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寫了些東西麻煩英語好的改一下,謝謝了

2022-03-31 22:15:12 字數 793 閱讀 8766

1樓:板珈藍誼

創造奇蹟 乙個人有乙個人的生活,什麼是生活呢?我的意見是,生活意味著乙個人終生為目標去奮鬥。 一些人或者一些事情能讓我生氣和消極,一些人們也會經常嘲笑我。

可是,對於我來說不需要關心那些。乙個偉人,馬克吐溫說過:就要像這樣,遠離那些瞧不起你的人。

小人才會瞧不起人,但是真正的偉人不會那樣對你,而是相信你會變強大。 我現在的生活還沒有開始變得最好,但是我有乙個清晰的目標,也相信我自己,沒有人能阻止我。 現在,我想對每個人以及我自己說,什麼是最難的?

「沒有努力過,不要說我不能」跳的更高,工作地更努力,更自信,更加堅持不懈。這對於我們來說很簡單,對不對? 因此,我相信每個人都能創造奇蹟!

2樓:冥想盆

執行奇蹟 one人有一生活。 並且生活是什麼意思? 按我的看法,生活在所有生活時刻內意味為目標奮鬥。

someone或某事可能使我惱怒和消沉和經常嘲笑我的某些人民。 然而,沒有需要對於我對那些關心。 了不起的人,馬克吐溫,說它喜歡此:

" 遠離在您的志向設法看下來的人的保留。 ,但是真正地了不起的人民做您感到您,能變得偉大的小人民總是做。 " i don' t在最佳的情況的生活中開始了,但是,如果我有乙個清楚的目標並且相信我們自己,什麼都不可能停止我。

and現在,我想要告訴是在困難並且我自己的每個人: don' t說" 我can' t " 沒有嘗試。 艱苦跳躍更高,工作,是更多信心和更多堅持不懈,它' s太容易對我們, isn' t它?

therefore,我相信everyon可能執行除我以外的奇蹟!!!

請幫我改一下我的英語作文,看一下有沒有語病,如果可以的話請幫我修改一下文章

第一行and前的逗號應該去掉,其他都挺好的,加油 英語作文 請幫我修改一下文章,謝謝!先從中擷取一段,找出不認得的單詞,掃清 攔路虎 第二步運用已掌握的語法知識劃清句子成分,學以致用,同時又通過思考不斷的學習,日積月累,定有所成!補充 切忌記硬背,不管有多難的英語句子,它都是按照一定的語法規則將單詞...

英語好的幫忙翻譯一下

1,正面 細胞bai 防禦,雙重效能 背面du 所有 zhi型別,以獲得最佳效dao果,請使用每日阿芒專下午在你屬的蘭蔻保濕 2,正面 凝膠純重點,石油控制清洗凝膠油性 背面 這種新的微珠比清洗凝膠去除化妝和雜質,並深入清潔 3,正面 tonique純焦點 背面 石油控制mattifying碳粉油性...

日語好的朋友麻煩翻譯一下謝謝,日語好的朋友麻煩翻譯一下謝謝

清水s滑冰,北島流 復活08年10月21號至10時 三分鐘的速度滑冰選手在1998年,清水輪金長野巨集保5 34 小島 北島流 的復活說。w杯上半年的代表兼新電力交易選考,右手別選距離日本 24歲,2007年開幕 20 男波在市議會委員會場見的長野。第2競泳蛙泳比賽中的5輪島康連続兩塊金牌在北部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