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臉女生煩惱,有因為娃娃臉給自己帶來煩惱和尷尬的女生麼??

2022-03-23 23:45:55 字數 1197 閱讀 1019

1樓:

沒什麼好煩惱的,長得娃娃臉是年輕的象徵...你可以鍛鍊說話的語氣,應聘時不要說話也孩子氣得了.

2樓:真優美之子

z總會有欣賞你的人的。是千里馬。伯樂終將出現。別自尋煩惱,有信心點,娃娃臉的你肯定是很可愛的。別小看了自己喲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把注意力都集中在自我的修養上,不要貪圖虛有其表,當個花架子好嗎?

再說你要感謝你的父母給你的軀體,那些職場美女大部分都被老闆糟踐了!

4樓:

這也愁啊!!娃娃臉多好啊,人見人愛!誰說娃娃臉沒有女人味,有沒有女人味那是內在氣質的問題!

5樓:

娃娃臉還不好啊,成熟的女人有什麼好的 那樣的女人老的快,等她們27。8了就跟30多似的 而你才象20出頭一樣 男人追你的都可以排到南天門去了。

6樓:

娃娃也臉很好啊,又不是張的醜,喜歡娃娃臉的人多拉.沒什麼好擔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愁什麼,等你歲數大了就發現娃娃臉顯年輕了

8樓:愛貝族

換個角度,有很多女人羨慕你的娃娃臉!!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娃娃臉很可愛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我女友也是娃娃臉~ 可愛死了 我超喜歡 有什麼問題

11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我被人看成小孩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魯豫也是娃娃臉也很瘦

13樓:請再換兩個

這個 氣質問題

你最後一句就像小孩說的

有因為娃娃臉給自己帶來煩惱和尷尬的女生麼??

14樓:只有矛沒有盾

沒什麼不好啊,怎麼會尷尬

15樓:for丶隨心

這樣其實有時候挺可愛的

一般娃娃臉的女生都長的比較漂亮麼.

16樓:

★算漂亮,不過我覺得漂亮這個詞用得不恰當。應該再加上乙個詞:精緻!

娃娃臉啥意思啊?老有人說我長了娃娃臉

娃娃臉就是圓臉比較可愛的那一種,娃娃臉通常會顯得年齡比較小哦?為什麼老有人說我是娃娃臉啥意思啊?乙個人的面目長相是爹媽給的,不要想多了,所謂娃娃臉就是顯得比較稚嫩,也就是人們所說的童顏,人們經常這樣說,可能有兩個意思,一是形容年輕,二是有點蔑視或逗你玩,不過不要介意別人說什麼,做好自己就行 不錯哦,...

因為娃娃臉而自卑,我 男 乙個娃娃臉讓我感到極度自卑

我跟你一樣!象想十七八歲 去年跑業務 跑的很不好!沒人信任自己!感覺沒畢業的學生就跑業務 很多人懷疑 我超鬱悶!我喜歡電腦 可去中關村轉了幾天 人家說要有經驗的 難道從表面上就能看出我沒經驗 好所招聘的說我象沒畢業的學生 真是一言難盡,還有身邊 姐姐 都把我當弟弟 我都習慣了 哎 我看這一輩子就有姐...

娃娃臉該穿什麼樣的衣服,娃娃臉適合什麼妝容?

可以穿學院風的服飾,例如針織帽 藏青裙 條紋衫 白襯衫等。還可以嘗試田園風的服飾,例如淺色碎花連衣裙,荷葉邊上衣等。服裝風格指乙個時代 乙個民族 乙個流派或乙個人的服裝在形式和內容方面所顯示出來的價值取向 內在品格和藝術特色。服裝設計追求的境界說到底是風格的定位和設計,服裝風格表現了設計師獨特的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