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考最後一天老師說了一句這樣話,希望你們能遵守考場規則

2022-04-01 10:15:07 字數 4877 閱讀 2881

1樓:手機使用者

違反考場規則可能會做違紀處理。

2樓:小空空麼噠噠

因為中考只要違背考場規則就會扣分,不會劉情面。

3樓:崇雰

因為作弊會被取消考試資格,說不定以後就不能考了,考不好明年再來嘛

4樓:其實我很囧

一、考生必須本著誠實守信的態度參加考試,

嚴格遵守試場規則,

自覺服從監考人員管理,不得擾亂試場秩序。

二、考生憑《準考徵》

,按照規定的時間和地點參加考試。

三、開考前十五分鐘(首場考試前二十分鐘)打預備鈴,考生進入試場。開考正式鈴響後才能答題。開考十五分鐘後,遲到考生不得入場。

外語考試因有聽力考試,考生須提前二十分鐘到達試場,聽力開考(包括試聽音)後十五分鐘內,遲到考生轉入備用試場考試。

四、考生入場,除書寫藍(黑)字跡的鋼筆、原子筆、鉛筆和圓規、直尺、三角尺和橡皮外,書包、書籍、薄本、紙張、計算器等其它物品不准帶入試場(政治考試開卷,可攜帶教材及相關資料)。嚴禁攜帶各種無線通訊工具(如尋呼機、移動**)、電子儲存記憶錄

放裝置以及塗改液、修正帶等物品進入試場。

五、考生進入試場後,應對號入座。

《准考證》等證件應放在桌

面上方以便核驗。考生在答卷前,必須將自己的考生登記號(准考證號)、姓名和座位號準確清楚地填寫在試卷規定位置上。如遇試卷分發錯誤及試題字跡不清等問題,

可舉手詢問;

但涉及試題內容的疑問,

不得向監考人員詢問。

六、考生應按規定答卷,不按規定答卷或在草稿紙上答卷,不予評分。七、考生在考試中必須保持場內安靜,不得有旁窺、交談、打手勢、做暗號等舞弊行為。如有違反者,視其情節輕重,分別給予批評教育或取消考試成績等處理。

八、開考三十分鐘後,考生方可交卷離開試場。考生離開試場必須將試卷、答卷及草稿紙交給監考人員,不准將試卷、答卷及草稿紙帶出或傳出試場。

考生離場後不得再進入試場,

不得在試場附近停留、

交談。九、

考試結束,

監考人員宣布停止答卷後,

考生應立即停止答題,

並在原位靜候,

待監考人員按順序收齊全部試卷、

答卷及草稿紙後方

可離場。

十、與考試無關的人員不得進入試場。

5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老師希望你們最後一天能聽話點

6樓:珈藍代玉

他就是提醒一下,讓你們不要因為作弊被發現然後留下什麼惡記錄。

7樓:

就是說要考出好成績,真實的成績。

高考考場規則是什麼?

8樓:青春格林

1、進入考試時, 只能攜帶必需的鋼筆、原子筆、鉛筆、直尺、圓規、三角板、橡皮,不准帶入計算尺、計算器或者書包、資料等。

2、只能在試卷規定的地方填寫自己的姓名、考號,不得在試卷上作其它任何標記。

3、開考訊號發出後才能開始答題。

4、只能用藍、黑色墨水(芯)筆答題,作圖可用鉛筆。

5、不准在試卷密封線內或者草稿紙上答題。

6、遲到三十分鐘者不得進入考試,開考三十分後才能交卷出考室。

7、保持考室安靜,不准吸菸,不准說話,不准喧嘩,交卷後立即退出考室,不准在考室外逗留或者談論。

8、不准交頭接耳,不准左顧右盼,不准夾帶、偷看、抄襲或者有意讓他人抄襲,不准接傳答案或者交換答卷。

9、考試終了訊號發出後,立即停筆,依次退出考室,不准帶走試卷、草稿紙。

高考閱卷:

普通高考的閱卷是實施網上閱卷的方法,當考試結束的時候,省教育考試院將試卷答題卡全部收集起來,先召開閱卷大會,然後將在指定的一所普通高校內的計算機辦公大樓組織人員閱卷。

