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法利夫人是怎樣的人,《包法利夫人》中艾瑪的人物性格是什麼?

2022-04-01 07:15:10 字數 655 閱讀 3247

1樓:匿名使用者

《包法利夫人》描寫的是一位小資產階級婦女 因為不滿足平庸的生活而逐漸墮落的過程。主人公愛瑪為了追求浪漫和優雅的生活而自甘墮落與人通姦,最終因為負債累累無力償還而身敗名裂,服毒自殺。這裡寫的是乙個無論在生活裡還是在文學作品中都很常見的桃色事件,但是作者的筆觸感知到的是旁人尚未涉及的敏感區域。

愛瑪的死不僅僅是她自身的悲劇,更是那個時代的悲劇。作者用很細膩的筆觸描寫了主人公情感墮落的過程,作者很努力地找尋著造成這種悲劇的社會根源。

《包法利夫人》中艾瑪的人物性格是什麼?

包法利夫人中女主人公的人物分析

2樓:5分鐘快讀

2023年的法國,發生了一樁著名的文學公案。年輕作家福樓拜的**在《巴黎雜誌》**數月後即將成書,但**還未出版,福樓拜先生的**《包法利夫人》就被告上了法庭,在這之後,名譽大增....

《包法利夫人》中男主人公包法利的人物形象分析

包法利夫人中愛瑪的人物性格

3樓:劉文刀

愛慕虛榮,自私自利,善於巴結各種人物,道德淪喪

用人性的觀點解讀包法利夫人

居里夫人是個怎樣的人,居里夫人是怎樣乙個人

居里夫人是乙個無私奉獻,大公無私一心為全人類作貢獻的人。居里夫人是乙個懂得化學物品,善良,好學,發現鐳之後不會據為己有 瑪麗 居里 居里夫人 一 生平簡介 居里夫人是偉大的物理學家,她出生在波蘭,真正的名字叫瑪麗,因為嫁給了法國年輕的學者彼埃爾 居里,後來被稱為居里夫人。她和丈夫共同努力,發現並證實...

湘夫人讀後感該怎麼寫,《湘夫人》講述的是怎樣乙個故事?作者藉此抒發了怎樣的情感?

水波幽兮觸之景,木葉愁兮染以情。品此佳作引秋風,知湘負伊也無能。湘夫人 講述的是怎樣乙個故事?作者藉此抒發了怎樣的情感?此詩寫湘君企待湘夫人而不至,產生的思慕哀怨之情,詩以湘君思念湘夫人的語調去寫,描繪出那種馳神遙望,祈之不來,盼而不見的惆悵心情。全詩寫男子的相思,所抒情意纏綿悱惻 加之作品對民間情...

張藝謀的夫人是誰?張藝謀是哪裡的人

肖華 不過已經和平分手多年。張藝謀的夫人是陳婷。高處不勝寒啦。又道 情到深處人孤獨!張藝謀是 的人?張藝謀是陝西西安人。張藝謀的祖籍 1957至1962年,張藝謀就讀於西安市通濟坊小學。1962至1966年,就讀於西安市第三十中學。1968至1971年,初中畢業後在陝西乾縣農村插隊勞動。1971至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