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新手禮包怎麼沒了,劍網3新手禮包怎麼領?

2021-03-04 08:48:55 字數 2880 閱讀 3048

1樓:魁蓮兒

你指的是每日登陸的那個獎勵嗎,如果是那個的話,不小心領了之後是直接進入到包裹裡的。

打怪的話,一般是用tab鍵選目標,然後再點選快捷鍵上的技能。不過新建的號,其中有乙個輸出技能是最基礎的傷害技能,如wd職業的「大荒笛法」,其他職業的技能會不一樣,這類技能是不需要你自己動手摁快捷鍵也會自動打怪的,所以不用安排在快捷鍵上。等你做任務公升級以後,系統還會通過任務獎勵的方式,慢慢給你一些技能,或者錯過一些任務後也可從門派裡專門教武學技能的npc那裡學。

那些技能才是需要通過設定快捷鍵而手動打怪的技能。

2樓:瓜籽打醬油回家

=,=現在新手禮包是沒了

打怪就按技能打

手動的不想動就弄個按鍵精靈

劍網3新手禮包怎麼領?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的那個是推薦人禮包 必須在申請賬號的時候填寫推薦人 然後在去推薦人所在的伺服器建立新號 就可以領到了 那個不叫新手禮包 叫推薦人禮包 有時候劍網三會送乙個跟新手禮包差不多的包 但是必須是在特定的時候 比如開新資料片 新手禮包只有每5級或者10級開一次的那個才是新手禮包 其他都不叫新手禮包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新建個號就在包包裡就有個新手禮包的,1~20級每5級乙個禮包,20+每10級乙個,都在你的包包裡面乙個盒子樣子的

5樓:生蘭英漆雁

你出了稻香村

之後,在任何新手鎮的

倉庫管理員

旁邊有個叫「黃字零零捌」的人那邊領取。

劍網3 新手禮包在哪領取?

6樓:西山居遊戲

少俠您好~~~

首先您要有新手禮包的啟用碼~然後請您點選右上角的日曆,點選輸入您的啟用碼,然後到信使處領取您的獎勵即可~~~~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去新手卡之家領取個**識別碼,達到指定等級後可到各新手鎮npc隱元會寶庫執掌使領取以下獎勵~!注意:只能在10級、20級、30級可以領取獎勵,依此類推,超過相應的等級不能領取獎勵~!

我30級了 以前的包裹抖沒領取到,記住一定要到了等級就去領取的,超過了就沒了 http://hi.baidu.

***/woxiaodao8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出了稻香村之後,在任何新手鎮的倉庫管理員旁邊有個叫「黃字零零捌」的人那邊領取。

9樓:匿名使用者

在 紅衣教 倉庫管理員 邊上

10樓:沐蕊尚訪曼

金山一路發的

直接找寶庫執掌使領取。等級超過那個階段就領不到了。

啟用碼就是找另乙個npc

輸入啟用碼

然後傳送到郵箱領取。

新註冊的劍網3新手禮包到**領取?

11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在遊戲視窗右上角點開日曆。在彈出頁面的右上角點選兌換,輸入啟用碼,然後去郵箱拿。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

劍網三新手禮包在**=。=

12樓:啃泥馬爹

你要的話我私信你。

包括十大階段少俠成長包+六大階段**禮盒:

少俠成長包(5級):玄九丸5粒,絲綢皮包1個,少俠成長包(10級)1個。

少俠成長包(10級):玄九丸5粒,中品止血散5粒,中品活絡散5粒,絲綢皮包2個,少俠成長包(20級)1個。

少俠成長包(20級):玄九丸5粒,上品止血散5粒,上品活絡散5粒,彩錦皮包2個,紅鳴馬一匹,少俠成長

**禮盒(20級)1個,少俠成長包(30級)1個。

少俠成長包(30級):玄九丸5粒,下品止血丸5粒,小書包1個,通達券3個,少俠成長**禮盒(30級)1個,

少俠成長包(40級)1個。

少俠成長包(40級):玄九丸5粒,下品活絡丸5粒,綾羅皮包2個,通達券3個,少俠成長包(50級)1個。

少俠成長包(50級):玄九丸5粒,中品止血丸5粒,輕容百花包1個,通達券3個,少俠成長**禮盒(50級)1

個,少俠成長包(60級)1個。

少俠成長包(60級):玄九丸5粒,中品活絡丸5粒,輕容百花包1個,通達券3個,少俠成長包(70級)1個。

少俠成長包(70級):上品止血丸5粒,上品活絡丸5粒,輕容百花包1個,通達券3個,少俠成長**禮盒

·70級1個,少俠成長包(80級)1個。

少俠成長包(80級):甜象草5個,百納包1個,通達券3個,少俠成長**禮盒·80級1個,少俠成長包(90級

)1個。

少俠成長包(90級):皇竹草5個,通達券3個,監本印文兌換券100份,隱元秘寶2個,隱元秘盒2個,少俠成

長**禮盒(90級)1個。

少俠成長**禮盒(20級):一件任一門派30品藍色**。(兩條線路 x 10門派,2選一)

少俠成長**禮盒(30級):一件任一門派45品藍色**。(兩條線路 x 10門派,2選一)

少俠成長**禮盒(40級):一件任一門派75品藍色**。(兩條線路 x 10門派,2選一)

少俠成長**禮盒(70級):一件任一門派100品紫色**。(兩條線路 x 10門派,2選一)

少俠成長**禮盒(80級):一件任一門派200品藍色**。(兩條線路 x 10門派,2選一)

少俠成長**禮盒(90級):一件任一門派345品藍色**。(兩條線路 x 10門派,2選一)

13樓:西山居遊戲

你好:多玩劍三專區有劍三新手卡,你可以去領取

劍網3新手禮包怎麼領,劍網3新手禮包在哪領取?

你是的那個是推薦人禮包 必須在申請賬號的時候填寫推薦人 然後在去推薦人所在的伺服器建立新號 就可以領到了 那個不叫新手禮包 叫推薦人禮包 有時候劍網三會送乙個跟新手禮包差不多的包 但是必須是在特定的時候 比如開新資料片 新手禮包只有每5級或者10級開一次的那個才是新手禮包 其他都不叫新手禮包了 你新...

劍網三現在新手有什麼禮包可以領,劍網3 新手禮包在哪領取?

其實那些禮包用處不大。不如找個師傅帶你來的實在。進遊戲就有禮包自動送的 大俠您好 官網註冊,yy 17173 領取淘號之類的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現在禮包神馬的系統自動會送的,連續登陸5天好像,每天乙個禮包。你要的什麼啟用碼的可以注意下yy的通知,那個會有 在yy看看嘛。yy特權裡面 可以領的都在...

劍網3新手和尚,劍網3新手和尚T

剛畢業的和尚t,一身蜀風是標準的裝備,5小本是沒有任何壓力,包括唐門密室 現在的10人秘境 荻花聖殿和龍淵澤,普通難度都被削弱了,你t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洞窟不需要t,就不說了 10人英雄秘境的boss攻擊還是比較高,如果隊友合作的比較給力,配好的好,你的裝備也是可以過得,如果想要碾壓副本的話,那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