答題卡是先拆封後進行掃瞄錄入計算機系統,這一部分將由公安機關單位負責(確保答題卡內容能順利掃瞄進計算機系統不被洩露出去),試卷進行切割,

選擇題部分由工作人員將標準答案錄進系統,由計算機自動判別,解答題和作文部分實行的是人工評分的方式只要是考生回答有理都能獲分。閱卷結束的時候,省教育考試院將試卷答題卡重新裝訂密封進行保管,任何人不得檢視,3年後進行銷毀處理。

高考試卷的所有客觀題批改都是由電腦完成,所有的主觀題都實行雙評制度,如果兩位老師給出的分數差距超出了閾值,那就會自動啟動三評程式,如果三評老師給出的分值也超出了閾值,則將啟動仲裁程式。

9樓:忘情

考場規則:

1、自覺服從監考員等考試工作人員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礙監考員等考試工作人員履行職責,不得擾亂考場及其他考試工作地點的秩序。

2、憑《准考證》和身份證,按規定時間和地點參加考試。應主動接受監考員按規定進行的身份驗證和對隨身物品等進行的必要檢查。因裝有心臟起搏器等不宜進行金屬探測器檢查的考生,應在檢查前宣告,並出示縣級以上醫院出具的證明。

如不提前宣告,後果自負。

3、除2b鉛筆、黑色字跡的鋼筆或簽字筆、直尺、圓規、三角板、無封套橡皮、透明文具袋等省教育考試院規定的考試用品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得帶入考場。

4、入場後,對號入座,將《准考證》和身份證放在桌面左上角以便核驗。領到答題卡和試卷後,應在指定位置和規定時間內準確、清楚地填塗姓名、准考證號、座位號等。凡漏填、錯填或書寫字跡不清的答卷影響評卷結果的,責任由考生自負。

遇試卷、答題卡分發錯誤及試題字跡不清、重印、漏印或缺頁等問題,應舉手詢問,在開考前報告監考員;開考後,再行報告、更換的,延誤的考試時間不予延長;涉及試題內容的疑問,不得向監考員詢問。聽力考試期間,不得向監考員詢問並保持安靜。

5、開考訊號發出後方可開始答題。

6、開考前30分鐘(第一科為考前40分鐘)考生開始入場,開考15分鐘後遲到考生(有聽力考試的外語科14:45以後遲到考生不准進入考場)不得進入考點參加當次科目考試。考試結束後方可交卷出場。

考試時間內非經允許不得離場。

7、在與題號相對應的答題區域內答題,寫在草稿紙上或非題號對應的答題區域的答案一律無效。不得用規定以外的筆和紙答題,不得在答卷上做任何標記。

8、在考場內須保持安靜,不得吸菸,不得喧嘩,不得交頭接耳、左顧右盼、打手勢、做暗號,不得夾帶、旁窺、抄襲或有意讓他人抄襲,不得傳抄答案或交換試卷、答卷、草稿紙,不得傳遞文具、物品等,不得將試卷、答卷或草稿紙帶出考場。

9、考試結束訊號發出後,立即停筆,在監考員依序收齊答卷、試卷、草稿紙後,根據監考員指令依次退出考場。

10、如不遵守考場規則,不服從考試工作人員管理,有違規行為的,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法》以及《國家教育考試違規處理辦法》(教育部令第33號)執行,並將記入國家教育考試誠信檔案;涉嫌違法的,移送司法機關,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等追究法律責任。

10樓:義振凱

(1)考生進入考場,只准攜帶考試必須的文具用品,如鋼筆、鉛筆、原子筆、圓規、直尺、量角器、橡皮和規定型號的計算器等,不准攜帶任何書籍、筆記本、報紙、草稿紙、修正液、手機、bp機等通訊工具。 (2)考生在每科考前15分鐘進入考場(外語學科須提前30分鐘進入考場),憑准考證對號入座,並將准考證、身份證放在課桌左上角,以備查對。考試鈴響後才能開始答題。

(3)考生遲到15分鐘不得入場,考試60分鐘後,才准交卷出場。 (4)考生對試題有疑問時,不得向監考人員詢問;如遇試卷分發錯誤和字跡模糊等問題(不能要求監考老師解釋題意),可舉手詢問,監考人員當眾解答。 (5)考生答題時一律不准用鉛筆(除作圖和塗點可用鉛筆外)或紅色筆書寫,字跡要工整、清楚,並要書寫在試卷規定的位置。

