你會罵人,加速器開著不能進遊戲,只能先開遊戲在開加速器,這尼瑪檢測都過不了。先開加速器再開遊戲遊戲直接崩潰?

ps;之前很多人說華為手機玩外服都是坑,我還不信,相信祖國,現在我只想回到上乙個版本

30樓:浪子乙個寶寶

華為的emui作為華為根據安卓系統深度定製的一款手機系統,一直以來都是華為手機的主要的手機系統,並且華為手機與谷歌的合作關係一直以來都是不錯的,所以每次安卓系統釋出後,華為都會優先適配安卓的最新版本系統,只不過今年由於美國對於華為的針對政策,導致的谷歌與華為的關係急劇惡化,並一度取消安卓系統對於華為手機的授權,好在華為的實力足夠強大,更是爆光出了自家的鴻蒙系統,讓谷歌措手不及,連忙與華為恢復了合作關係,也因此華為又重新擁有了安卓系統的授權,而華為也因此推出了基於安卓的最新系統安卓q深度定製的emui10.0系統。

阿凡達好不好看的,阿凡達到底好不好看

很好看,結局也很好,主要是視覺效果非常的好,這是我看那麼多電影裡面最好看的一部。阿凡達到底好不好看 乙個字 好!兩個字 很好!三個字 非常好!四個字 極其的好!五個字 絕對非常好!請問,阿凡達 好不好看?阿凡達 不能用好看或是不好看就能夠回答你的,我和我的朋友們都覺得完全被潘多拉震撼了,但是就是有人...

寵魅好看嗎,《寵魅》好不好看?

好看,可惜啊再也遇不到這麼優秀的 了,看了寵魅就沒有喜歡的書了,還有結局並不悲傷。很好看,就是結局比較悲傷!玄幻的,還不錯結局有點傷感,五星好評。每個輪迴的楚暮最終都被困在烈日裡,所以自願讓下乙個楚暮吞噬自己 上乙個楚暮 的靈魂去衝破禁制去和莫邪重聚。第乙個楚暮被困烈日,莫邪沒有等到他於是異變輪迴之...

華為手機系統好不好用?華為手機系統好用嗎

華為的手機系統感覺還可以,一般都比較流暢,很少出現卡頓或者宕機重啟現象。emotion ui 簡稱emui 是華為基於android 安卓 進行開發的情感化作業系統。擁有簡化的使用者介面 新的手勢導航和hivision的 ai 功能,新系統在國內已經向部分機型推送更新,採用了自然極簡的設計。其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