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利福尼亞洲接近太平洋,為什麼還那麼缺水

2022-04-02 02:20:03 字數 858 閱讀 5221

1樓:agao洋

比較容易開發利用的湖泊、河流、淺層地下水等淡水量僅佔全球淡水總量的2.99%,約為104.6萬億立方公尺。

鑑於深層地下水、兩極及高山的冰川,永久性積雪等大量淡水目前尚難開發利用,不少國家或地區出現了淡水資源不足和告急。海水不能直接利用,需要一些流程來淨化才可以使用。

2樓:怎麼還沒下課啊

因為即使加利福利亞很接近太平洋,擁有的也只是海水,不是不可食用的淡水資源。

3樓:冰湖凝心

因為臨海的不一定就有很好的水利技術,海水不能得以利用

4樓:

海洋的水是不能直接飲用的,因為裡面含有大量的鹽分以及其他物質。

5樓:泡椒魚頭不要頭

因為太平洋裡的水是海水含鹽量極高,並不能夠直接飲用。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靠近太平洋但是沒有降水,海水又不能當做淡水來喝

7樓:滴嗒噠天蠍

因為海洋裡都是鹹水,是飲用不了的,他們缺的是淡水資源

8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因為雖然接近太平洋,但是太平洋裡的水都是鹹水,並不是淡水,它缺的是淡水。

9樓:

太平洋是海水。它的資源無法被人們有效利用。

10樓:莎士比

因為海水不能,直接利用,需要一些流程來淨化才可以使用。

11樓:

加州除了太平洋沿岸,稍微往裡走一些,全是沙漠!

麥哲倫經過太平洋為什麼沒有巨浪,太平洋為什麼叫做 太平洋 呢

太平洋一詞最早出現於16世紀20年代,它是由大航海家麥哲倫及其船隊首先叫開的.1519年9月20日,葡萄牙航海家麥哲倫率領270名水手組成的探險隊從西班牙的塞維爾啟航,西渡大西洋,他們要找到一條通往印度和中國的新航路.12月13日船隊到達巴西的里約熱內盧灣稍作休整後,便向南進發,1520年3月到達聖...

日本為什麼輸掉了太平洋戰爭,太平洋戰爭日本為何失敗

日本和美國根本不是乙個體量,日本發動戰爭是一場豪賭,獲勝希望渺茫。歷史上日本有兩次機會取勝 1戰爭前期日本短暫佔優,如果能抓住時機一舉通過決戰消滅美國海軍力量,就能快速占領太平洋上的戰略要地,有很大希望取得戰爭勝利,至少在優勢地位簽訂和平條約。然而,在珊瑚海海戰,雙方僅僅打了個平手。2中途島海戰時,...

中國位於亞洲東部,太平洋西岸 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中國位於亞洲東部,太平洋西岸.的翻譯是 china is located in the east of asia,the west bank of the pacific ocean 中國位於亞洲東部,太平洋西岸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中國位於亞洲東部,太平洋西岸。翻譯為英文是 china is l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