(6)考生除在試卷規定處填寫自己的姓名、准考證號碼和校驗碼外,不准作任何與答題無關的標記,否則試卷作廢。 (7)考生在考場內必須保持安靜,不准吸菸。交卷後,不得在考場附近逗留、談論。

(8)考試終場時間一到,考生應立即停止答卷,將試卷翻放。不得將試卷、答題卡(紙)和草稿紙帶出試場。待監考老師按順序收齊全部試卷後,才可離場。

(9)考生必須嚴格遵守考場規則,不准冒名頂替,不准交頭接耳,不准偷看他人答案,不准夾帶、換卷。違者以考試舞弊論處,立即取消考試資格,並不得參加下一年度高考。對擾亂考場情節嚴重者,以破壞社會治安論處,3年內不准報考。

(10)網上閱卷學科,除遵守以上規則外,還必須遵循網上閱卷注意事項。 其實不用太在意考場規則的 到時候老師都會強調到的 祝你能取得好成績 公升入理想的大學!!加油!!

11樓:卑浩星源

1、考生憑"准考證"按規定時間進入考場,不得攜帶任何書籍、報紙和稿紙。只准帶必需的文具,如鋼筆、原子筆、鉛筆、圓規、三角板等。但不得帶計算尺、計算器。

2、考生在每科考前15分鐘進入考場,憑准考證對號入座,並將准考證放在課桌左上角,以便查對。考試鈴響後,才能開始答題。 3、遲到15分鐘不得入場,考試30分鐘才准交試卷出場。

4、考生對試題有疑難時,不得向監考人員詢問,但不涉及試題內容,如遇試題分發錯誤和字跡模糊等問題,可舉手詢問。 5、答題一律用藍、黑色鋼筆或藍、黑色原子筆書寫,字跡要工整、清楚,除卷一要求用2b鉛筆答卷外,卷二答題不得使用鉛筆。 6、除在試卷規定地方填寫姓名和准考證號外,不得作其他任何標記。

7、考場內必須保持安靜,不准吸菸,不得在考場附近逗留、談論。 8、考試時間一到,考生立即停止答卷,並將試卷留放於本座位桌面上。不准將試題和草高紙帶走。

9、考生必須嚴格遵守考場紀律,不准交頭接耳,不准偷看他人答案,不准夾帶、換卷等。

高考考場規則求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試卷上是可以隨意塗寫的 怎麼方便怎麼寫 要確保答題卡上盡量不要塗改 輔助線或作圖是應該用鉛筆作

13樓:喜馬拉雅之雪狐

當然可以在試卷上畫了,只要不損壞就好.

最好用0.5黑色簽字筆作圖,因為批卷老師首先看的就是作圖,防止電腦掃瞄不清楚.

0.5簽字筆一定要夠黑,掃瞄出來才會比較清楚.答題卡上最好少塗改,保持捲麵整潔.

另外,電子產品等不能帶進考場,具體考場規則相信你一定知道也一定一直在遵守.

在亂烘烘的課堂上!老師說了一句話!學生說了一句話!老師很生氣的就走了

老師 你這樣看著我幹嘛?學生 老師,我喜歡你。老師 0 學生 的名子。同學們安靜,上課了 你安靜!別吵,正聊得起勁呢!老師說 再見 同學說 再也不見 老師說安靜.學生說下課了 這個的答案我是不知道了,我講講我中學時候的一件事吧,偶有一次上語文課看言情 入迷時就聽見老師大喊 是不是 偶條件反射大聲回答...

女朋友直接跟我說了一句話就是明天一天不會理我,發資訊也不會理我

說明你肯定是做錯過什麼事了,惹她不高興了,她這樣說也是提醒你要注意她不理你的理由,你自己反省一下,看問題出在 還有就是好好的去哄哄她!女朋友總是不理我,一天我要是不理她,她也不會理我,有時即使我給他打 或者發資訊,她都不一定會理我 有幾種可能,一是你惹她生氣了,不願意理你 二是,她想分手,要擺脫你的...

「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的下一句是什麼

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 得過且過 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的下一句是什麼。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 得過且過 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歇後語下一句是什麼 做一天和尚撞一抄天鐘襲 得過且過bai 其他關於和尚的歇後語du 拆廟散和zhi尚 各奔東 dao西 赤腳的和尚 兩頭光 衝著和尚罵禿子 尋著惹氣 單身碰到和尚 盡光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