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翻譯好這篇簡單的小短文,誰能幫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小短文

2022-03-31 22:15:10 字數 3884 閱讀 9461

1樓:

amy kim,攝影展

不要猶豫,你一定要去看在lido gallery(義大利利多畫廊)舉辦的這次展覽!amy kim是當今世界上最著名的中國攝影家之一.許多她最受歡迎的攝影作品都將在此次展覽中展出.無論你來自何方,你都會從她的作品中讀到些什麼.她的很多出色的作品都是關於人物和鄉村的.僅有的幾張城市作品稍有遜色.我每天都看到相同的景色,心中對他們已經漸漸麻木.但是,這是一場世界級攝影家作品的盛大集會.不論你在做什麼,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還有些地方好象不妥,不過我也沒有新創意了, 希望能幫助你.

2樓:寂靜的地痞

千萬不要錯過來參觀此次lido 美術館的展覽.army kim 是當今世界上最聞名遐邇的華人攝影師.本次他將展覽他最滿意的作品--其中有一些人物攝影和一些鄉村風景.

一定讓你不虛此行! 只有幾個別的地方攝影不很成功.每天我都看,但是從來都不被吸引.

但這是場名副其實的來自世界一流攝影師的攝影展!精彩不容錯過!

3樓:

一定要來參觀此次lido 美術館的展覽.army kim 是當今世界上最著名的華人攝影師.本次他將展覽他最得意的作品--包括一些人物攝影和一些鄉村風景.

一定讓你不虛此行! 只有幾個別的都市攝影不很成功.每天我都看,但是從來都不被吸引.

但這是場名副其實的來自世界一流攝影師的攝影展!精彩不容錯過!

4樓:

我會,很簡單,但是人家會搶生意,意思我給的出,文采沒人家好,反正沒錢賺,放棄。省的浪費時間。

誰能幫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小短文

5樓:匿名使用者

nick vujicic來自澳大利亞。他跟我們不一樣。

他沒有手臂沒有腿。但讓我們驚訝的是,他能

做好多事情。他會騎單車,會打鼓,會游泳,

會踢足球。

在nick小時候,好多孩子不喜歡他。他們不願跟他玩。nick覺得很孤獨。但是他的父母鼓勵他。他倆幫他學會很多事情。

現在nick在全世界都很受歡迎。他常常講他的故事給孩子們聽。他的故事鼓舞了許多人。

「沒手、沒腳、沒煩惱,」他說,「如果你跌倒了,爬起來,再起來,再起來。」

6樓:萬壬達

尼克·胡哲來自澳大利亞。他和我們有點不同,他沒有胳膊和腿。但是出乎大家意料的是,他可以自己獨立做很多事情。他可以騎自行車,可以打鼓,游泳,踢足球。

當他還是小孩的時候,小夥伴們都不喜歡他,也不願意和他一起玩。尼克感到非常孤單。但是他的父母不斷地鼓勵他並教他獨立做很多事情。

現在尼克在全球很知名。他就常把自己的故事講給孩子們聽,他的故事也鼓勵了很多人。「沒有胳膊,沒有腿,這沒有什麼,」他說,「當時你失敗的時候,一定要一遍一遍的不斷努力和嘗試,終究會成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尼克·胡哲來自於澳大利亞。他和我們有所不同,他沒有四肢。但是當我們驚奇的是,他能做很多事情。他能騎自行車,打鼓,游泳和踢足球。

當他還是小男孩的時候,很多孩子不喜歡他。他們不不願意和他一起玩。尼克覺得很孤獨,但是他的父母一直鼓勵他。他們幫助他學了很多東西。

現在尼克是世界上很有名的人,他經常把他的故事告訴孩子們。他的故事激勵著很多人。他說「沒有手臂,沒有腿,別害怕,當你失敗的時候,再繼續嘗試,一次又一次地。」

8樓:糖小鴨的楓葉林

尼克·胡哲來自澳大利亞。和我們不同,他沒有腿也沒有胳膊。但令我們吃驚的是,他能做非常多的事。他能騎車、打鼓、游泳、踢足球。

尼克還是小男孩的時候,很多孩子都不喜歡他。他們不跟他玩,尼克感到非常孤單。但他的父母鼓勵他,他們幫助他學習很多東西。

現在尼克在世界上非常受歡迎。他經常把他的故事講給孩子們聽。他的經歷鼓舞了很多很多人。「沒有胳膊、沒有腿、不用煩惱,」他說「當你失敗或跌倒,請再試一次、再試一次、再試一次。」

備註:尼克·胡哲(nick vujicic),2023年12月4日出生於澳大利亞墨爾本,澳大利亞演講家。2023年,胡哲大學畢業。

2023年出版***《生命更大的目標》。同年被提名為「澳大利亞年度青年」。

誰能給我找一篇英語小短文?詞彙最好簡單一點,課前演講用的拜託了!! 20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小短文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吃的和喝的東西裡,水是最重要的,不是很多人都了解它,但是這個是真實的。乙個人可以在沒有食物的情況下仍然存貨一段時間,但是兩三天沒有水,就會使人死亡。許多人都不知道人需要多少水來維持正常工作,許多人都不喜歡喝太多水。

