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胃手術需住院幾天,縮胃手術多少錢

2022-04-01 14:15:03 字數 1228 閱讀 9065

1樓:戰靜慧

大概是2+3天左右即可。

雖然此手術的安全性十分高,但亦要注要某些事項。

首先病人術後飲食習慣會有很大改變,如果進食量過多或者進食過快,可能引起噁心嘔吐。

某些病人需要較長時間改變飲食習慣。

術後二星期內飲食應以流質為主,二至四星期以軟餐為主及後可慢慢加入固體食物。有時可能要 3-6 個月才習慣。

2樓:佑道醫生集團

縮胃手術是將胃的遠端予以部分切除,再與腸道吻合。其原理為切除部分胃,使肥胖者進食量減少,從而減輕體重。如此看來,縮胃手術似乎是乙個相對理想的手術,但是此手術涉及切除部份胃部,切除後是不可還原的。

因此,病人必須考慮清楚才接受手術。另外縮胃手術亦有代謝的效用。術後食物增快進入腸臟,有助醫治二型糖尿病,唯實際原理有代進一步醫學研究證實。

此手術雖然可以幫助患者大大減少食量,但手術後體重並非必然會自然下降,手術後如果不加以節制飲食,食量也可回公升,患者也有機會複肥。患者仍要注意飲食及保持運動,才能有理想的肥胖**效果。

3樓:行善治病

現在很多大的醫院都可以做這個手術的,不過還是要去正規的醫院比較好。這樣比較有保障,而且對於病人來說也比較好,安全放心一些。費用和你自己的情況有關,一般是一萬上下吧,做切胃手術的話到佑道醫生集團吧,裝置環境各方面條件都成熟,安全性高。

縮胃手術多少錢

4樓:在竹海微笑的柳樹

看你是要做腹腔鏡下的袖狀胃切除術還是胃腸轉流手術,費用正常是一萬左右吧,建議到佑道醫生集團能去做個檢查,手術以前需要一段時間來進行血糖的調整,把血糖調整到所能控制的範圍內,可以降低這些病人的手術風險。

5樓:佑道醫生集團

縮胃手術是**手術這種手術是將胃的遠端予以部分切除,再與腸道吻合。其原理為切除部分胃,使肥胖者進食量減少,從而減輕體重。如此看來,縮胃手術似乎是乙個相對理想的手術,但是此手術涉及切除部份胃部,切除後是不可還原的。

因此,病人必須考慮清楚才接受手術。另外縮胃手術亦有代謝的效用。

6樓:佑道醫生集團

如果是由於胃容量比較大,吃東西多導致肥胖的話,這種方法是有作用的。這種**方法是通過手術減小胃容量**,做了縮胃手術**後胃容量可以減少,吃東西就可以少一些,可以減少熱量吸收,對**還是有幫助的。配合適當的鍛鍊,加強運動,促進脂肪分解代謝,就可以把體重控制到理想正常的範圍,可以避免肥胖帶來的一些身體方面的問題。

全胃切除手術要住幾天重症監護室,做完胃切手術後住進了重症監護室重症監護室主任說一天需要八千左右結果第二天居然要了19萬

1.如果病人沒有嚴重合抄並症 術前bai沒有嚴重的系統性疾病du 如腦梗塞 心zhi臟病等 24小時內就可以dao 轉出。2.如果病人有不太嚴重的合併症,一般2 4天。3.如果病人術前合併嚴重的系統性疾病 出現嚴重的合併症,時間會很長,若干周甚至一直在icu。這要看病人是否有堅定的意識 這個可不好說...

胃如果撐大了,怎麼縮小啊,胃撐大了要多久能縮小胃

天使媽媽 告訴你 如何 胃病和保養胃病!1 從日常生活小節上做起,起碼一天三頓要按時定量,給自己訂立乙個時間表,然後嚴格遵守。2 一般慢性胃病胃消化功能不好的人,硬的 纖維類的東西不好消化建議少吃。3 胃病的人要絕對戒菸 酒 咖啡 濃茶 碳酸性飲品 汽水 避免胃癌的出現。4 豆奶雖好為寒性,不能取代...

袖狀胃切除手術是微創嗎,有什要注意嗎

腹腔鏡胃袖狀切除術簡稱袖狀胃切除術,即採用腹腔鏡技術,將胃大彎側的垂直部切割,使胃形成約150ml的小胃囊,從而達到 肥胖以及2型糖尿病的目的。其原理在於減少胃容量,減少激素分泌。袖狀胃切除術的優點在於不改變胃腸道的生理狀態以及正常的吸收和分泌。手術相對簡單,風險較小,併發症較少,並且 效果良好。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