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蘭科魯茲怎麼樣車主或者試駕過的朋友給個建議

2022-05-26 15:10:02 字數 880 閱讀 2440

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你的問題先:

1)1.6se at在北京市開綽綽有餘,我在北京市還開過一陣1.4at的polo呢,沒有什麼問題。

而且克魯茲中後期的動力還是很不錯的,科魯茲的音響效果我真覺得一般,但是你問的隔音還是做的很不錯。

2)已經國產,這款發動機目前在國內的1.6發動機中算先進的,最初進口為主,國內生產線建起來後開始國產了,不過基本組裝為主,值得信賴!

3)沒有那個車開了空調後動力不會有影響,科魯茲的空調對動力的影響感覺沒有依蘭特大。

4)北京好像2個星期就可以拿下吧,多跟4s磨,北京的不可能2個月。

另外,我以前寫過幾篇關於科魯茲的回答,大部分還是借鑑專業文章和實際經驗,請參考。

強烈建議多試駕幾次;

2樓:危雅懿

第一: 我開過我朋友的科魯滋黑色(1.8的) 1.

6在北京開足夠了~而且購置稅還減免一半,中後期動力還是不錯的~當然跟1.8的比肯定還是差一些~科魯滋隔音做的很不錯~而且外觀 內飾都很前衛時尚!

第二:科魯滋已經國產 發動機技術沒的說 上海通用雪佛蘭第三:具我所開過的1.

6車型我感覺開了空調後對動力還是有一定影響的!當然比派量大的車還有省油呢!~所以說有利就有弊

第四:我也是北京的,我朋友買的時候是提現車加價3000元~這點我覺得很不直~所以我感覺你還是等等的好 不用太著急~

3樓:匿名使用者

克魯茲的發動機沒的說!但克魯茲的變速箱和發動機匹配的不太好!但仍然是一部好車

雪佛蘭科魯茲報價表,雪佛蘭科魯茲車怎麼樣

我買的是低配 mt的 我說句實話 我實際駕齡3年多覺得科魯茲這車絕對棒 根本就不是什麼所謂的油老虎。我市區 大概7 8油 開空調 大概9 10個油。這個車 我覺得沒必要買頂配 在我的開車經歷中 除非車裡做幾個菸槍否者 天窗基本就是擺設 還有一鍵啟動 個人覺得 華而不實。我覺得買車還是 轎子 地盤 發...

雪佛蘭科魯茲這款車怎麼樣?雪佛蘭科魯茲車怎麼樣

我個人感覺還行吧,很多人首先肯定是被科魯茲的外表吸引到了,顏值那是真的沒有話說,然後還有就是這款車的空間也不錯,平時正常情況下坐5個人一點也不覺得擁擠,動力也強勁滿載的情況下走一些上坡路段毫不費力,而且操控效能也非常不錯,低俗輕盈高速沉穩,底盤比較沉穩。缺點的話就是美系車的通病,油耗那真的是偏高啊,...

科魯茲油耗怎麼樣,雪佛蘭科魯茲怎麼樣,耗油如何?有什麼優缺點?

10.89 14.89 萬元外形尺寸 長 寬 高 4598 1797 1477mm排量 1598 1796 cc原產地 美洲所屬 雪佛蘭科魯茲 理論油耗 5.95 6.55 升 百公里 優點 全新外型和內飾設計非常吸引人,顛覆消費者對美系車的觀感缺點 1.6車型的動力略顯不足 綜合評分 9.4 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