特別是大熱天。許多人都是到了渴的時候才喝水。但是他們需要更多水分。

特別是當他們鍛鍊的時候。

乙個人的身體有65%-75%的是水分。如果你沒有足夠的水分。你會覺得很不舒服

提醒樓主。你有個單詞打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東西,我們吃的和飲料,水是最重要的。沒有多少人了解這一點,但,這是很正確的。人體可以沒有食物相當長的時間,但拖車或三天沒有水,通常使人死亡。

很多人不明白多少水,人體需要的工作,以及和許多人沒有喝足夠的,尤其是在炎熱的天氣。大部分人飲用,當他們渴了,但他們往往需要更多的水,特別是當他們採取演習。

一名男子的屍體是65至75 %的水。如果您沒有足夠的水,你感到疲倦,並有可能成為虐待。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吃喝的所有東西裡,水是最重要的東西。不是很多人了解到這一點,但這是真的。人類身體沒有食物可以活很長時間,但兩三天沒有水喝經常使人死掉。

很多人不知道人體到底需要多少水以使身體正常執行,很多人也喝得不多,特別是熱水。大多數人在他們口渴的時候才喝水,但他們經常在鍛鍊的時候需要更多的水。

乙個人的身體有65%到75%是水。如果你沒有足夠的水,你會覺得很累,然後會生病。

誰能幫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小短文?

誰有簡單易懂的英語小短文

誰能來翻譯一下這篇英語小短文 55

12樓:匿名使用者

士多啤梨我喜歡吃士多啤梨,因為他們非常可口。他們是新鮮的, 因為上面還有露水。在我看來,士多啤梨是「水果之王」 。

它們是粉紅色的小綠葉。在士多啤梨,也有一些小型的「黑洞」 。他們嚼,就像嚼口香糖。

如今,許多地方已經有了甜蜜味道。喜歡酸奶和糖果。我建議你試試。他們是很好的健康食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士多啤梨我喜歡士多啤梨 以為它們很美味 通常 士多啤梨很甜 以我來看 士多啤梨是「水果之王」

它們是粉紅色 帶有小綠葉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吃士多啤梨,因為味道很好。它們新鮮,通常是甜的。在我看來,士多啤梨是「水果之王」,它們是粉紅色的,帶有小小的綠色葉子。

在士多啤梨上有一些小「洞」,(它們很有粘性,就想粘在口香糖上一樣。)現在,很多東西都被做成士多啤梨口味的了。像酸奶和糖果。

我建議你們去嘗試一下。它們有益於你的健康。

【親自手譯的!!!請放心驗收!!!】

15樓:匿名使用者

士多啤梨我喜歡吃士多啤梨,因為它們非常的美味而且鮮豔欲滴。在我看來,士多啤梨是「水果之王」。

它們是粉紅色的小綠葉。在士多啤梨上,液有一些小型的「黑洞」,嚼它們時就像嚼口香糖。現在,許多東西都已被製作成士多啤梨香,像酸奶和糖果。我建議你們去試一些,它們有益於你們的健康。

16樓:洛奇

士多啤梨我喜歡吃士多啤梨,因為它們是非常可口。它們是新鮮的,它們也很甜。在我看來,士多啤梨是「水果之王」 。

它們是粉紅色的,帶有小綠葉。在士多啤梨上,也有一些小型的「黑洞」 。嚼它們,就像嚼口香糖。

目前,許多事情已經如今,許多事情已有了士多啤梨味道。像是酸奶和糖果。我建議你試試。

它們是很好的還很健康。

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很急的啦!!!

我們都知道,英語現在變得越來越重要。那麼如何提高你的英語呢?讓我來給你們些建議。首先,你應該課前預習,並在課上記筆記。其次,你一定要閱讀文章。接著嘗試自己去複述文章。最後,你最好看英語電影,即使有時你不能完全明白。我確信只要你做到上述幾點,你就會在英語上取得大的進步。同時我認為此書的曲子,歌曲,謎語...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謝謝

春節是中國人的新年,是最重要的節日 所有的家庭成員在春節前一天都聚在一起共享一頓盛宴 同時所有人都對其他人表示恭喜 12點的時候一些父母和孩子們燃放煙花 整個天空都被照亮了 短文呢?按字面翻譯就是quick quick thans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感冒是世界上最常見的疾病。通常最開始的...

幫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幫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

在過去的五年裡,我一直在學習英語,其中一件事讓我進步了。我喜歡閱讀,空閒時也經常閱讀。首先,開始閱讀英語中的簡單事物。寫作 特別是對於語言學習者。我開始閱讀更長的故事和報紙文章。首先,我發現閱讀很難,因為詞彙和語法多種多樣,這很快變得容易理解,我發現我能越來越多地理解英語。我在閱讀。我不知道所有的單...